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我和我的怨种师兄 2

      前文 

      求红心蓝手评论!

﹏﹏﹏﹏﹏﹏﹏﹏﹏﹏﹏﹏﹏﹏﹏﹏﹏﹏


      那天回家的路上我一直不安的很,怕他跟阿爹告状。没想到他好像真的知道我在想什么,让我放心,说不会跟阿爹告状。

      我顿时喜形于色,没想到这个魏无羡还挺讲义气的,我想了想,为了彰显我的讲义气,也向他承诺道:“你也放心,我会帮你赶一辈子狗的!”

      回到住处已经是深夜了,我们折腾了大半宿自然也饿了,师姐带我们偷溜进厨房,给我们各热了一碗莲藕排骨汤。

      莲藕排骨汤真好喝。

      魏无羡喝汤的时候真好看。

      啊我在想什么!我为什么要看他!

      羞愤欲死的我赶紧喝完汤,逃也似的回了房间。

      这件事之后,我跟魏无羡有了一个共同的秘密,关系也渐渐缓和。

      魏无羡一改之前怂唧唧的样子,开始在莲花坞大放异彩。

      论文,他能对夫子的问题对答如流,甚至还能举一反三。

      论武,无论用不用剑,我们这些师兄弟都没有一个能打得过他。

      他天天打山鸡射风筝摘莲蓬喝酒逛街闯祸。

      但他还是第一。

      虽然我没有明说,但是我心里真的有点嫉妒他。我知道这不对,可是他真的太优秀了,虽然只比我大一岁,但修为却比我高出一大截。魏无羡好像看出来了又好像没看出来,只是跟我对战时总是有意无意地让我几分,我要是问他他又会说我多想了根本没有这回事。我只好越来越努力地修炼,努力追上他,努力让自己变强。魏无羡好像也知道我怎么想的,于是后来打山鸡射风筝他渐渐不叫我了。

      我……有些委屈。但想到他也是为我好,就更加努力地修炼了。



      十四岁那年,我们一起去云深不知处听学。

      云深不知处真的挺美的,也有很漂亮的女修。但是魏无羡可能喜欢不起来。

      原因嘛……蓝家门前那块规训石密密麻麻写的全是家规。

      魏无羡差点当场晕倒。

      出于礼数我去瞻仰了那规训石一番。但是这东西的确过于变态。我理解魏无羡了。

      “云深不知处禁止杀生”“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云深不知处禁酒”这样的也就算了,居然还有“云深不知处不可饭过三碗”这种家规!

      这规训石注定跟魏无羡不死不休。魏无羡极其喜欢吃辣,无辣不欢,但是他的舌头也是人的舌头,太辣了一样受不了,这时候就只能吃饭压一压。但是“云深不知处不可饭过三碗”,这直接导致魏无羡没办法肆无忌惮地吃他喜欢的小米辣。

      魏无羡这两天一直闷闷不乐的。我看得忧心同时还想发笑。毕竟他气鼓鼓还怕给我添麻烦而不得不忍的祥子真是太可爱了。

      可爱到想继续逗他。

      不对我在想什么!我怎么会想逗他!

      更不对了!他哪里可爱了!

      我估计是疯了。

      


﹏﹏﹏﹏﹏﹏﹏﹏﹏﹏﹏﹏﹏﹏﹏﹏﹏﹏

口是心非澄get

彩蛋是怀疑人生的澄!

其他文戳这       


评论(18)

热度(2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