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置顶

这里温枳 叫我什么都行

是杂食党 主要磕澄羡 

同时也是羡吹 很爱阿羡

转载带平台和ID私信 需注明作者

※我不吃澄右!

忘羡 曦澄 怼江 怼羡的 不要来我这

忘羡不要翻墙

请善用拉黑和屏蔽功能🙏🏻

我的文都会打上澄羡/all羡tag 标题也会注明 官配党真的不用纡尊降贵强忍恶心来看我的小破文 真的 

别在评论区刷粮票 看到了我就删

粮票有专门的tag

目录戳这 

学业繁忙 更新慢 请谅解!鞠躬!

评论(11)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