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all羡直播体】主播她是羡吹6

看文前先去第一篇看预警!

本章主曦羡

几乎全是伪历史

【】弹幕内容    「」直播内容

加粗为类似共情


﹏﹏﹏﹏﹏﹏﹏﹏﹏﹏﹏﹏﹏﹏﹏﹏﹏﹏

「“不好意思!大家久等了!我滚回来更新了!”温枳清清嗓子,道:“那么今天我们要看的CP是——曦羡!恭喜曦羡姐妹!但是我们要先看每日惯例——文学常识!”」

「蓝涣,字曦臣,号泽芜君,姑苏蓝氏第二十三位宗主,火烧云深不知处时被金光瑶收留,后在射日之征中与聂明玦,金光瑶二人结义,与其弟蓝湛并称为姑苏双壁。」

「蓝湛,字忘机,号含光君。世人称赞其“逢乱必出”,有诗赞曰:“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与其兄蓝涣并称为姑苏双壁。」

【第一第一】

【呦,终于想起来账号密码了?】

【女人!说!你失踪的这么多天干什么去了!】

【拖了这么多天更🙄】

【没爱了是吧】

魏无羡:……

魏无羡艰难道:“泽芜君,这玩意儿说的是假的吧……”

蓝曦臣微微一笑:“当然……不是了”

蓝启仁:“魏婴!”

魏无羡:……

魏无羡走到角落怀疑人生去了。

聂怀桑却注意到另一点:“火烧云深不知处?金光瑶?”聂怀桑琢磨了会儿,又道:“01031,金光瑶是不是就是之前我说的那个三哥?给我大哥弹琴的那个?宗务繁忙的那个?他是什么身份,为何能当上宗主?”01031道:“火烧云深不知处事件发生于血洗莲花坞之前,蓝氏藏书阁被烧,泽芜君和含光君的父亲也死于此时,蓝氏元气大伤,泽芜君带着剩下的书什么的逃亡,含光君去岐山听训,上一个视频中的斩杀屠戮玄武也是发生在岐山听训时。至于金光瑶,后面会讲,他也是个厉害人物,身份是金光善的私生子,或者说是——仙督。”

此言一出,引起轩然大波。

“私生子怎么能当金家家主!怎么能当仙督!”“就是就是!”“这金光善私生子可真多……”“既然是金光善的儿子,为什么不叫金子瑶?”“金光善这是明晃晃的不让这个金光瑶坐宗主之位啊。”“金子轩为什么没继任宗主?他不是嫡子吗?”金家长老们闹了起来:“宗主,您不能让那私生子继任!”01031打断他们道:“第一,他配不配当仙督不是你们说了算。第二,不叫金子瑶是因为金光善不想让他继任宗主之位。第三,金子轩没继任宗主是因为他出了点儿意外,死了。这个意外的起因呢跟金光善有关。第四,他的金家宗主之位不是金光善给他的,是当时金家嫡系差不多死绝了,他才上任的。第五……算了,第五涉嫌剧透了,下个视频或者下下个视频或者下下下个视频你们自然会知道了。”仙门百家这才安静下来,暗中议论。至于金家——

“金光善!你做了什么!你害了我的子轩!你明天就给我把那个私生子接回来,他也是个可怜人,可怜他摊上你这种爹!你把他接回来,我亲自教导他!”

“哎哎哎——夫人!夫人!哎呦夫人啊,我怎么会害了我们的子轩?!一定是那个什么0什么1的胡说八道!再说,他不都说了,是个意外,是个意外……”

“金光善!你还敢狡辩!”

聂怀桑则是若有所思。

01031说以后会讲金光瑶,那么——

这位仙督,也喜欢阿羡?

魏无羡手中提着一壶酒,跨在云深不知处的围墙上。他刚想出声提醒,却看到自己的弟弟与那人对峙着。他远远地看着,听不清二人说了什么,只看见那人脸上的一抹明晃晃笑意。少年灿烂的笑晃了他的眼,入了他的心。

【月下初见心动的不止蓝忘机一人】

【芝麻团子心动了!】

【这个笑法谁能抗住!谁!能!抗!住!】

【哈哈哈反正我不能】

【斯哈斯哈斯哈让我舔一舔云梦羡的颜】

【吸尘器你在怕什么?!是男人就给我上】

【就是就是,离得这么远怎么能看到宝贝阿羡】

【吸尘:这群女人都想看我的阿羡,好烦】

魏无羡从角落里抬起头,惊讶道:“泽芜君,那天你也在啊!”

