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七夕快乐o

七夕快乐!

只是个无脑甜饼 别盘逻辑

﹏﹏﹏﹏﹏﹏﹏﹏﹏﹏﹏﹏﹏﹏﹏﹏﹏﹏

魏无羡很苦恼。

马上就是七夕了,他还不知道要给江澄送点什么礼物好。

虽说他俩已经老夫老夫,但是吧魏无羡毕竟比他的亲亲师妹大一岁,又自认是特别浪漫特别有仪式感的玄正一级道侣。

所以呢魏无羡决定好好想想礼物。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这是他俩在一起后第一个能一起过的七夕。

第一年,他俩一起去除邪祟。

因为要照顾那帮小崽子,他俩没能约会。

第二年,魏无羡应邀前去鬼修交流会。

江澄黑着脸数落了他一顿。

第三年,本来挺好的。

魏无羡打算给江澄个惊喜。

江澄喜欢狗,他想给他做个狗头玩偶。

可谁知……

他刚开始画图纸就被自己吓了个半死,绣工更是惨不忍睹,他那双骨节分明的手被戳出二十多个针眼。

魏无羡无奈放弃,并被江澄以多次熬夜为由送到了大魔王温情手上。

大魔王笑眯眯地递给他一碗药说是安神的。

魏无羡苦着脸接过,大骂一百遍江澄不是人。

江澄安然受之,觉得魏无羡气色不好,堂堂江宗主亲自给他买了一斤黄连。

魏无羡只想呵呵。

最后这个七夕在魏无羡的嘟囔和江澄的警告中度过。

魏无羡想,今年的七夕一定不能再出岔子!

他想,他要给他的爱人一个完美的七夕。



魏无羡拿着个盒子推开门。

他跑到江澄背后,捂住他的眼睛,故意粗声粗气道:“猜猜我是谁?”

魏无羡感觉到江澄的睫毛在他手心动了动。

江澄笑道:“幼不幼稚?”

魏无羡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幼稚怎么了?幼稚怎么了?这说明我无论多大年纪都是你的小宝贝呀阿澄~”

江澄无奈地拍了拍他的手:“所以现在可以放开了吗宝贝儿?”

魏无羡依言放开了手。

他兴冲冲地拿起放在一边的盒子,道:“你猜这是什么?”

江澄道:“不猜。”

魏无羡丝毫没被打击到:“是我给你的七夕礼物呀!阿澄!七夕快乐!”

江澄笑弯了眼,故作冷淡道:“哦。”

但手还是很诚实地伸向了盒子。

魏无羡双手抱在胸前,期待着他的反应。

江澄拆开了盒子。

“这是什么?铃铛?”

魏无羡得意洋洋道:“这可不是普通的铃铛。你带上这个之后,把灵力输进去,就能感知到另一个带铃铛的人在哪儿。”魏无羡晃了晃铃铛:“喏,这是我的。”

江澄没说话,只是抱紧了他。

“怎么了?”魏无羡不明所以地摸了摸他的头。

江澄道:“有了这个,是不是就能随时联系到你?是不是你去哪儿我都会知道?……我,我没有想监视你的意思,我只是害怕再次弄丢你,我……”

魏无羡道:“当然可以随时联系啦!联系时间长短就看你输入多少灵力。放心吧江澄,我不会走的,再也不会走了,我会一直陪着你,一直。即使没有这个铃铛,也会一直陪着你。”

江澄笑了笑,“好。”

魏无羡伸出手:“所以,我的礼物呢?”魏无羡看着江澄,“难不成你没给我准备礼物?”

江澄拉开一个抽屉,里面静静躺着一个玉佩,一看就是极好的料子。

“很衬你。”江澄解释道。看着那人不太高兴的样子,他又补了一句:“我自己刻的。”

魏无羡惊愕地抬起头。

“你自己做的?”魏无羡盯着他的眸子闪闪发亮。

“对啊,我自己做的。是不是很丑?”

“才不丑!”魏无羡高兴地猛的亲了江澄一口,随即手忙脚乱地翻找起来:“红绳呢,我红绳呢?我要把它系在陈情,不,挂在脖子上……也不好,系在腰间吧……”

江澄笑着把人拉到怀里亲吻:“系在哪儿都好看。”

魏无羡挑了挑眉:“那当然。我最好看了。”

江澄点了点头,忽然说了句:“七夕快乐。”

魏无羡愣了愣。

江澄又道:“七夕快乐,我的宗主夫人。我爱你。”

魏无羡抱住他,道:“七夕快乐。我也爱你。”


﹏﹏﹏﹏﹏﹏﹏﹏﹏﹏﹏﹏﹏﹏﹏﹏﹏﹏

一些小情侣互送礼物的日常。

其他文戳这 


评论(5)

热度(1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