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谁能拒绝会哭的小可怜

点击就看团子澄和团子羡的别扭恋爱故事↓↓↓↓↓

Summary:如果魏无羡刚被捡回来的时候没有被江澄扔出去而是被江澄无视了

#哭包羡预警

#拽澄预警

#文笔烂预警

#无逻辑小甜饼

#300粉贺文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鞠躬!!!

日常求红心蓝手!

﹏﹏﹏﹏﹏﹏﹏﹏﹏﹏﹏﹏﹏﹏﹏﹏﹏

江澄大哭道:“我不要!我不要送走菲菲茉莉小爱!我不要!我不要魏无羡!我不许你们送走我的狗!不许!”

魏无羡哭得更厉害了:“狗!啊啊啊啊啊啊狗!不要咬我呜呜呜不要咬我!救命!观音菩萨如来佛祖唐僧孙悟空啊啊啊啊啊救救我啊不要咬我!”

江枫眠还在两个小团子中间手忙脚乱地哄着:“阿澄不哭了不哭了”“阿羡别怕这几只狗很乖的”

虞紫鸢忍无可忍地大喝一声:“都闭嘴!”随后快速地道:“你们两个都不许哭了,阿澄把狗送走,至于你,跟阿澄一起睡。”

魏无羡抽了抽鼻子,眼泪汪汪地点了点头,怯生生地问江澄道:“我,我住哪里呀?”

江澄甩开魏无羡牵着他袖子的手,带着哭腔道:“你走开!”

魏无羡无措极了,他自然能看出来,他被这个漂亮哥哥讨厌了。魏无羡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得紧张地站在一旁,偷偷地打量着江澄。

过了好半天,江澄才勉强压制住眼泪,哼了一声走向房间,魏无羡也连忙跟上。把魏无羡领到自己房间后,江澄一句话也不说,半个眼神也没有给魏无羡,自顾自地睡了。

魏无羡自然也不敢再触江澄的霉头,委委屈屈地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第二天。

江澄似乎是铁了心不让魏无羡好过,对着换上了江家弟子服来校场的大师兄只是冷哼一声,随即目不斜视地扎马步。众弟子看江澄黑着脸也不敢跟魏无羡说话,于是魏无羡只得愣愣地看着弟子们无视他。

如此过了第三天,第四天……

直到第七天,魏无羡终于忍不住了,拦在江澄面前,神情严肃又疑惑:“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江澄显然还在记仇,噘嘴道:“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还用得着理由吗?”

魏无羡低下头,声音渐渐变小:“可是我很喜欢你呀,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不喜欢我?能不能,不要不理我?”

江澄心想看在他这么崇拜本少爷的份上就大发慈悲告诉他吧,于是装出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道:“要不是你,阿爹怎么会送走我的菲菲茉莉小爱?你把我的玩伴弄走了,我不能不喜欢你吗?!”

魏无羡抬起头,脸上泛着泪痕:“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很怕狗……”

江澄看着擦眼泪的魏无羡心软了,傲娇道:“这样吧,既然我的菲菲茉莉小爱被送走了,那你就要代替他们陪我玩!”

魏无羡带着哭腔,小心翼翼:“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吗?”

江澄心情甚好,却故作挑剔道:“啧,勉强可以吧。”

于是魏无羡瞬间笑开了眉眼,要去牵江澄的手。江澄嘴上嫌弃道:“把你鼻涕擦擦”,却并没有甩开他的手。

魏无羡连忙掏出手帕擦了擦脸,过了一会儿又问道:“我们还是朋友吗?”

“是。”江澄回答。

“那,我们会一辈子都是朋友吗?”

“你话怎么这么多?”

“你就说是不是吧!”

“看你表现。”

“江澄,我发誓我会一直一直一直陪你玩的,你能不能一直和我做朋友?”

江澄学着他的语气道:“会的,我会一直一直一直帮你赶狗的,我们一直一直一直都是朋友。”

羡小朋友高兴了,跳起来搂住江澄的脖子:“江澄你怎么这么好!”

“魏无羡!你不嫌热吗!起来!松手!你要勒死我啊!”

*****恋爱后*****

江澄吐槽道:“魏无羡,你那时候真是傻透腔了,说什么信什么,活脱脱一个小可怜,哪像现在,”说着撇了魏无羡一眼:“骑在我头上作威作福。”

魏无羡表示不服:“我哪里骑在你头上了!而且那次明明就是你的错!是你不理我的!你还带头无视我!”

江澄叹气,把剥好的莲子塞到他嘴里,试图堵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然而他失策了,魏无羡一边含着莲子一边还含含糊糊地道:“就是你的错嘛……”

江澄举手投降:“行行行,我的错。”

魏无羡不轻不重地锤了他一下:“你又敷衍我。”

江澄大呼冤枉,看到魏无羡眼睛里狐狸般的笑意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于是恼羞成怒地吻上他的唇。


end.

其他文戳这 

评论(28)

热度(1338)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