蓝曦臣道:“对啊,我也在。魏公子不必叫的这么生疏,唤我曦臣便是。”魏无羡想了想,道:“泽芜君比我大些,我唤你曦臣哥哥,如何?”蓝曦臣受宠若惊道:“当然可以了!”一旁的蓝湛幽幽地看过来,意思很明显:我比魏婴大,魏婴要叫我忘机哥哥!

魏无羡叫完蓝曦臣就别过头去。

完美错过蓝忘机眼神杀。

魏无羡向蓝曦臣行了一礼,好奇道:“泽芜君泽芜君,你们去干什么呀~”蓝曦臣道:“姑苏境内有水行渊作祟,我和忘机去除邪祟。”魏无羡道:“能不能带上我和江澄?”蓝曦臣微微笑道:“当然可以了。”魏无羡惊喜地跑开,蓝忘机问:“兄长为何要带着魏婴。”蓝曦臣似是不解,道:“忘机不想跟魏公子一起吗?我看你好像很想跟魏公子一起去呢。”蓝忘机耳根微红,嘴硬道:“绝无此事!”

【是为了你弟弟还是为了你自己】

【真•白切黑】

【这个微笑………】

【吸尘说的:我看忘机很想跟他一起去

吸尘想的:我要跟阿羡一起!耶耶耶!】

【吸尘:我管你想不想 反正我要跟阿羡美美约会】

【srds那么多人也能叫约会吗……】

【不要太在意细节啦~】

【四个人,对阿羡有意思的三个,另外一个是他自己】

【#魏无羡 蓝颜祸水#】

【#魏无羡 蓝颜祸水#】

【#魏无羡 蓝颜祸水#】

魏无羡:……

「之后发生了很多事,他很久都没有再见过魏无羡了。听说他修了鬼道,听说他以一敌千。他想见他,可是他不知道见了他应该说什么。那日兰陵金氏宗主金光善邀请他去个什么宴会,他实在烦得很,又碍着兰陵金氏的面子不得不去。那位金子勋再三逼他和忘机喝酒,他拒了又拒,最后那金子勋拍了桌子说不喝就是不给他面子。蓝曦臣勉强维持着笑,拿起酒杯,做好了要出丑的准备,谁料一只手接过了那酒杯,一个声音带着笑意响起:“我替他喝,如何?”他愕然抬头,看到了他朝思暮想的人——魏无羡执着酒杯,一饮而尽。」

【金子勋好烦好烦好烦】

【金子勋有病吧】

【他一个旁系有什么资格让吸尘这个宗主陪他喝酒】

【吸尘一个宗主为什么非要陪他喝酒】

【就是啊我不理解 金子勋只是个旁系 下了他的面子也没什么吧】

【羡羡好A】

【我羡喝酒超A的!】

【谁知道吸尘怎么想的】

【不管了舔颜舔颜】

「阿羡怎么来了?他来干什么?金子勋会不会对他不利?金光善一直想要阴虎符,会不会……他张了张口,还没来得及说声谢,就听得魏无羡问金子勋道:“温宁在哪?”蓝曦臣在心中斥责自己的可笑——你们才见过几面,他怎么可能是为了你来的……他看着他质问金子勋,看到他步步紧逼,他有心帮他却不知如何开口。等到他离去,蓝曦臣才涩然开口道:“这魏公子果然……心性大变。”旁边一人立刻道:“二哥慎言。”」

【瑶妹霸气!】

【瑶妹护妻名场面】

【所以下次是瑶羡吗?!是吗?!】

【是吧绝对是吧!今天的文学常识还提到了瑶瑶!!!】

【求求了求求了瑶羡!】

【压一颗思追!是瑶羡!】

「“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次再见!”」



﹏﹏﹏﹏﹏﹏﹏﹏﹏﹏﹏﹏﹏﹏﹏﹏﹏﹏

不不不下章是宁羡。

先把瑶妹晾一晾,下下章才是瑶妹

其实是因为作者给瑶瑶准备的增高鞋垫还没有到

其他文戳这


评论(49)

热度(82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