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我和我的怨种师兄3

前文 

求红心蓝手评论关注!

QAQ感觉很流水账 别骂我T﹏T

﹏﹏﹏﹏﹏﹏﹏﹏﹏﹏﹏﹏﹏﹏﹏﹏﹏﹏

金子轩,安息吧。

虽然我师兄打了你一顿,但这并不妨碍我套你麻袋。

强烈建议各位看看金子轩那张臭脸。

真的很好笑。

总而言之,这件事结束得很愉快:金子轩被带回兰陵,他和阿姐的婚约也解除了。

唯一一个让我不太高兴的就是,魏无羡也回去了。

我才不是因为阿爹亲自来带走他生气的呢。这么多年,我早就不会因为阿爹生气了。甚至看着魏无羡小心翼翼看着我的样子我还觉得有点儿好笑。

我更不是因为魏无羡被带走而生气的呢。

才不是。

我一点也不想他。

没有他给我惹事儿,我乐得自在。

为什么不高兴?我也不知道。

总之,不是因为魏无羡。



魏无羡!你少逞能会死吗!

你自己逞能就算了!为什么要让我担心!你知不知道我像逃命一样回莲花坞再来找你的样子有多狼狈!

丢死人了。

魏无羡,下次我再也不给你收尸了。

我背着高烧昏迷的他,心中默默想道。

那个蓝忘机扶着他的样子真是碍眼。



那个王灵娇来了。

她拎着那个四不像风筝对着阿娘颐指气使。

我气得要命,但也知道温家得罪不了,只好忍耐着听王灵娇那令人作呕的语调。

她说要砍了魏无羡一只手。

我近乎错愕地看着母亲,拽着她的袖子道不要这样。

幸好,母亲没有听那个王灵娇的。

我发现我的全身都在抖。

是愤怒?是惊讶?还是恐惧?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魏无羡完完整整没有缺胳膊少腿地躺在我怀里的时候,我狠狠松了一口气。

幸好。



爹娘都走了。

偌大的莲花坞此刻没有一个姓江的活人。

他们都死了。

只剩下阿姐,魏无羡,和我。

我跟魏无羡大吵了一架,然后发泄一般哭了。

我知道,我知道这不是他的错,我也知道温家早晚会来,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住地想,如果,如果魏无羡没有逞能,如果他没有强出头,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哪怕只是少死一个人。

也好过现在,只剩我们仨了。

我狠狠一抹眼泪。



蠢货。

连自己身后有人跟着都不知道。

——我为他引开追兵时想道。

我跑啊跑,跑了好久,还是没能逃掉。

都怪魏无羡。

他要是早点去买吃的,我就不会饿了,他也不会被温家那些东西跟上了。

……这是什么逻辑啊,我自己都觉得好笑。

但还是怪魏无羡。

都怪他。

我在被温狗抓住时笑出了声。他们看我的眼神惊讶怜悯中带着点儿可笑。

大概是以为我疯了吧。



我被关进了地牢里。

原来戒鞭这么疼。

原来温家折磨人的手段这么多。

原来紫电抽在身上这么痛。

原来化丹这么疼。

眼前温晁狰狞的脸逐渐朦胧,我迷迷糊糊地想道:

重建莲花坞,报灭门之仇,还有照顾阿姐,都要靠你了,魏无羡。

——都要靠你了,师兄。




﹏﹏﹏﹏﹏﹏﹏﹏﹏﹏﹏﹏﹏﹏﹏﹏﹏﹏

我也不想摸鱼的。

可是这么写真的很顺手诶。

其他文戳这 

评论(13)

热度(2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