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我和我的怨种师兄 1

【设定】

以江澄第一视角叙述 

澄羡HE


﹏﹏﹏﹏﹏﹏﹏﹏﹏﹏﹏﹏﹏﹏﹏﹏﹏﹏﹏

      大家好,我叫江澄,字晚吟,是云梦江氏宗主江枫眠唯一的儿子。

      前两天我阿爹去了一趟夷陵,去就去了,可他居然带回来一个男孩!

      带回来就算了,可阿爹居然抱了他,还当众宣布这个什么玩意儿羡以后是他门下首徒!

      我真的要气炸了!为了这个怕狗的怂包阿爹送走了我的妃妃茉莉小爱,不仅如此,阿爹还抱了他!阿爹从没有抱过我!阿爹还说要收这个怂包做门下首徒,那我以后岂不是要喊他大师兄?!

      阿娘指着阿爹破口大骂,说他对藏什么散旧情未了,说这个羡是他们的私生子。他们一路争吵不休其实是阿娘单方面破口大骂和阿爹低声下气哄,吵了一会儿他们终于停下,此时已经很晚了,阿爹就让我们先休息,有什么事明日再说。

      我万万没想到,这个羡他居然要和我一起住!他分走了阿爹的爱,送走了我的妃妃茉莉小爱,现在还敢来抢我的房间!我怒不可遏,当下叫他卷了铺盖滚出去。那个羡眼睛一下子红了,结结巴巴好像说了什么江叔叔。他一提阿爹我就更来气了,也没管他嘟嘟囔囔什么,门一关,眼不见为净。

      门外低低的哭声传来,我不屑地想,怂包就算了,居然还娘们唧唧的。这个什么羡哭了一会儿,终于把我哭烦了,我想今日就让他进来吧,可没想到我正要开门时他居然跑了!

      这下我的傲娇劲儿上来了,他滚了最好,省得惹我心烦。我立即做了决定:管他呢,睡我的。他找不到地方睡,自然会回来找我。

      我等了不知多久,门外居然一点声音也没有,别说敲门,就连那玩意的哭声也没有!我慌了神:这下不会出事了吧!于是我也睡不着了,赶紧去敲了阿姐的门。

      “阿姐阿姐!你睡了吗?阿姐开门啊!”

      “阿澄?怎么了?你不是应该和阿羡睡觉了吗?”

      因为是阿姐,不怕被骂,所以我就直接说了:“我看那个什么羡心烦,把他赶出去了,本来以为他会回来找我,没想到他哭着哭着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阿姐吓了一跳:“阿澄你太胡闹了!阿羡这么小还受了伤,他应该也跑不远,咱们先在莲花坞里找找,找不到就赶紧告诉阿爹阿娘!还有,阿羡是阿爹朋友的儿子,他叫魏婴,字无羡,不是那个什么羡!”

      我心中焦急,道:“好了阿姐,我知道了,咱们赶紧去找他吧!”

      我跟阿姐打着灯笼,不敢大呼小叫怕吵醒阿爹阿娘。终于,在一棵好高好高的树上,阿姐看到了魏无羡。①

      “阿羡!你快下来吧!”阿姐小声叫喊。

      “可是,可是我下不来了啊,”魏无羡带着哭腔道,“我害怕!”

      “你跳下来吧!别怕!我会接住你的!”我也小声叫喊。

      魏无羡终于跳了下来,正正落入了我怀中。不知怎的,他那双手环着我后颈的时候,我竟觉得他碰到的地方格外滚烫。我赶紧放下了他,可是抱着他时那种柔软的触感怎么都忘不掉。

      我失眠了。


﹏﹏﹏﹏﹏﹏﹏﹏﹏﹏﹏﹏﹏﹏﹏﹏﹏﹏﹏

①:这里私设江澄和师姐一起去找羡羡

有澄澄在怎么能让师姐抱羡羡!(bushi

是被哭包羡迷得七荤八素的害羞澄(/∇\*)

澄:撩完就跑还害我失眠💢坏人💢💢💢

澄的心路历程:这人谁?——卧槽我爹抱他凭什么?!——妃妃茉莉小爱很乖连它们都怕真是怂包一个——哭什么哭烦死了——这人怎么不来找我哼我要闹了——卧槽他不会出事了吧我好担心——呼终于找到他了——啊他好软啊啊啊啊啊啊——失眠了


•什么玩意儿•哭包••连狗都怕的怂包••娘们唧唧•滚了最好••这个什么:谢邀,我喜欢的这个东西没记住我叫什么就算了居然还腹诽我💢生气了我要闹了💢💢💢

天呐我废话怎么这么多

更新很慢 不定时更

其他文戳这       

评论(17)

热度(50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