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all羡/直播体】主播她是羡吹 1

可能两三天一更

设定:

时间线是羡刚说完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

cp澄羡/忘羡/曦羡/桑羡/宁羡等

有伪历史 但爱情是真的😍!!!

晁羡属于粉丝拉郎 

羡吹预警 伪历史预警 幼儿园文笔预警

所有夸大羡实力的都是因为后世资料不全凭空瞎吹 所有原著没有的糖都是伪历史

再说一次

夸大羡实力是因为后世资料不全凭空瞎吹

不是因为作者我是羡粉!!!!!!

有的时间与原著不符 是因为作者不记得了

无隔辈恋

【】弹幕  「」直播内容 

  [] 视频的字幕    


﹏﹏﹏﹏﹏﹏﹏﹏﹏﹏﹏﹏﹏﹏﹏﹏﹏﹏

“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

蓝启仁气得胡子都歪了:“魏无羡!你给我抄家规!抄《雅正集》!三十…”

蓝启仁话还没说完,一块巨石从天而降,把这儿砸得面目全非。

过了一会儿,一道冷冰冰的声音响起来:“欢迎进入直播间 我是系统01031 竭诚为您服务。正在为您导入数据…数据导入成功…”下一秒,一个女声响起来:“哈喽大家好呀,好久不见,我是温枳~想我了嘛~”

【想你了】

【奶奶你关注的主播开播了】

【奶奶你知道这是谁吗】

【ls两位快把手机还给你奶奶hhh】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有生之年系列了朋友们】

【这个女人上次播是几个月以前来着】

【你们怎么这么坏啊都揭姐姐短~我就不一样了~我只会心疼姐姐~】

【……ls阴阳得好明显啊hh】

【别刷了别刷了看不清姐姐了】

那个温枳尴尬得咳嗽几声,道:“大家都知道我们今天要讲的是谁吧~”

【这题我会!】

【谁不知道啊真的是】

【那个什么 我不知道 今天讲谁啊】

【夷陵老祖!】

【鬼道祖师爷!】

【我老公!!!】

【ls醒醒吧】

【lss是没有老公吗为什么要抢我的】

【话说回来难道他不是老婆吗】

【ls真相了hhh】

还没等魏无羡他们发问,系统就很识趣地道:“他们是来自两百年以后的人,讲的历史呢就是现在的历史。”

下一刻,江枫眠虞紫鸢江厌离金光善金子轩温情温宁温若寒温晁等人被传送到这里,系统冷冰冰道:“关键人物已到齐,直播正式开始。”

魏无羡等人简单地向新来的人解释了一下情况,众人就一起看直播了。

他们很想知道后世是怎么评价自己的。

「“我就知道有人没预习!不过这次原谅你们,我们先通过视频简单了解一下这位传奇人物的生平”」

众人更好奇了,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能被称为传奇?

画面上出现了几个黑底白字:

[两百年前有个惊才绝艳的人]

[他真的惊艳了我好久]

[他怕狗 他嗜辣 他爱酒]

[最喜欢的酒是姑苏天子笑]

[最喜欢的菜是莲藕排骨汤]

[两岁随父母游历四方 五岁街头流浪]

[九岁被带回云梦莲花坞]

视频放到这儿,大家差不多都知道是谁了

魏无羡兴奋道:“是我吗是我吗?”

被他勾着的江澄无奈道:“是你是你。”

[十一岁结丹 十二岁门门功课甲等 云梦同辈无敌手]

[十三岁云深求学 提出了著名的灵怨设想]

[同年和含光君蓝忘机合力斩屠戮玄武]

[十五岁一己之力打伤温逐流 护住江澄]

[同年 剖丹赠江澄 被温晁丢下乱葬岗]

江澄瞪大眼睛,抓着魏无羡领子道:“魏无羡!剖丹相赠什么意思!”

魏无羡莫名其妙:“你吼我干嘛!我又不知道!那我问你你为什么会失去金丹?!”

