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标题14

      前文 

      日常求红心蓝手(/∇\*)

﹏﹏﹏﹏﹏﹏﹏﹏﹏﹏﹏﹏﹏﹏﹏﹏﹏﹏

      最后魏无羡已经疼得恍惚了。

      他不断掐着自己以求清醒,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眼睛似乎马上就要闭上。

      温情又给了他一针,道:“你给我清醒一点!坚持住!我马上就成功了!你坚持一下!一定要活着!”

      看到温情终于把金丹剖出来,魏无羡似乎松了一口气,晕过去了。

      空间里的修士也长松了一口气。

      这两天一夜过去后,剩下的修士只有不到原来的一半。

      众人还没来得及求魏无羡没病没灾安安稳稳,画面就再次亮起。

      众人只好继续提心吊胆地看着。

      魏无羡已经感觉不到灵力的波动,温宁见他醒了,温声唤他喝药。魏无羡只得接过那黑漆漆的药碗。

      啧。

      好苦。

      魏无羡似是没有力气一般躺了下去,过了一会儿才问温宁道:“金丹换给江澄了吗?”

      温宁道:“换了。”

      魏无羡立刻放下心来。

      他付出了这么多,如果还是失败了,无论江澄还是他都承受不起这个后果。

      温情不客气地推开门,拿着银针,道:“温宁出去,我给你魏公子施针。”

      魏无羡乖乖地躺好,温宁关上了门。

      温情问他:“要是江澄以后知道了?非要给你剖丹怎么办?”魏无羡答道:“金丹又不是玩具,说剖就剖。就算有人愿意给他剖,那也得我还活着啊。”

      “值得吗?你为他做了这么多,他却什么也不知道,甚至不知道你喜欢他!”

      魏无羡似乎想说什么。他想说,这样对大家都好,他想说,这样对江家最有利,他想说,他是心甘情愿的……

      千言万语从心脏走到喉咙,最终他说出来的只有一句“值得啊。”

      怎么会不值呢,他想。

      世间的事,都是算不清的。如果单单以价值来衡量未免太冷淡,如果单单以情感来衡量未免太偏颇。所以一句“千金难买我乐意”为许许多多从价值上来看并不值得的事找了最好的借口。

      就像剖丹,温情觉得并不值得,因为这颗金丹在江澄体内可能发挥不出最大的作用。

      但他想,不应该这样算的。

      他想,能看见江澄的笑,能知道江澄很好,这本身已经是最值得的事情了。

      蓝启仁颇为痛心地叹了口气。

      这个学生,天资聪颖,没了金丹做个普通人江家还能弃了他不成?怎么就非要修鬼道呢……

      蓝启仁很快就会知道答案了。

      因为温晁狰狞的脸出现在屏幕上。

      江澄跌坐在地上。

      虽然他早就想到了,但此时还是不免心痛。

      他的师兄不是没有等他,他等了的。

      只是还没等到,他就被温晁抓住,扔进了乱葬岗。


      魏无羡似乎在御剑飞行。

      御的是温晁的剑。

      温晁狞笑道:“魏无羡,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不等他回答,温晁又用那种恶心的语调说道:“这个地方,叫做乱葬岗。你知道乱葬岗是什么地方吗?这地方,就连我们温家都压制不住,你说你进去了,还能出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温逐流!把他扔下去!”

      所有人都倒抽一口凉气。他们本以为魏无羡是主动修的这邪魔外道,可是没想到他,他他他——

      他是被温晁扔下去的!


      魏无羡还算幸运,掉下来的时候有只鬼接住了他。魏无羡本来以为那鬼会骂骂咧咧把他扔到一边,谁知那鬼颇有素质,不但没扔他,连骂也没有!魏无羡顿时对这位仁兄充满了感激之情。他本来想直接向这位仁兄道谢,可是旁边全是鬼,他怕吵到其他鬼要挨揍,于是只能僵着身子被这位仁兄举着了。魏无羡本来以为要这样沉默一路,谁料那鬼主动开口了:“你叫什么名字?从哪来的?你认识仙乐的太子殿下吗?”魏无羡茫然了一瞬,脑中闪过许许多多人脸,确定了没有一个是什么太子殿下的,于是诚实道:“我是魏婴,字无羡。云梦江氏的,至于那位太子殿下,并不认识。”那鬼脚下停了一停,似乎有些失望,哦了一声,于是脚步加快,把魏无羡带到一处山洞里。

      正是伏魔洞。

      不过此时它还只是一普通山洞,并没有伏魔洞这种威风凛凛的名字。

      魏无羡好奇道:“这位小兄弟,你多大了,叫什么名字?”

      那人道:“死的时候差不多十七,不过我死了应该六百多年了吧。”

      魏无羡终于看清了那人,不,那鬼的面容,心中感叹做鬼确实不错,起码青春永驻,看这位小兄……嗯,这位……这个鬼,根本不像死了六百多年的样子。

      空间里的修士也看清了那鬼的脸,正是把他们带到这里的花城。

      



﹏﹏﹏﹏﹏﹏﹏﹏﹏﹏﹏﹏﹏﹏﹏﹏﹏﹏

这里就是花羡初遇啦

至于发生了什么先好奇着吧

其实是因为傻作者还没有写


众修士(共情前):邪魔外道死得好 咎由自取

众修士(共情后):佛祖保佑魏无羡 别再受伤

其他文戳这


关于年龄的问题

这里花和羡相遇时已经等了殿下600多年了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 去了铜炉山

之后成了绝境鬼王

俗话说天上一天地上一年 那修真界和凡间和上天庭的时间流速肯定是不一样的 所以说一通换算以后 乱葬岗围剿=怜等到花之后 

嗯对就是这样!






      

评论(10)

热度(2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