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标题 8

      前文 

      喜欢这个故事就点点红心蓝手吧

      划线为共情内容

﹏﹏﹏﹏﹏﹏﹏﹏﹏﹏﹏﹏﹏﹏﹏﹏﹏﹏

      姚宗主双唇好似粘住一般根本分不开,只得恨恨地瞪着蓝忘机。

      江澄心下一动。他没错过蓝忘机话里对魏无羡的维护之意,难道他……

      此时画面又动起来,江澄又看向屏幕,比起蓝忘机的心思,他更想知道魏无羡的经历和想法。

      “阿羡!阿羡——”魏无羡听到有人在喊他。是谁呢?向下看,是两个紫衣服的人。再仔细看,是那个很温柔的姐姐和那个祖宗。

      江澄因为这声祖宗脸都绿了。

      江厌离:看来在阿羡心里我的形象比阿澄的还是要好一点呢。

      祖宗他爹&祖宗他妈:……

      魏无羡道:“我,我在这!”

      两人赶紧跑过来。

      姐姐道:“阿羡,快下来吧!”

      魏无羡向下看了看。方才爬上来的时候还没觉得,这样向下看却感觉这棵树好高啊,他会摔死的吧……魏无羡想了又想,还是诚实地道:“我不敢跳。”

      旁边那人道:“你别磨叽了,快跳,不用害怕,我接住你!”

      魏无羡不知怎的,心里突然升起一种莫名的信任和诡异的安全感,犹豫了一下,他还是跳了下去。

      江澄比他还小,当然没接住他,两人一起摔了下去,但总归是有个肉垫,二人都没受伤。只是魏无羡扭到了脚,江澄只好背着魏无羡。魏无羡心里有些不安,怕又被这个人讨厌,于是小心翼翼地道:“我没关系的,你不想的话就别背我了,我,我自己可以走。”

      那人又道没事,看起来心事重重的样子。魏婴用他聪明的脑袋瓜想了一想,觉得他应该是怕挨骂,就道:“你放心,今天的事我不会告诉江叔叔的!”

      那人果然开心起来,道:“你也放心,今后看到狗,我都会帮你赶走的!”

      旁边的姐姐笑眯眯道:“就是应该这样嘛。阿澄以后要好好对阿羡啊!”

      那人猛点头。阿澄是他的名字吗?他既然是江叔叔的儿子那必然也姓江,所以,他叫江澄吗?

      江澄,江澄。魏无羡心中默念几遍,牢牢的记住了这个名字。

      后来的事他记不太清了,只知道莲花坞很大,树很高,莲藕排骨汤很好喝,夜里很凉,但接住他的那个怀抱很暖。

      流浪了四年,魏无羡终于又有了第二个家。



      江澄想,他的魏无羡怎么这么好。

      他知道他怕被骂,脚扭到了也只做没事;他知道他心里有气,宁可睡在树上也不回去找他;他怕被讨厌而忐忑不安;他怕给阿爹添麻烦,暗地里盘算着收拾东西离开;他感激阿姐的一碗汤,从九岁记到现在。

      好到他心疼死了。

      蓝曦臣道:“魏公子这时的样子与后来完全不同,他究竟是怎样心性大变的?”

      江澄沉声道:“他从来没有变,他一直都是魏无羡,只不过泽芜君你没有看到罢了。”

      蓝曦臣尴尬一笑。

      蓝启仁道:“曦臣!未知全貌,不予置评!你给我抄家规!”

      蓝曦臣拱手:“是,曦臣领罚。”


      画面渐渐亮起,众人看到魏无羡的手搭在江澄肩上,后面是雅正的蓝家人。




﹏﹏﹏﹏﹏﹏﹏﹏﹏﹏﹏﹏﹏﹏﹏﹏﹏﹏

江澄:背到媳妇儿了!耶!还有,我没有讨厌媳妇!

羡:你那个气鼓鼓地样子真的不像喜欢啊喂

师姐:夫夫感情还得靠我


下章云深求学!应该是皮皮羡和醋坛澄!

其他文戳这




      

      

评论(8)

热度(31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