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小傻子

*2k+无脑小甜饼 

*现代校园AU

*非常特别极其ooc

*迫害怀桑

*酒吧捉人➕吵架➕误会老梗

*两个人做法都有错  大家别学

*不喜欢也不可以喷我 我只是想要一个头像框而已

*点个红心蓝手再走吧


﹏﹏﹏﹏﹏﹏﹏﹏﹏﹏﹏﹏﹏﹏﹏﹏﹏﹏

江澄有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那就是他的发小兼兄弟兼男朋友,是个小傻子。

而且只在他面前做个小傻子。

为什么说不算秘密呢?

因为聂怀桑蓝曦臣金子轩他们都知道魏无羡这脑残恋爱脑样子。

为什么说这是秘密呢?

因为他俩爹娘不知道。

*****

一开始恋爱的时候江澄的确对他这招很是受用。

毕竟看着自家男朋友软乎乎而且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的样子,江澄可以理直气壮地说魏无羡肯定是在色//诱他,并且忍不住似的与他交换一个甜蜜的深吻。

但是有的时候,江澄也会觉得有点烦躁。

比如现在——

“江澄!”魏无羡气势汹汹地质问着他:“你为什么会在酒吧!”

江澄有些头疼:“聂怀桑约我来的,我总不能每次都不来吧?”

江澄才不会说,是因为聂怀桑那天打趣似的对几人道:“咱们以后出去啊估计江哥就赏不了脸了,你没看上回江哥喝了点酒,魏哥那脸黑的像要吃了我似的。”

江澄哪能忍得了几人调笑的眼神,当即拍板:“去,谁不去谁是孙子。”

*****

聂怀桑一脸目瞪口呆。

所以谁能给他解释下现在的状况?

魏哥来酒吧捉人了。

这都没什么。我聂怀桑毕竟是见过大世面的,还不至于因为这点儿小事儿吃惊。

但是!魏哥现在不是应该强硬地把江哥带走然后等他酒醒再求原谅吗!现在!为什么他俩吵起来了!

救救我。

我不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哦酒吧没有车。

哦个屁啊聂怀桑!现在是你胡思乱想的时候吗!

我胆战心惊的站在一边,唯恐这两位爷的怒气烧到我这边儿来。

*****

“所以你觉得我是多管闲事是吗?”

江澄与他对视,惊愕地发现那双一向亮晶晶地眸子里此刻满是怒火。但他并不想像以前一样示弱,而是顿了顿,道:“我并没有这么说,我只是……”

“你只是说,去哪儿是你的自由。”魏无羡笑了一声:“得了吧江澄,我还不了解你,何况你那句话是人都听得出来是嫌我管得多,行啊,那我不管了。你说得对,去哪儿是你的自由。”魏无羡干脆利落地走了,留下一句:“对不起啊扫了各位的兴,大家继续,今天消费我买单。”

江澄愣愣地看着魏无羡离开,一旁的聂怀桑问他要不要追上去,江澄气恼地喝了一口白酒,道:“去哪儿是他的自由,我管不着。”

*****

但这不是魏无羡不搭理他的理由,江澄闷闷地想。

魏无羡第三次从他身边走过的时候他终于拉住了他的手:“你去哪儿?”

说完江澄就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这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

魏无羡倒是没有用他的话怼他,而是坦荡荡道:“去找温宁,逛街。怎么,你有安排?”

江澄确定以及肯定,就算他说自己想跟他约个会魏无羡大概也会拒绝并说他已经和那个温宁约好了。

江澄闷闷地“哦”了一声,放开魏无羡的手。

魏无羡头也不回地离开。

*****

三天后

“你说他是不是傻子!”魏无羡气愤的锤了一下桌子,对聂怀桑道,“我明明都给他台阶下了!我根本没约温宁!”

聂怀桑叹气。

一天前江哥可不是这么说的。

*****

江澄一口闷了面前的啤酒:“他是不是真的生气了?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他是不是想分手?”

聂怀桑:“生气肯定是生气了啊,江哥你听听你那天说的什么话!现在好了,魏哥跟温宁跑了,不要你了。”

江澄长叹一口气:“你别取笑我了,快帮我想想怎么哄魏无羡。”

*****

江澄苦恼地在聂怀桑家客厅里来回踱步。

聂怀桑道:“江哥你别晃了,再晃我头都要晕了。”

江澄:“所以我到底怎么哄他?”

聂怀桑无语:“投其所好呗!弄点儿他喜欢的东西,说点软话,道个歉,再哄哄魏哥,他肯定会心软的!”

“所以,魏无羡喜欢什么?我的意思是,除了辣椒和酒。”

怀桑惊悚:“不是吧江哥!在一起这么久你居然不知道魏哥喜欢什么!”

江澄略显愧疚地点点头:“平时都是他哄我的。”

聂怀桑:……

聂怀桑眼神复杂地拍拍他:“江哥,别说了,怎么土怎么来吧。玫瑰花巧克力无人机还有投屏哥们儿都给你安排上,魏哥肯定会被你雷到然后因为羞耻原谅你的。”

*****

魏无羡震惊地看着江澄。

“卧槽!卧槽江澄!你干什么江澄!你有病吧!你发烧了是吗!”

江澄脸微微泛红:“你生气了,我应该哄你。”

“这不是你弄一堆煞笔无人机在这儿撒玫瑰的理由!还有!江氏大楼怎么回事!”

江澄心虚地摸摸鼻子。

不就是把“魏无羡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对不起我真的错了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犯了对不起媳妇儿你原谅我吧我真的知道错了——江澄”滚动播放了四五个小时吗。

“那不是因为你一直不理我,我着急了吗!现在原谅我好不好,媳妇儿?”

“你他妈乱叫什么!”

“那你原不原谅我?”

“原谅原谅!你赶紧让那个玩意消失!”

“遵命,”江澄亲了一下魏无羡的耳垂:“媳妇儿。”

“滚!”

*****

第二天聂怀桑对着手机陷入沉思。

江澄:谢谢哥们儿建议,你魏哥已经原谅我了,改天请你吃饭。以及,下次喝酒别找我,魏无羡很难哄。

魏无羡:那个馊主意是你给江澄出的?!你脑子出了什么问题?!算了我不跟你计较,下次去酒吧不许叫江澄,否则头给你打掉。

聂怀桑:……

很好,我就不该插手小情侣的感情。

聂怀桑愤愤地把二人拉黑:再吵架自己想办法去吧!老子不管了!

*****

魏无羡躺在沙发上,神经质地大叫起来:“江澄江澄!好可怕啊!停电了吗,房间里怎么这么黑啊!!!”

江澄无奈地给他剥了个橘子:“说了多少次了,不许在家里带墨镜。”

魏无羡眨眨眼:“这样吗?可是我现在没带墨镜,还是很黑呀!”

江澄把剥好的橘子塞他嘴里:“捂眼睛也不行。”


其他文戳这 

﹏﹏﹏﹏﹏﹏﹏﹏﹏﹏﹏﹏﹏﹏﹏﹏﹏﹏

灵感来源↓


评论(7)

热度(1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