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愿者上钩 上

*练笔小短篇 甜甜甜

*很非常十分特别极其超级ooc

*现代无温AU

*总裁澄×少爷羡

*私设大澄小羡

*这个澄有点点心机

*日常迫害怀桑(发现我的文好多都迫害怀桑QAQ 聂导dbq!鞠躬)

﹏﹏﹏﹏﹏﹏﹏﹏﹏﹏﹏﹏﹏﹏﹏﹏﹏﹏

“早上好!江澄呢?”魏无羡热情地向门口保镖打招呼。

“少爷早上好!江总现在开会呢,我帮您叫他?”

“不用不用!我没什么事儿,你们忙,不用管我,我在他办公室里等会儿就行。”魏无羡笑了笑,推开总裁办公室的门。

这间办公室非常简单,也并不舒适。尤其是江澄那把椅子,依魏无羡的眼光来看,它简直到了硌屁股的程度——每次他来江澄办公室都会反复强调这一点。最后江澄无可奈何地给他定制了一个布艺沙发,魏无羡总算闭嘴了。

这间办公室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普通。事实上,如果拿走办公桌上摆着的七人——江叔叔虞阿姨厌离姐他爹他妈还有江澄和他——大合照,你随便说这是哪个张总李总的办公室都行。魏无羡把自己砸在沙发上,把玩着转来转去的金属挂件。

江澄走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发:“怎么突然来我这儿了?什么事儿?”

魏无羡啧了一声:“没事儿不能来?手拿开,你弄乱我发型了!”

江澄失笑:“说话没大没小的,我可是你哥。”

魏无羡翻了个白眼,故意拖长声音道:“江——澄——哥——哥——”

江澄平静地点了点头:“哥哥在呢。”

魏无羡笑得直抖,狂锤沙发:“你要不要脸?”

江澄笑了笑:“好了不闹了,到底什么事儿?”

魏无羡总算不笑了,道:“帮我个忙。”

江澄漫不经心地给他倒茶:“什么忙?”

“下周二我要相亲去,你给我参谋参谋啊?”

江澄手抖了一下,滚烫的茶水一下子撒在他手上。

魏无羡一边大呼小叫一边生疏地给他包扎,江澄注视着他漂亮的眼睛,没有说话。

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现在,只看着我的时候。

真的,很漂亮。

江澄突然出声:“好。”

魏无羡吓了一跳:“好什么好?!”

江澄淡淡道:“不是让我给你出主意?”

魏无羡无语凝噎:“你都伤成这样了就歇着吧啊。”

江澄晃了晃手:“我是烫伤,又不是脑瘫了。”

魏无羡大惊小怪地拽住他的手:“你别把绷带甩开了!江澄!你悠着点!”

江澄无所谓地说:“没事。”

*****

江澄面无表情地瞪着面前的咖啡。

聂怀桑无语:“不是我说,魏哥去相亲了你来找我干什么呀?我警告你啊我可是直男!”

江澄半个眼神都没给他:“我他妈就算是瞎了也看不上你。找你当然是给我出出主意,万一魏无羡那个傻的真跟那个什么宋家小姐看对眼了怎么办?”

聂怀桑沉思半晌,突然眼睛一亮:“不如,先下手为强!”

江澄挑眉:“你是说让我现在表白?不行。”

聂怀桑愣了一下:“为什么不行?”

江澄抿了一口咖啡:“他现在还没认清我们之间的感情,如果答应我会不会是因为一时兴起?”

聂怀桑翻白眼:“那就这么耗着?”

江澄想了想,道:“等。”

“等什么?等魏哥什么时候脑子一抽跟你表白?或者等魏哥什么时候脑子一抽跟那个宋小姐结婚请你喝喜酒?”

江澄理理衣领,神秘一笑:“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聂怀桑不满地小声嘀咕:“说话说一半,吃饺子没醋蘸。”

一旁的服务生不理解但大为震惊:“先生您的咖啡需要加醋吗?”

聂怀桑反应过来尴尬一笑:“不必,不必。”

*****

一样的咖啡厅,一样的服务生,一样的咖啡,一样的座位。

聂怀桑看着对面的男人,心里陷入沉思:果然,小两口的品味就是一样。

“聂!怀!桑!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听着呢听着呢,”聂怀桑连忙装作认真思考的样子,道:“怎么了?”

魏无羡颇为忧伤地叹了一口气:“江澄不理我了。”

聂怀桑装作惊讶:“他怎么能这么过分?!”

魏无羡像是终于找到知音一般激动起来:“就是就是!太过分了!”

聂怀桑道:“所以江哥为什么不理你啊?”

魏无羡用慈爱的目光看向聂怀桑:“我要是知道我就哄他去了,还来问你干什么?”

聂怀桑:mmp一个个都把我当恋爱咨询师用是吧!我打!我要重拳出击!

然而一对上魏无羡渴望知识的眼神,聂怀桑又心软了:算了算了我跟两个傻孩子计较什么呢!我忍!我要为江哥魏哥的爱情时刻准备着!

聂怀桑叹一口气:“你最近都干什么了?咱俩一件一件分析,看看你做了什么惹江哥生气了。”

魏无羡就掰着指头数,午睡把江澄昂贵的定制西装睡皱了——不至于,江澄不差这点钱;江澄叫他聚餐他没去——应该不是,江澄知道他不爱跟不熟的人假客套;拿了江澄办公桌上的小挂件——还是那句话,江澄不差钱……

魏无羡往椅背上一靠:“总不能是因为我相亲了吧!”

聂怀桑用那种一言难尽的眼神看他:“万一就是因为你相亲了呢?”

魏无羡霍然起身,脸上的表情堪称惊悚:“江澄终于变异成青梅竹马的最高阶物种——传说中的!男妈妈!了吗?!”

聂怀桑不可思议地道:“你脑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什么玩意儿男妈妈?!”

魏无羡道:“不然怎么解释他突然不搭理我了啊?他这不就是一个女孩子谈恋爱之后妈妈的反应?”

聂怀桑长叹一口气,心道江哥这么多年苦了你了,随即循循善诱道:“抛开江哥为什么生气不说,魏哥你想想你为什么这么在意江哥生气呢?”

魏无羡陷入了迷惑:“我不知道。”

聂怀桑继续循循善诱:“那换种问法,如果我生气不搭理你了你会怎么办?”

魏无羡想了想道:“不搭理你。”

聂怀桑翻了个白眼:“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魏无羡道:“什么问题?”

聂怀桑简直要抓耳挠腮了:“你对江哥是特殊的呀!特殊的!”

魏无羡点点头,突然严肃地道:“所以你的意思是说,我喜欢江澄?”

聂怀桑惊讶:“魏哥你居然开窍了!”

魏无羡:……

魏无羡挠挠头:“行吧,那怎么办?”

不等聂怀桑说话,魏无羡就道:“追他?哦好了我懂了,谢谢你啊怀桑,等我追到江澄请你喝喜酒。”

聂怀桑苦笑着向他挥了挥手,看着魏无羡走远的背影,打了个电话:“计划通。”

电话那边,江澄坐在办公室里,笑道:“辛苦了。”

聂怀桑道:“江哥你才是勇士,魏哥那种木头都敢追。我跟你说,你俩要是成了都得好好感谢我。”

江澄道:“到时候给你包个大红包。”

﹏﹏﹏﹏﹏﹏﹏﹏﹏﹏﹏﹏﹏﹏﹏﹏﹏

是的没错我马不停蹄地又开坑了

其他文戳这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