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all羡直播体】主播她是羡吹 完

前文 

看文前先去第一篇看预警!

本章不知道什么东西 可能什么东西都有点

大概是一个修罗场文学(?)

「」直播内容 【】弹幕内容

加粗为类似共情

﹏﹏﹏﹏﹏﹏﹏﹏﹏﹏﹏﹏﹏﹏﹏﹏﹏﹏

【来了来了!】

【八天啊你咕了八天啊温枳】

【女人你没有心!】

温枳调整好直播设备,向大家打招呼道:“大家好,我是温枳!”

温枳一来,弹幕瞬间刷起了【今天是最后一更吗】【回答我的问题】【快说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今天肯定不是最后一更对吧对吧?】

「温枳无奈笑道:“很感谢大家对这个系列视频的喜爱,但是我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剪辑的CP了,所以今天差不多就是最后一更啦!好了,话不多说,我们看视频!”」

【等下 今天是什么CP啊】

【难道是我们一直期待的……】

【修罗场文学?!】

【一整个吃惊住了……】

【快上视频!】

「温枳道:“这个呢就是一个非常OOC的东西,是我自己剪辑的修罗场!下面请欣赏大型暗戳戳吃醋节目特别篇《魏无羡道侣们的小小聚会》又名《记一次团建》!主演:江澄蓝曦臣蓝忘机金光瑶聂怀桑温宁薛洋!」

【好耶修罗场!】

【饭饭香香!!!】

【修罗场文学就是YYDS!】

「几人沉默着落座。良久,江澄率先出声:“魏无羡呢?”聂怀桑道:“不知。魏兄不是说他要来吗?他说他来,我才来的。早知你们都在,我就不来了。”薛洋啧了一声:“你以为谁要跟你一起吃饭?还不是前辈发话让我来。”蓝湛握着避尘没有出声,蓝曦臣替他问出了他想问的问题:“你们都接到了邀请?”金光瑶笑道:“那是自然。二哥不会以为只有你被邀请了吧?”蓝曦臣微微一笑道:“是啊,阿羡说的时候只给了我一个地址,我还以为……”江澄不耐烦地打断了他:“行了,现在的问题就是,魏无羡,在哪?”众人把目光移向温宁。温宁对上众人的目光,道:“我问问公子。”」

【《早知你们都在,我就不来了》】

【吸尘这招四两拨千斤6啊】

【吸尘是不是想说点带颜色的东西👂🏻】

【合理怀疑吸尘想说“我还以为阿羡要在这跟我ye///zhan】

【楼上姐妹想什么呢咳咳🌝🌝】

【小脸通黄🌝🌝】

【不是吧这小破路都能开】

【6】

【问下为什么一问羡在哪就都看温宁啊 其他没有羡联系方式吗😂】

【因为温宁是老祖的凶尸 然后和羡联系就非常方便 如果别人跟羡联系就得等小纸人飞到羡那】①

【👌🏻】

「魏无羡的声音凭空传来:“温宁?怎么啦?”温宁道:“公子,您不是说要跟我一起吃饭吗?我到这儿只看到江公子他们,您在哪儿?”魏无羡道:“说了八百遍啦,不要用敬称!我现在在观音庙这边,阴虎符出了一点点小差错。”江澄道:“那我这就去找你。”薛洋也道:“前辈,这种事你怎么能瞒着我~洋洋马上去找你!”魏无羡笑道:“不用来了,我这边都快完事儿了。那个你们先吃啊,不用管我,我半个时辰之后就来!好了就这样!”」

【感觉是羡为了老攻们和谐搞的点点小把戏🤔】

【➕1】

【肯定啊 羡虽然看起来不靠谱但是毁阴虎符这种事肯定不会出错的啦】

【羡:我为老攻们付出了太多】

【和谐后宫靠我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洋洋好可爱www 年下小狼狗yyds!】

【江澄急了他急了哈哈哈哈 傲娇攻才是坠吊的!】

【蓝忘机甚至还没有一句台词。。。】

【哈哈哈哈哈#含光君 惨#】

【忠犬!我爱忠犬攻!】

【磕但不撕说了几百遍了 别撕了】

【撕CP的叉出去】


「沉默是今天的酒馆。

小二看着这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氛围,别说点菜,大气都不敢出。

最后还是金光瑶端着一副正宫架子,假笑着点了几样招牌菜。

小二走后,尴尬的气氛在众人之间蔓延。」

【?修罗场呢?】

【就这?】

【动动脑子啊这几个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怎么可能在一个小酒馆吵起来啊】

【同意 而且蓝家两个都不怎么说话 聂导瑶妹负责圆场 薛洋更不爱搭理人 温宁不可能跟晚吟吵架 怎么修罗场】

【啊啊啊我还以为要打起来了】

【大胆点或许他们会吵起来】

【同意楼上 毕竟他们在羡面前都是xxj】

【哈哈哈哈哈同意同意】


「一个时辰之后,魏无羡姗姗来迟。

“不是说了让你们先吃的吗?”魏无羡疑惑。

江澄没正面回答他的问题,只道:“你干什么去了这么晚才来?”

魏无羡心虚一般笑了一笑,连忙招呼众人吃饭。

不到一刻钟,魏无羡碗里就堆成了一座小山。

魏无羡:……

该怎么解释我吃不了这么多。

薛洋!不要再给我夹菜了啊!

还有你江澄!薛洋是小孩子你也是吗!

蓝湛!你怎么也…」

【羡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暗流涌动的氛围】

【该说不说你羡果然傻白甜】

【妈粉担忧 我儿子一只纯种小白兔早晚被这几个玩意吃了】

【虽然但是 已经被吃了吧……】

【哈哈哈楼上说的对】

【蓝湛:魏婴跟别人说话不理我,好气哦,想个办法让他注意到我,那就给他夹菜吧

薛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不能让蓝忘机一个人表现!

江澄:不能输!】

【《不能输》】

【哈哈哈哈哈真实了】

「最后魏无羡成功吃撑了。」

【……我就知道这娃子不会拒绝老攻们】

「“本期视频到这里就结束啦!这个系列也到了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感谢大家对这个系列视频的支持!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的新作品呀!我们以后再见!”」

温枳话音刚落,屏幕就消失不见了。

魏无羡道:“那那那,那然后呢?”

江澄嗤道:“然后?然后成亲啊。”

魏无羡:“成亲?谁跟谁?”

金光瑶笑眯眯道:“你,和我们。”

魏无羡惊:“们?”

蓝湛点头。

魏无羡欲哭无泪:“我能不能不嫁?”

薛洋笑道:“不可以哦前辈”

魏无羡叹气。

你问我聂怀桑在哪?

那边,看到了吗,就那个,那个躺在一堆卷宗里呼呼大睡的那个就是。

问:为什么聂导在睡觉?

答:大哥跑路闭关了,处理宗务……舍聂导其谁?



﹏﹏﹏﹏﹏﹏﹏﹏﹏﹏﹏﹏﹏﹏﹏﹏﹏﹏

①:联系方不方便我也不知道 我瞎编的

正文完。

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彩蛋是《关于魏无羡跟谁走这件事》

接下来就是要修一修这篇文的bug什么的

大家看文有问题欢迎随时发在评论区或私信我   我会尽力改正的!

再次感谢大家对这篇文的喜爱!



厚着脸皮求大家移步新文可以嘛……

是澄羡

新文戳这 

其他文戳这 


评论(59)

热度(80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