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标题15

      前文 

      求红心蓝手〃∀〃

﹏﹏﹏﹏﹏﹏﹏﹏﹏﹏﹏﹏﹏﹏﹏﹏﹏﹏

      魏无羡寻思着总不能一直叫他你,就问了这鬼的名字。

      这鬼想了想,摇摇头,说:“我没有名字。”

      魏无羡也犯了难,道:“那我怎么叫你?总不能一直你啊你的吧。”

      花城闷闷地离开了。

      魏无羡疑惑。魏无羡不理解。魏无羡搞不懂他这是什么操作。

      不过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浑身都是伤,又累又饿,身边还都是虎视眈眈的厉鬼,照这么下去,别说找江澄,能不能活着都不一定。

      他拿出温宁给他的药草包……不对好像是香囊……哎呀反正里面是药草啊丹药啊什么的,眯着眼睛找出两颗补气血消炎止痛的胡乱咽了,才终于有空看看这个洞。

      地形比较高,没点道行的上不来,但是也不容易下去。照他现在这个身体素质,估计路上摔一跤就能交代在这儿。至于吃饭……倒是有几棵树怨气不重,可以考虑考虑树皮。又解决一大问题,魏无羡在心里为自己叫好。

      江澄嘴角上扬。

      怎么这么可爱啊。

      默默表扬自己的小朋友什么的真的疯狂心动。

      眠鸢轩离:非常不想承认这个傻笑的玩意儿是我儿子/弟弟/小舅子。

      衣食住行,衣服不换呢也没什么。食物暂定了个树皮拌草根,运气好或许能碰上几个果子。行这方面他暂且没什么需要。所以现在的问题就是住。

      魏无羡不是什么矫情的人,江澄一直知道。他小时候流浪街头好几年都挺过来了,自然不是天天有床睡。他对物质这方面呢没什么需求,不死就行。

      但他还是会心疼。

      江澄盯着魏无羡,恨不得把自己塞进那时候的乱葬岗去陪着他。

      魏无羡当然不是在愁住哪儿,对他来说只要安全睡哪儿都一样。但问题在于这个鬼地方不安全。洞门大开,只要实力强一点儿就能冲进来撕碎他。

      魏无羡是江枫眠待若亲子精心养大的,会的自然不只是剑之一道。琢磨了半个时辰鼓捣出个用不着那么多灵力的隔绝阵法,把那些鬼挡在外面,于是终于能安静地坐下来考虑自己的处境。他不想死,也不想一辈子耗在这乱葬岗。

      可他现在没有金丹没有佩剑,身上只有几张符纸和一个药草包。用不了灵气,那他只能用别的。

      魏无羡想起自己年少轻狂时说的话。

      “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

      当年他说这话时何等骄傲恣意,如今却已是丧家之犬。

      当年他不过是为了气蓝老头随口一说,如今却成了他保命的东西。

      既然要用,那就得有个用的方法,这一点无论是正道还是鬼道都是一样的。可是鬼道前无古人,别说在什么都没有的乱葬岗,就是在蓝家藏书阁他也找不到任何东西用来参考。……蓝家藏书阁……蓝家……蓝家……对了!蓝家不是有问灵一术可以招魂吗?还有,还有弦杀术!没准……没准他可以试试用乐器和怨气控制厉鬼!!

      可是他现在没工具没图纸没材料就有个想法,只能姑且放到一边,想想有没有什么其他办法。

      运行灵气要使用丹田,要通过经脉,那如果他把怨气引入体内,再用怨气来控制那些鬼呢?

      魏无羡决定试试。

      仙门百家被震撼到了。

      进乱葬岗不慌不忙,虽说有运气成分但是仅用半个时辰就能想出省一大截灵气的隔绝阵法,还能想出如何控制厉鬼……

      的确是,天资聪颖。

      可惜可怜可悲可叹。

      决定完了魏无羡就打算睡觉。可是他翻来覆去打了好几个滚儿都睡不着。

      魏无羡决定给自己找点事儿。

      江澄默默捂脸。

      他好像知道他师兄要干什么了……

      “首先!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儿!当然是!痛骂温晁这个🐶!”预告完,魏无羡没有给仙门百家任何反应的机会,洋洋洒洒来了三千字大作文。从他那张油腻的要死的脸骂到他抢占旁人功劳脸都不要,从他黑心烂肺骂到他收各仙门子弟佩剑居心何在,从他怂逼骂到他普信,从他傻逼骂到他没脑子,从他风流成性骂到他迟早花柳病,从他注定断子绝孙骂到他子孙满堂,完全发挥出了他儿时流浪街头从互骂泼妇那儿学来的功底。

      蓝启仁:……

      其实这段大可不必记得这么牢。

      江澄:……

      是不是该谢谢师兄以前嘴下留情?

      虞紫鸢:……

      魏婴这小子!成何体统!像个泼妇!真是丢咱们家的脸!

      “好了好了,不说了不说了,提到这个玩意儿我都觉得恶心。那接下来干什么呢……”

      魏无羡没有再说话。

      但大家都知道,他在想江澄。

      江澄垂下眉眼。

      他们都看到魏无羡如何镇定如何话多如何厉害如何清醒,可只有江澄看到了那人镇定下的慌乱,清醒下的无措。

      他用很多的话把悲伤的自己藏起来,假装什么都不在意,假装他还是那个阳光明媚的少年郎。

      他现在好想冲过去抱他。

      他想告诉他,没关系的,不用假装,不必掩盖。

      有我在。

﹏﹏﹏﹏﹏﹏﹏﹏﹏﹏﹏﹏﹏﹏﹏﹏﹏﹏

嘿嘿嘿有没有很甜

卡了两个小时终于搞出来两千

彩蛋是两个打架的幼稚鬼(/∇\*)

其他文戳这


      

评论(24)

热度(37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