江澄想想也是,道:“我也不知道,继续看吧。被丢下乱葬岗,我估计你挺惨的。”

[三月后 云梦的魏无羡死了]

[活下来的是夷陵老祖]

[他首创鬼道 一曲陈情召万鬼]

[射日之征他大杀四方 杀敌六成以上]

[十七岁他制阴虎符 至今无人能复原]

[同年制招阴旗 风邪盘 至今沿用]

[十九岁接连遭遇穷奇道截杀 血洗不夜天]

[二十一岁死于乱葬岗围剿]

[论剑 他的随便不出鞘也能跟含光君打平]

[论鞭 他第一次用紫电就抽温逐流一身伤]

[论刀 他能解决困扰聂家人百年的刀灵]

[论笛 他陈情一曲能令万鬼为他驱策]

[论战力]

[射日之征中他一敌三千]

[有人说他能和当时的战力天花板温若寒打得不分上下]

[论发明]

[他炼出了第一具也是唯一一具有神智的凶尸]

[他发明的招阴旗 两年前专家才弄清原理]

[他发明的风邪盘 至今无人能解释]

[他发明的阴虎符 后人复原不了]

[他发明的各阵法符箓更是多如牛毛]

[论鬼道]

[两百年来鬼修无数 无人能出其右]

[他五年取得的成就后人研究了两百年]

[羡黑总说我们是脑残羡吹]

[可是他如果不优秀 那我们吹什么]

[既然他优秀 又怎么能说我们是吹]

[他死后仙门百家举行百场招魂仪式]

[含光君问灵十三年]

[江晚吟执笛十三年]

[聂怀桑布局十三年]

[泽芜君看着他的画像思念十三年]

[敛芳尊拿着他的手稿等了十三年]

[可是如果没有莫玄羽强行献舍]

[他根本没想过要回来]

[射日之征后所有人都畏惧他]

[有谁记得那年他也才十八岁啊]


【恨我晚生两百年】

【恨我晚生两百年】

【恨我晚生两百年】

【恨我晚生两百年】

【恨我晚生两百年】

【呜呜呜我的羡呜呜呜呜】

【ls你破坏队形了】

【lss把话说清楚什么叫你的羡】

【羡羡!是!大家的!!!!】

【支持ls】

【支持支持】

【加一】

【只有我是第一次听说这个人吗?听起来还蛮厉害的】

【ls是小学生吧?初中开始学的玄正历史羡是主人公】

【符箓课阵法课干脆连教材都是羡羡发明的符箓和阵法】

【他不只是听起来厉害 是真的牛逼】

【支持家人】

【lss说的对】

众人心情诡异。

姚宗主嚷嚷起来:“这个魏无羡修了鬼道,日后必成大患……”

01031冷冰冰道:“轮不到你来评判阿……魏无羡前辈。闭嘴看视频。”

温若寒想,江枫眠怎么这么会捡?

为什么他的儿子那么傻……

江枫眠想,阿羡怎么这么厉害?

待在云梦是不是限制他发挥了……

蓝启仁想,那个灵怨设想难道就是他刚才说的?

是不是不该罚他抄家规……

江澄/聂怀桑/蓝曦臣/蓝忘机想,我师兄/魏兄/魏公子/魏婴怎么这么厉害?

众修士想,现在,立刻,马上,就去和未来大佬打好关系。

魏无羡:一脸懵逼

啊?那个是我?卧槽?




﹏﹏﹏﹏﹏﹏﹏﹏﹏﹏﹏﹏﹏﹏﹏﹏﹏﹏

没想到吧我手欠开新坑了

求红心蓝手〃∀〃

不打忘羡tag了怕官配姐骂我

﹏﹏﹏﹏﹏﹏﹏﹏﹏﹏﹏﹏﹏﹏﹏﹏﹏﹏

二编 bug已修 感谢@长别照梦灯 @杂食党毫无畏惧   ⃒⃘⃤ 两位的建议!

其他文戳这

评论(34)

热度(2725)

  1. 共3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