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标题 5

捞捞我前几篇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任何一个人不看彩蛋我都会伤心的OK

﹏﹏﹏﹏﹏﹏﹏﹏﹏﹏﹏﹏﹏﹏﹏﹏﹏﹏﹏

      江澄眼中骤然迸发出光彩。

      但他没看见,魏无羡的脸色越来越白,身体几近透明。

      魏无羡看着愣愣的修士们,只觉可笑。他催动阵法,江枫眠等人的魂魄逐渐化为实质。

      江澄好像突然惊醒,亲人归来的欢喜全化作对魏婴的担忧——阿爹他们回来了,但魏无羡用的毕竟是鬼道邪术,他怎么做到的?他付出了什么?

      江澄还没来得及细想,就见魏无羡笑了一下,又道:“今日我身死,与你们仙门百家毫无关系,不是你们打败了我,是我不想跟你们打了!”

      话音一落,魏无羡祭出自己的魂魄,肉身化为齑粉。

      只留下重回人世的四人面面相觑。

      “这里是哪啊?阿澄?聂宗主,蓝宗主,你们怎么都在?怎么还有这么多修士?到底发生了什么?”江枫眠疑惑道。

      江澄此刻什么也听不见。他看到魏无羡身死魂消,看到魏无羡复活了他的家人,他现在脑子很乱,他的阿爹阿娘和阿姐都回来了,可是……

      可是他的阿羡不见了。

      他找不到那个日日打山鸡射风筝还能门门拿第一的魏无羡了。

      江澄神思恍惚,竟猛的吐出一口淤血来!

      伴随着一声声“江宗主”的叫喊,江澄华丽丽的晕倒了。



      “唉,你们听说了吗,那个夷陵老祖他竟然复活了江老宗主他们!”

      “可不是吗,现在那些个大家族都在招收鬼修,就指望着研究出这复活之术!”

      “说来这夷陵老祖也算一代枭雄,落得如此下场,可悲可叹!”

      “哼,一个鬼修怎么会有好下场!”

      “这位兄台,人家夷陵老祖能复活四人,还独创鬼道,你能吗?”

      “他再厉害,不也落得一个身死魂消的下场?听说那含光君日日于乱葬岗问灵,不也是一无所获?依我看,这人绝对死的不能再死了!”

      “那向来雅正的含光君竟也会对这复活之术起心思?”

      “谁知道呢。”

      江澄浑浑噩噩的这些日子里,一出门就会听到这些讨论。那天乱葬岗上,所有人都为这复活邪术惊讶。得知这邪术对被召回之人竟然没有半点损伤,全修真界的修士都沸腾了。几乎所有人都想知道魏无羡是怎么做到的,可是魏无羡死了。

      他死了。

      于是各大家族以金光善为首疯狂问灵,拼尽全力找他的魂魄。可是他们什么都没找到。

      江澄此去乱葬岗是想看看伏魔洞。

      他住了那么久,总归会有些痕迹。

      他失望了。

      魏无羡的随便封剑了,在几日的口水仗中,兰陵金氏用金凌这决胜武器取得了胜利,拿走了随便,“供金凌睹物思人,怀念他那一面都没见过的大舅舅。”

      能让魏无羡以一敌三千的阴虎符也随那些“温氏余孽”不知所踪。

      摆在石床上的魏无羡手书也不是他们期待的复活术手稿,而是“风邪盘”和“招阴旗”的制造方法。魏无羡在手书里说,他用这个换温情一脉的性命,要仙门百家离温情他们远点儿。金光善本来想当做没看见,继续派人搜查温宁下落,可是不知魏无羡用了什么邪术,一日之内那手书变为千百份,传遍修真界,金光善要是真的做点什么,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淹死他。

      据说金光善脸都绿了。

      江澄想笑。他也确实笑了。

      于是江家的修士就看到他们宗主疯了一样在魏无羡死的地方大笑。

      江澄直到今日才知,他的师兄留给他的,原来有那么多快乐的记忆。

      可是他瞎了一样看不见。

      仇恨蒙蔽了他的心和眼,他再也不是原来的那个少年。

      江澄笑着笑着就哭了。

      他红着眼睛翻遍了乱葬岗的每一个角落,可是什么都没有。

      没有魏无羡留给他的信,没有魏无羡喜欢的天子笑,没有云梦的青梅酿,没有那天看到的那些东西。

      只剩还没吃的几个土豆,温情种的药草,还有被他镇压的无数凶尸鬼魂。

      魏无羡什么都没有给他留下。

      魏无羡,你好狠。

﹏﹏﹏﹏﹏﹏﹏﹏﹏﹏﹏﹏﹏﹏﹏﹏﹏﹏﹏

其他文戳这

喜欢这个故事就点点红心蓝手吧

你们的喜欢是我更新的动力

叫你不当回事你看媳妇没了吧(指指点点

羡:纸片人真好!纸片人最棒!纸片人帮我抄书!省时又省力!好耶!

谁知道呢】一句是站在八卦群众角度说的

不代表作者对蓝湛态度 

眠鸢私设死前互通心意 他俩会扔下苦逼儿子潇洒夜猎 

苦逼儿子:好啊 阿羡没了 阿爹阿娘私奔了 阿姐跟孔雀走了 我又孤家寡人了 我好惨

没了的阿羡:你猜本老祖还在不在

花城:那个江什么吟先别哭了,你媳妇在鬼界浪的飞起不说,还欠了我不少钱,你看现银还是银票

彩蛋是羡的鬼市日常 花怜出演 风情客串

下章开始共情啦!

啊我废话好多


评论(11)

热度(4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