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魏无羡的围脖有什么

*现代paro

*羡是顶流巨星 超级火特别火火透半边天

*羡个人向 有一点澄羡 同性可婚背景

*额 围脖体(?)

*看到一个怼羡很生气所以有了这篇

*仍然无逻辑

﹏﹏﹏﹏﹏﹏﹏﹏﹏﹏﹏﹏﹏﹏﹏﹏﹏﹏

part1 生日


@魏无羡V:

今天是我的生日10月31日,来祝福我吧

赞3045.6万 评论5298.7万 转发4568.4万

评论:

@江澄V: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蓝忘机V:生辰喜乐。

@蓝曦臣V:阿羡生辰快乐呀。

@江厌离V:阿羡生日快乐!来吃蛋糕[图片评论:魏无羡抹奶油照]

@聂怀桑V:魏哥生日快乐!一直开心一直帅!

以下粉丝评论:

@由衷爱羡:陪你过的第三个生日,以后每一天都要特别特别幸福才行!

@辣椒糯米粥:宝贝新的一岁也要继续可爱下去!永远爱你!

@魏无羡今天爱我了吗:哥生日快乐,不管你今天有没有爱我,我都会一直爱你

@官方认证魏夫人:羡羡生日快乐!工作之余要注意好身体!好好照顾自己!

@把昵称改成辣椒会被魏哥注意吗:宝贝生日快乐!一定要特别特别爱自己!羡迷会一直陪你!

@一只羡迷:来晚了来晚了!敲锣打鼓祝我哥生日快乐!一定要比爱其他所有人更爱你自己!要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开心!

@雾生.:跟江澄一起祝阿羡生日快乐!两位老师友谊久久!

@夷陵走尸团辣椒味道友:魏无羡生日快乐!一直快乐一直拽!

@长照别梦灯:宝贝生快!万事顺利!爱你么么么么么!还有等新剧!

@为羡撞大墙:宝生日快乐!恶评别理,有我们在!安心拍新剧!

@温枳:去年求神拜佛祝你死命红可劲红红透半边天没想到真的实现了,那今年继续许愿,祝你每一分每一秒都快快乐乐,平安顺遂,做不被定义的你自己!

@懒得起名:开心最重要。永远陪你。恶评什么的不要搭理,你是最棒的最棒的最棒的最棒的最棒的最棒的最棒的最棒的最棒的!生日快乐!!

@羡羡少吃辣椒:宝贝生日快乐,爱你!恶评什么的都被广大羡迷姐妹刷下去啦啦啦,所以不要影响心情!做你自己就好!你在我就追!

@谁会拒绝一只软萌羡:生日快乐!!!新的一岁继续火下去!一定要每天都出现在我的手机上!!!!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

part2 新剧

@魏无羡V:敬请期待![开心][抱抱]

转发微博//@电视剧无羁V:

“为祸一方”“翻山倒海”的夷陵老祖魏无羡一睁眼竟成了上不得台面的私生子?鬼手,义城,莲花坞,前世与今生,过去与未来,初见与重逢,一切谜底都在缓缓揭开……

@魏无羡V领衔主演,@江澄V@蓝忘机V@聂怀桑V主演,@江厌离V@蓝曦臣V@薛洋V友情出演,大型古风玄幻电视剧《无羁》,8月11日青芒卫视19:30分,不见不散!

赞105.3万 评论158.4万 转发46.3万

@不要看我的ID:狠狠期待住了!几位都是实力派,颜值相当能打!这什么神仙阵容!

@请叫我魏夫人:期待演员魏无羡在《无羁》中的精彩表现!

@魏无羡今天爱我了吗:呜呜哥你终于出新剧了啊啊啊啊啊我活过来了呜呜呜谢谢你哥呜呜呜期待我们帅气老祖!!!

@WIFI:终于!我和出品方比命长系列!我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仅发疯 很正经地期待我们宝贝的新剧!!造型好帅斯哈斯哈

@辣椒糯米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造型太帅了吧!老祖羡破碎感杀我!啊啊啊啊啊老婆你好美你好美你好美!我爱你!么么么么么!

﹏﹏﹏﹏﹏﹏﹏﹏﹏﹏﹏﹏﹏﹏﹏﹏﹏

part3 恶评

@吃辣椒会变得不幸:yue了 粉丝吹什么啊 wwx这剧就是平平无奇啊 除了颜值这剧还有任何能打的吗 就这还好意思天天买rs 真的无语了

评论1.4万

@雾生.:无语就去学手语 还愣着干嘛 等着你羡爹教你?

@官方认证魏夫人:黑子睁眼睛看看吧 你羡爹这热度用得着买rs😅白内障推荐你用莎普爱思

@就是爱魏无羡怎么了:你眼瞎?这剧上线三天收视率三次破2看不到?某瓣评分高达9.2看不到?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大家都嘲这剧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但是粉丝路人都在夸那你在狗叫什么?最后一句话魏无羡永远是黑子爹

@无线:IP地址不夜天,原来是温氏娱乐的人啊😄你这么剑上赶着找骂你主子知道吗傻狗😅黑子给爷爬

@温枳:不是吧不是吧2022了不会你还不知道你主子上个月piaochang被伟大的朝阳群众当场抓获吧?不会还有人觉得温晁还能洗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魏无羡反黑站:大家不要骂他给他热度,直接举报就好

@辣椒糯米粥回复@魏无羡反黑站:站子你终于干活了 你再不干活我就要去魏哥微博底下闹了 让羡羡给你扣工资✌🏻

@魏无羡反黑站回复@辣椒糯米粥:QAQ站子错啦X﹏X【站好挨打jpg.】

@就是爱魏无羡怎么了回复@魏无羡反黑站:救 你卖萌的样子好好笑哦

﹏﹏﹏﹏﹏﹏﹏﹏﹏﹏﹏﹏﹏﹏﹏﹏﹏

part4 官宣

@魏无羡V:我爱人@江澄V[带钻戒十指相握照]

@江澄V:我爱人@魏无羡V[拿结婚证深情对视照]

赞8926.8万 评论9389.4万 转发6415.2万

@江厌离V:恭喜恭喜!百年好合!

@聂怀桑V:终于!恭喜我魏哥和江哥!

@金光瑶V:恭喜二位!祝百年好合!

以下粉丝评论:

@我为澄羡举大旗:妈妈!!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恭喜恭喜恭喜恭喜!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早生贵子白头偕老!

@夷陵走尸团辣椒味道友:我磕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恭喜!!!

@雾生.:恭喜恭喜,以后就是持证上岗的小情侣啦,祝长长久久!

@辣椒糯米粥:呜呜呜好激动好激动,你们两个一定要好好幸福下去!!@江澄V澄哥要对我们羡羡好啊呜呜呜呜呜,最后祝百年好合!

@魏无羡V回复@辣椒糯米粥:收到!我们会一直幸福的!

@江澄V回复@辣椒糯米粥:谢谢祝福,我会永远对他好,我们会一直幸福的。

﹏﹏﹏﹏﹏﹏﹏﹏﹏﹏﹏﹏﹏﹏﹏﹏﹏

end.

这个激情玩意大概是没有后续的

感谢@长别照梦灯 @雾生. @夷陵走尸团辣椒味道友 以上三位老师友情客串!

求红心蓝手评论!

其他文戳这 

评论(4)

热度(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