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标题24

      前文 

      求红心蓝手评论!

﹏﹏﹏﹏﹏﹏﹏﹏﹏﹏﹏﹏﹏﹏﹏﹏﹏﹏

      魏无羡没有急着回来找江澄,而是先找了处洞穴坐下。他挥挥手,面前出现一具身体,但是没有脸。

      仙门百家一阵悚然,有个不怕死的直接把心中所想嚷嚷了出来:“魏……魏无羡他他他,他不会是要把这玩意儿变成江宗主的样子然后……”

      剩下的话被紫电打回了他肚子里。

      江澄嘲讽道:“果然是狗改不了吃屎,看了魏无羡这么长时间还没学会闭嘴。把你那些龌龊的心思收回去,魏无羡绝不是那样的人!”

      江澄心中默默道,他这个正主还活着呢,魏无羡怎么会去找别人!

      魏无羡微微一笑,拿出一把刀:开始!

      众人刚想说他心狠手辣,就看到魏无羡小心翼翼地在那“人”脸上开动了。

      “虽说是个假人吧,但是我以后好歹要用这具身体跟阿澄过一辈子的,一定要把他弄好看点儿!”魏无羡喃喃道。过了好一会儿,魏无羡才猛然惊醒:不对啊,我这种能在世家公子榜排第四的绝世美男他都不喜欢,那证明他肯定不喜欢好看的啊!以此类推,他要是不喜欢这样的外表会不会就不要我了!!!不行不行,好看还是算了吧,按江澄的择偶标准来,总是没错的!

      江枫眠好奇地看向屏幕,虞紫鸢也微微兴奋起来:儿子到底喜欢什么样的?

      江澄则是默默地走到了一边。

      社死现场。

      魏无羡一边挥动着手中的刻刀,一边回想着江澄跟他说过的话:

      “要素颜美女”

      呃,素颜美女……大眼睛?高鼻子?长腿?还有🐻……算了他一个男的🐻怎么会大,就这样吧。

      “要家世清白”

      魏无羡默默地思考了一会儿。

      家世清白的话,其实除了金家都是可以的,聂家和蓝家最清白,但是师妹好像不太喜欢蓝家……那好吧,他去嚯嚯聂明玦,就算是被他打个半死也要让他跟自己结拜!

      聂明玦:……

      魏公子对我好像有什么误解?

      “温柔听话,实力不能太高”

      魏无羡陷入了沉思。

      这不能怪他,他这一辈子跟温柔听话实力不高没挨过边,身边又没有人供他参考,所以……

      “温柔大概就是,嗯,说话声音小,对,然后听话就是……耳朵大?实力不高的话……这个,我可以演!”

      虞夫人沉默了。

      事情走向逐渐奇怪起来。

      “还有什么来着……对了,嗓门不能太大还要勤俭持家…”

      “嗓门不大……喉咙细一点吧,勤俭持家的话,那就把手捏小一点吧,拿不起来银子就不能花钱啦!”

      “大功……告成?”

      众人看着那具纸“人”,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江澄把紫电捏的滋滋作响。

      魏无羡嘴角抽搐了两下。

      不应该啊!他记得江澄以前审美挺正常来着!还夸过他好看呢!

      江枫眠惊讶:“阿澄?”

      江澄:我不是我没有别过来

      魏无羡把锅推到了江澄的审美上,于是又开始嚯嚯下一个小纸人。

      众人麻木地看着魏无羡兴致勃勃地把一个原来还有点人样的东西逐渐刻画成了一个怪物。

      经历了四五次失败,魏无羡终于放弃了。虽然还是很不想这么说,但是……确实是他手的问题。

      所以……花城他是怎么捏脸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要偷师!!!

      片刻,一个小纸人跳跃着,停在了花城手上。花城点了点小纸人,魏无羡闷闷的声音传来:“花城你在哪啊,能不能帮我个忙?”花城向众人比了个嘘的手势,道:“怎么了?”魏无羡苦恼道:“我手艺不行,捏的脸一个比一个丑!啊啊啊都是绝境鬼王为什么你的壳子就捏的那么好看!”花城故意道:“不会捏,你可以用本相啊,用本相又不需要捏脸。”

      魏无羡沉默了。好一会儿,他才回道:“我倒是想,但是,用那张脸出现在他面前的话,他会不高兴的吧。”

      毕竟……金子轩和师姐的死,都是因为他。

      江澄怎么会喜欢他呢。

      怎么会喜欢那张脸呢。

      花城叹了口气,心道我为兄弟的爱情付出了太多,对魏无羡道:“我现在就在你的宝贝疙瘩旁边。”

      魏无羡不在意道:“我哪来的什么宝贝疙瘩……等会儿?”魏无羡的声音充满了不可置信:“你他妈……在江澄旁边?”

      江澄也顾不得礼仪了,他接过小纸人,冲着那边的魏无羡吼道:“你怎么知道我不想见你!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您那股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的气势呢?去那劳什子铜炉山走了一遭还变成怂逼了?”

     魏无羡小心翼翼哄道:“那……我错了?”

      江澄怒极反笑:“你哪儿错了?你怎么会错?”他叹了口气,又道:“魏无羡,快点滚回来!”

      魏无羡连忙应声,只听得那边的虞夫人道:“你个死小子快点回来,婚礼的事儿还有的忙呢。”


      惊讶,狂喜,茫然……种种情绪在魏无羡胸膛中乱舞。

      江澄久久没听到魏无羡的回答,只好又道:“你再不回来,我就……”

      就怎么样?

      就不要他了?

      就给金凌换一个舅妈?

      魏无羡只听得那边江澄道:“我就等你一辈子。”  

      魏无羡终于体会到了,心花怒放是什么滋味。

      


﹏﹏﹏﹏﹏﹏﹏﹏﹏﹏﹏﹏﹏﹏﹏﹏﹏﹏

大家久等了!鞠躬!

还有一两章完结(可能)

毕竟我废话很多

彩蛋是澄夸羡好看(羡单方面认为)

其他文戳这


评论(24)

热度(35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