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我和我的怨种师兄 7

前文 

﹏﹏﹏﹏﹏﹏﹏﹏﹏﹏﹏﹏﹏﹏﹏﹏﹏

救救我。

魏无羡说,想跟我做点少儿不宜观看的事!!!!

他想做什么?

我的脸不由控制地烧红起来,结结巴巴地道:“什么叫,少儿不宜观看的事?”

魏无羡摊手:“就是你想的那样咯~牵手,拥抱,接吻,还有……”

魏无羡从我旁边的位置绕到我面前,我的心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

他似是早有预料般笑了笑,在我耳边轻声道:“还有,上/////床。”

金凌忍无可忍地大叫道:“魏无羡你够了!!!我们都没有瞎!也没有聋!还好好的在这儿站着呢!!!有什么事回去做不行吗!!非得在这儿做吗!!”

魏无羡状似无辜地放开了我,眨眨眼对我道:“看来上/////床不行,可怜的小金凌接受不了啊~”

我轻笑一声:“那不如先接个吻?”

魏无羡没有抗拒,我明目张胆地吻上朝思暮想了十三年的唇。

金凌脸好像绿了。

他什么毛病?


陪金凌夜猎完,我顺理成章地把魏无羡拐回了莲花坞。

呃,用词可能不太准确,因为他是自愿的,不是被我诱拐的!我向天起誓!

魏无羡忍俊不禁地凑过来亲了我一下:“江澄你怎么这么纯啊!”

我恼羞成怒:“怎么,难道你有经验?”

魏无羡得意忘形:“当然!你忘了,我可是最招漂亮姐姐们喜欢的!”

金凌和弟子们用那种一言难尽的目光看着魏无羡,我也一言不发地瞪着他。

魏无羡终于反应过来,憋笑道:“江澄,这都多久远的醋了你也吃?”

我生气地冷笑道:“怎么,不行吗?”

魏无羡笑容更大了,嬉皮笑脸地亲了一下我的唇角:“不生气了行不行?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只是嘴上说说,什么都没做过~”魏无羡小声道:“和你一样纯。”

我竟然没出息地被哄好了。

?那帮弟子眼睛中风了?为什么用那种古怪的眼神看我。

澄澄疑惑.jpg


魏无羡真是难伺候。

我一边心中叹息,一边熟练地用空出来的左手端着碗道:“喝药了魏无羡,别装死。”

天知道这个姿势有多累。我正在处理宗务,天杀的魏无羡突然发疯要我抱,我能怎么办,自己的道侣跪着也要宠,于是只得纵容他胡作非为的同时用手揽住他纤细的腰防止他突然发疯要亲我的时候磕到自己。哦,我的左手还他妈的要给他端着药碗让他喝药。

天杀的魏无羡!别躲啊你!药洒了我一身!

我习以为常地换了身衣服,又命下人端出早就温着的第二碗药。

……终于是半强迫半哄地灌下去了。

金凌知道这件事后带着蓝思追和跟来看戏的蓝景仪专程来嘲笑魏无羡:“堂堂夷陵老祖怕狗也就算了,竟然还怕苦不喝药!”

魏无羡气定神闲地回怼:“怕苦怎么了怕苦怎么了,我有江澄喂我喝药还给我备糖块,你有吗?”

听说金凌发誓以后再也不跟魏无羡说话了。

我早就料到如此状况,半蹲着慢悠悠地给魏无羡捏着腿:“论嘴皮子你什么时候输过。”

魏无羡笑:“那是,我多厉害呢。”

我心中腹诽你可真是自恋,嘴上却叹了一口气说是是是你最厉害了。

魏无羡不满地踢了我一脚:“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敷衍我。”

我捏住了他的脚踝:“不敢不敢。”

魏无羡哼了一声,这才作罢。

我擦擦汗,心道怀孕了真是更难伺候了。

﹏﹏﹏﹏﹏﹏﹏﹏﹏﹏﹏﹏﹏﹏﹏﹏﹏

大概还有1~2章完结。

彩蛋是澄澄和金凌关于《你为什么不喂我》的对话 粮票解锁

其他文戳这 

评论(13)

热度(2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