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标题 9

      前文 

      我这篇文应该叫观影体还是共情体还是阅读体啊啊啊

      划线为共情内容

      喜欢这个故事就点点红心蓝手吧

﹏﹏﹏﹏﹏﹏﹏﹏﹏﹏﹏﹏﹏﹏﹏﹏﹏﹏

      魏无羡勾着江澄的肩,兴高采烈地说道:“江澄江澄,听说姑苏有种酒叫天子笑,好喝得很,怎么样,一会儿要不要一起喝点?”

      江澄看了一眼蓝老先生,意思很明显:蓝老头在这儿站着呢,你怎么出去?

      魏无羡嘻嘻笑道:“你未免太小瞧你师兄我了,别说这云深不知处的墙如此低矮,便是再高一尺,我也能翻过去!”

      见他又要信口胡诌,江澄只得答应了他。却听后面有个声音叫道:“江兄,魏兄,你们又商量什么呢?带我一个如何?”

      魏无羡也不藏着掖着:“我和江澄想去山下喝天子笑,你也一起来吗?”

     此人正是清河聂氏聂怀桑。聂怀桑道:“好啊好啊,那就托魏兄的福啦。不过光是喝酒太没意思了,这样吧,晚上我再叫几个人一起玩儿,输的到山下买天子笑,这样如何?”魏无羡自然是一口应下,笑道:“聂兄,不愧是你!”聂怀桑得意地摇了摇扇子。

      蓝启仁黑着脸,已经决定要把云深不知处的墙再增一尺,不,两尺高。聂明玦怒道:“聂怀桑!我让你到云深不知处求学你玩得挺快活是吧!”“啊!大哥!不是,大哥你冷静!我没有啊!”聂怀桑一边鬼哭狼嚎一边默默祈祷接下来的事情不要放出来。

      不然他的腿真的会废。

      虞夫人也黑着脸,不过转念一想毕竟是小孩子顽劣一些也正常,也就暂且作罢。

      众人接着看魏无羡。

      是夜,星光点点,魏无羡打赌输了要去买酒,于是摸着黑偷溜出去,翻过墙,买了两坛天子笑,正准备翻墙回去时,看到了一个披麻戴孝的身影,好死不死地盯着他。

      魏无羡此时喝得有些晕乎,但还是能凭着衣服认出那是蓝家人。那人冷声道:“云深不知处夜归者过卯时不可入内,把脚收回去。”魏无羡心知自己怕是犯了那又臭又长一眼没看的蓝家家规,心思一动,笑道:“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谁知那人沉声道:“云深不知处禁酒。罪加一等。”魏无羡心想这蓝家人当真雅正,美酒在前还无动于衷,奇道:“那你不去说说你们家什么不禁?”那人让他自己去看,可是他们家规训石一共就那么大地方要刻三千条家规还是小篆刻的除了他们蓝家人谁会去看啊……

      面前那人脸色越发寒了,魏无羡这才意识到自己把心中所思说了出来。魏无羡也拿这小古板没办法了,只好道:“那这样,我不带进去,在这儿喝完,行了吧?”魏无羡吨吨吨喝完一坛,本以为小古板会放过自己,可没想到他竟然想跟他打架,他一个没拿稳给江澄的那坛酒就碎了一地。这下魏无羡恼了。那坛天子笑是留给江澄的!经此一遭蓝家肯定会加强看守,江澄岂不是喝不到这好酒了?于是二人就打了起来。魏无羡本就醉了,此时占了上风便见好就收,匆匆翻下了墙,醉醺醺地想江澄要是想喝听学结束再给他买好了……

      江澄看着魏无羡和那蓝家人“拉拉扯扯”,脸色阴得活像老婆跟人跑了。不过看到魏无羡跟别人打架是因为他,打架的时候还是想着他,心中好过不少,甚至露出一个笑容来。

      江家众弟子:妈耶!宗主笑了!

      江厌离:懂了懂了 傻弟弟吃醋了

      江枫眠&虞紫鸢:?魏无羡跟别人打架我儿子为什么要笑?他俩感情破裂了?浅蹲个后续吧[吃瓜]

      画面再次亮起,又是江魏聂三人。

      不知三人讲到什么,聂怀桑忽然说道:“魏兄,蓝家有个人,千万不能惹!”

      “谁?蓝老头吗?”

      “不是不是!是蓝家掌罚的,姑苏双壁之一的蓝湛,蓝忘机!这个人小小年纪却跟他叔父一个性子,冷冰冰的……”

      魏无羡打断他,“你说的是不是一个小古板,一身披麻戴孝,一脸苦大仇深好像死了老婆的那个?”聂怀桑猛点头:“对对对就是他!魏兄你认识他?”“啊,那个什么,昨天刚认识。”聂怀桑惊奇道:“可以啊魏兄!刚来第一天就和那不近人情的蓝忘机做了朋友!不愧是你!话说你们怎么认识的?”魏无羡一边心道只怕他不拿我当朋友,一边一五一十地说了昨夜之事。

      聂怀桑目瞪口呆。

      江澄满头黑线。

      蓝启仁对披麻戴孝没什么反应,因为他看到蓝湛与魏婴斗殴之时气得不顾礼仪大喝一声蓝忘机抄家规之后就气晕过去了。蓝曦臣温柔地问聂怀桑是不是对蓝忘机有什么误会,聂怀桑干笑几声,在他大哥仿佛要吃人的目光中悻悻地又闭上嘴,同时默默祈祷别把春宫案放出来,不然他就死定了。

      江澄看到魏无羡把蓝湛记得那么清楚又不高兴起来,不知偷偷喝了多少醋,浑身的酸味就差冒出来了。

      虞紫鸢也气得不行,手已经放到紫电上了,江枫眠只好温声哄他的三娘子。

      画面一转,众人看到了金子轩。

      有个看不清脸的人笑嘻嘻道:“子轩兄以为哪位仙子最佳?”旁边一人自作聪明道:“那当然是子轩兄那位未婚妻,云梦江氏的大小姐了。”金子轩冷哼一声:“不必再提。”

      虞紫鸢捏着的紫电滋滋作响:“金子轩,你说清楚,什么叫不必再提!”

      金子轩叫苦不迭,哪知道这东西竟还会放出自己年少无知说的那些屁话,只好道:“岳母大人放心,子轩今后再不敢了,定会一生一世对阿离好!”

      江澄嘁了一声。

      金子轩:……

      金子轩对江澄怒目而视:小舅子你怎么坑我啊啊啊啊?!

      江澄不甘示弱地瞪回去:你看你说的像人话吗我坑你怎么了活该略略略

      金子轩理亏地率先熄火:月色真美啊不对现在是早上……不管了阿离真好看不愧是我老婆嘿嘿嘿

      江厌离:好嘛,一窝幼稚鬼





﹏﹏﹏﹏﹏﹏﹏﹏﹏﹏﹏﹏﹏﹏﹏﹏﹏﹏

本篇又名《师姐的带崽日常》又名《金孔雀真香的开始》又名《云梦江氏莲花坞幼儿园》又名《羡崽澄崽轩崽今天吵架了吗》

今天是吃醋澄澄!

其他文戳这

      

评论(3)

热度(3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