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标题23

      前文 

      求红心蓝手评论!

﹏﹏﹏﹏﹏﹏﹏﹏﹏﹏﹏﹏﹏﹏﹏﹏﹏﹏

      不知过了多久,魏无羡悠悠转醒。

      魏无羡懵逼。

      这什么鬼地方?还有我还活着?换魂没成功?不应该啊!

      旁边人道:“醒了?”

      谢怜捂脸:“三郎,阿羡他好像没说错啊,鬼市还真是鬼待的地方,简称鬼地方……”

      花城:我真的栓Q

      魏无羡问道:“这位兄台,你是谁?还有,这是哪?我应该没活着对吧?我死了对吧?”

      那人,不,那鬼说道:“还没见过你这么想死的。我,花城,血雨探花,绝境鬼王,这儿是鬼市,我的地盘。你呢确实死了,现在是个鬼魂。”

      魏无羡长松一口气:“死了就好死了就好。”他顿了一会儿,又眯起眼睛:“不对啊,换魂一术经我反复确认过了,我不应该有魂啊——你在骗我?”魏无羡打量着自己:“所以,我不是魏无羡,只是一个有魏无羡记忆的鬼,或者,我召来的那个绝境鬼王不讲信用,不仅没复活江叔叔他们还把我也弄死了?”

      江澄此刻已经快说不出话来了。

      魏无羡你他妈的就这么想死吗?

      但他还是咬牙切齿道:“所以,魏无羡真死了?那个是冒牌货?”

      花城道:“我会解释。”

      屏幕上的花城道:“不要怀疑,你就是魏无羡。算你小子命大,你召来的那个鬼王欠了我不少钱,我就让他把你的魂儿和怨气吐出来。然后就成这样了。”

      魏无羡笑道:“哦,谢谢你。你为什么救我?”

      花城挑了挑眉。这小子竟然怀疑他这个救命恩人。花城气定神闲道:“看你顺眼,不救白不救。”

      魏无羡:……

      花城皮够了,才道:“你记不记得好几年前乱葬岗上有个叫花城的鬼?就是给你当小白鼠的那个。”魏无羡嘴角抽搐:“啊,就是那个问我为什么还不死的那个?”花城面无表情道:“对,是我。”

      魏无羡哦了一声,继续躺尸了。

      江澄诧异道:“他不是一向最喜欢胡闹的吗?怎么突然这么……老实?”

      他还有点不习惯。

      花城解释道:“虽然我把他抢救回来了,但是他毕竟还是在绝境鬼王手里走了一圈,魂体不稳,有魂飞魄散的风险。”

      江澄听了这一句,只觉得心都要跳出嗓子眼了:“那他还去那个铜炉山!那么危险!他就这么想死吗!”

      花城淡淡道:“还不是为了你。”

      江澄不说话了。

      魏无羡状似不经意道:“绝境鬼王?听着还挺厉害。怎么做到的?”

      花城道:“去铜炉山一趟,跟很多鬼打架,活着出来,你就是绝境鬼王。不过我劝你现在别去,否则不用别人打你你自己就能碎成粉末。”

      魏无羡心思瞬间被戳破,只好讪讪嗯了一声,心中却想着等什么时候花城不在了去问问别人。站他旁边的那个白衣服看起来很,嗯,和蔼,不如……

      谢怜:替我谢谢你的语文老师😃

      花城:不忍直视


      画面一转,魏无羡面前出现了一碗黑漆漆的东西。花城说这是他家哥哥亲自给他熬的,说是稳定魂体的,让他务必要全部喝完。

      魏无羡盯着那玩意儿看了半天,最后咬了咬牙,愣是灌了下去。

      空间内众人:谢邀,已经开始yue了。

      魏无羡晕倒前最后一个念头就是:

      情姐!我错怪你了!你!是天使!你!是我的神!!!!!

      温情:不愿再笑


      魏无羡在鬼市水深火热惨遭迫害的日子一天天过去,魂体也一天天稳定下来。

      某天花城走了。殿下也跟着走了。

      虽然不知道他们去干什么,但是魏无羡还是决定抓住机会逃跑去铜炉山!

      七月十五中元节,鬼气大盛。

      他跟从怨气的指引,找到了铜炉山。

      

      两年后。

      魏无羡再次出来的时候,身着黑衣,腰间仍是陈情,一如当年杀出乱葬岗之时。只不过这次他不再狼狈,不再阴郁,不再浑身是血。他步伐轻快,衣着整洁,脸上又是明媚的笑意,恍惚间好像又是那个云梦少年郎。

      他说,江澄,等我。

      等我去找你。



﹏﹏﹏﹏﹏﹏﹏﹏﹏﹏﹏﹏﹏﹏﹏﹏﹏﹏

小情侣(温情单方面认为)马上就要见面了哈

等我给羡羡捏个脸先

麻烦点个红心蓝手再走!这对我很重要!

彩蛋是皮皮羡跟花城主开的小玩笑~

其他文戳这

评论(34)

热度(3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