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标题19

     前文  

     六一加更✓

     求红心蓝手评论

﹏﹏﹏﹏﹏﹏﹏﹏﹏﹏﹏﹏﹏﹏﹏﹏﹏﹏

     蓝忘机待了一会儿,提出要离开。魏无羡去送他。蓝忘机问他,能不能控制住。

      魏无羡怔了一下,强颜欢笑道:“当然。你看,温宁,多么厉害——第一具拥有自主意识的凶尸,史无前例。”蓝忘机说他明明知道他是什么意思。魏无羡心里有些酸涩。他当然知道,他当然知道鬼道损身损心性,他也知道世人都说他是邪魔外道,他知道他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可是他没有选择。

      如果真的有阳关道,有谁会乐意走独木桥。

      但他没说这些,只是道:“蓝湛,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没等蓝湛回答,他就故作洒脱地摆摆手,跟他道了别。

      在没人看到的地方,他的眼泪流了满脸——

      这样的他,怎么能站在江澄身边。

      快要到乱葬岗了,魏无羡抹抹眼泪收拾好心情,又是一张笑脸。他哼哼道:“管他熙熙攘攘阳关道,我偏要一条道走到黑——走~到~黑?”

      魏无羡看到平日黑灯瞎火的乱葬岗今天挂起了灯笼。

      温情,温宁,还有几十个他叫不上来名字的人,脸上都是那样灿烂的笑。

      魏无羡鼻子一酸。

      一条道走到黑吗?

      他想,也不是很黑。

      仙门百家无话可说。

      他们喊打喊杀的温氏余孽,只不过老幼病残。他们谩骂鄙夷的夷陵老祖,其实是知恩图报。

      再后来,江澄上了乱葬岗。

      江澄抿抿唇,想到他们的不欢而散,不语。

      他们发生的争执,魏无羡记不清,也不想记得。只记得江澄拎着他的领子,在他耳边吼道:“你若是执意保温情一脉,我就保不住你!”

      他觉得他的江澄好像在哭。他笨拙地想安慰,却不知道还能说什么。良久,魏无羡艰涩道:“不必保我,弃了吧。”

      “告知天下,我叛逃了。”

      江澄眼眶很红,但他没有流泪。

      魏无羡,你个傻逼。

      我江晚吟是那么不讲理的人吗?

      你为什么非要逞强?

      你为什么总是不听我的?

      你为什么不肯跟我回家?

      你为什么,不肯信我啊……

      你跟我回家,我好歹是一宗之主,我们一起想办法,假死也好,偷梁换柱也好,难道还保不下温家这十几个人吗?!    

      你为什么不肯依靠一下我……

      明明不必这样的……明明可以有更好的结果……

      魏无羡没有看清江澄是不是在流泪,只听得好一会儿后,江澄冷声道:“那就约战吧。”

      一月后,夷陵老祖和三毒圣手在乱葬岗互骂,夷陵老祖伤了三毒圣手的手臂,三毒圣手捅了夷陵老祖的胃。二人互骂后头也不回地走向相反方向。那天,江澄告知天下,魏无羡叛逃了,与云梦江氏再无瓜葛。

      江枫眠微微叹气,道:“阿澄,以前的事,过去就过去了,以后,无论你和阿羡有没有在一起,都要好好的。”

      江澄没有应声,沉默了好一会儿,他才道:“我们会在一起的。我们会很幸福。我和他都会好好的。”

      虞紫鸢也道:“误会解开了就好,你们俩好好过日子吧。”

      江澄说好。

      那日约战过后,魏无羡捂着肠子回了乱葬岗。他要死不活地喊着温情,颤颤巍巍地躺在了伏魔洞的石床上。不知道为什么,魏无羡突然很委屈。

      于是阿羡小朋友开始哭了。

      魏无羡这个人天生一张笑脸,笑起来自然是明媚动人的。可是他若是哭了,那便是另一种动人。好比此时,魏无羡眼眶通红,哭得一抽一抽的,眼泪止不住似的淌下来,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刚准备把他肠子塞回去的温情目瞪口呆,眼神闪烁,对一旁的温宁道:“你看魏无羡是不是打傻了啊你看看他那怂样……”魏无羡打了个哭嗝,哽咽道:“我,我才没有傻……呜呜呜都怪江澄那个🐶东西……嗝儿……下手没个轻重,呜啊我好疼啊情姐……嗝儿……”温情看到三岁小孩儿告状一样的魏无羡不由得泛起几分怜悯,回想着哄阿苑的方法,同仇敌忾道:“对,都怪江澄这个🐶东西,江澄王八蛋……”温情还没骂完,魏无羡又哭着打断他:“我不怪江澄!!呜呜呜不许你骂他,嗝儿,我师妹最好了呜呜呜呜……”温情气笑了,道:“魏无羡你个傻逼恋爱脑,我不管你了,找你的好江澄哭去吧。温宁给你公子麻药——”

      魏无羡不哭了,但还是一抽一抽的,手指抠着自己,终于想起来自己被这么多人围观着哭成这样,后知后觉地找起了地缝。

      魏无羡默默在记仇小本本上给江澄记了好几笔:

      打伤我。

      不来哄我。

      害得我哭得这么狼狈。

      魏无羡气愤地拍了一下什么东西,心道:不可原谅!

      等等,怎么这么疼——

      哦他拍到了伤口。

      他拍到了伤口!

      疼疼疼疼疼疼疼!

      魏无羡理直气壮地又给江澄记上一笔——

      气得我拍到伤口更疼了。

      不可原谅!!!!!!

      仙门百家:……

      不敢吱声默默吃瓜。

      江枫眠:……

      缓缓打出一排问号。

      虞紫鸢:……

      不忍直视。

      江厌离:……

    (无奈扶额)诸位见笑了。

     金子轩:……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大舅子居然有这种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记录下来嘲笑他!哈哈哈哈哈啊哈哈笑不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阿离!阿离你不要看那个幼稚鬼!看我啊阿离!

      江澄:好气哦,这么可爱的老婆他们都看到了。

      委委屈屈哭得一抽一抽的宝贝真的好可爱。

      想亲想rua想抱想被河蟹。


﹏﹏﹏﹏﹏﹏﹏﹏﹏﹏﹏﹏﹏﹏﹏﹏﹏﹏


哈哈哈哈终于写到这里啦!

下章是穷奇道截杀和血洗不夜天和复活邪术和乱葬岗围剿(如果我能写这么多的话)

江枫眠和温情携虞小朋友离小朋友轩崽澄崽和三岁的羡羡以及害羞的小天使阿宁和萝卜阿苑祝大家六一快乐!!!  

其他文戳这

评论(11)

热度(43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