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我和我的怨种师兄6

前文 

求红心蓝手评论!

请欣赏澄澄的自我攻略过程↓

这章开始不走原著剧情了

﹏﹏﹏﹏﹏﹏﹏﹏﹏﹏﹏﹏﹏﹏﹏﹏﹏﹏

魏无羡死了。

在我们吵了无数次之后,在我们假决裂之后,在阿姐和金孔雀都死了之后,他也死了。

只剩下我了。

只有我和阿凌了。



其实魏无羡死的这几年也没什么好说的。

不过就是金凌如何如何惹我生气,我如何如何放狠话要打断他的腿,又如何如何在他的痛哭流涕之下无奈地原谅他。

有一个人陪在身边的感觉的确不赖。

幸好有金凌在,要不然,我该如何挺过这十几年呢?

说来也挺可笑的,大名鼎鼎江宗主竟是个要人陪着的性子。

但我仔细想了一想,发觉这还得怪魏无羡。

我六七岁的时候他就在我身边,除去他失踪的三个月和云深求学的半年,他几乎天天和我待在一起。

都怪魏无羡把我宠坏了。

我悲哀地想,我竟然没了他就不行了。

我竭力不去想刚才出现在脑子里的那个念头——

承认吧江澄,你不是没了他就不行,你是喜欢他,你爱他。

才不是。

不是。

谁要喜欢那个逞能还有英雄病的傻逼。

反正我不要。



我做噩梦了。

我梦见魏无羡在一片星辰里笑着对我伸出手,说我爱你。

我被吓醒了。

可我却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地回味这个梦,像个变////态一样,反复品味着魏无羡的笑。

我终于承认,或许这不是噩梦。

——而是美梦。

或许,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喜欢上这个傻逼了。

好吧。



魏无羡回来了。

魏无羡回来了!

虽然他本人拒不承认,紫电也抽不出他的魂魄,但我能确定,这就是魏无羡。

他真的回来了。

看到他的那一刻,我浑身血液都在倒流,根本压抑不住和他重逢的狂喜。我从未如此清晰的认识到,我爱他,我渴望他,我渴望接近他,我渴望与他亲昵。魏无羡好似被我的眼神吓到了,往后退了一退。不料这一退可把我激怒了:他死了十三年,如今好不容易回来了,还要躲着我吗?!

我本来心情就够乱的了,那个含光君还来添乱,真不愧他“逢乱必出”的美名,连别人的家务事都要插一脚。本宗主大人有大量,那四百多张缚仙网我就不跟他计较了。我掐住魏无羡的手腕,淡淡道:“他不会跟你回蓝家。”

蓝忘机道:“江宗主怎能决定旁人归处。”

我笑:“蓝二公子搞清楚,现在,站在这儿的是我外甥,我家弟子和我师兄。恐怕,你才是那个旁人吧?”

蓝忘机说不过我这张天天跟魏无羡插科打诨练出来的嘴,随即转向魏无羡,道:“魏婴,你跟谁走?”

魏无羡没有吭声。

我猜他大概是想说:你奶奶的你们两个放开老子!老子自己走!滚啊!莫挨老子!

我没有给他开口恶心蓝忘机和我的机会,开始打亲情牌,道:“师兄,”我用不知多少年没再用过的黏腻语气,可怜兮兮地道:“你不跟我回家吗?”

魏无羡呆住了。

计划通,我在心底小小地比了个耶,不顾一边石化的金凌和弟子们,乘胜追击似的低声道:“莲花坞一直给你留了房间。还是原来的样子,没变的。”

我的手按住他的手,随即不老实地摩挲起来:“真的,不考虑考虑吗?师兄?”

魏无羡冷静道:“手拿开。”

操,这时候还没脸红,难道是我做错了?可是我看了不少那什么,那撩姑娘都是这样子撩的啊!

我只好松开了魏无羡的手。

他转过去,面向蓝忘机。

危机感+1+1+1+1+1+1+1+1

他要对蓝忘机说话了!

啊啊啊啊啊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只听魏无羡道:“多谢蓝二公子好意,不过还是不必了,莲花坞很好。”

说完他朝蓝忘机点头致意,对我道:“还不走?不是说在莲花坞给我留了房间?”

我愿称此为天籁之音。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道:“等金凌猎到东西再走。”

魏无羡挑了挑眉:“我当江宗主对我多深情厚谊,原来也只不过是让我在这儿干等着啊——”

我理直气壮地道:“那你难道不管你外甥死活了?”

魏无羡意味深长地道:“管还是要管的,只不过嘛——”

魏无羡那张脸突然出现在我眼前:“我想跟我师弟做点儿少年不宜观看的事儿,不知江宗主肯不肯赏脸?”


﹏﹏﹏﹏﹏﹏﹏﹏﹏﹏﹏﹏﹏﹏﹏﹏﹏

小剧场:

羡:撩我?师兄我看过的春宫图摞起来比你还高!

澄:失策失策

﹏﹏﹏﹏﹏﹏﹏﹏﹏﹏﹏﹏﹏﹏﹏﹏﹏

碎碎念:新头像框好看吧嘿嘿嘿

其他文戳这 

评论(9)

热度(27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