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我和我的怨种师兄 完

前文 

﹏﹏﹏﹏﹏﹏﹏﹏﹏﹏﹏﹏﹏﹏﹏﹏﹏

魏无羡怀孕以来我就成为了他的专职老妈子,可谓要星星不给月亮,要辣椒不给甜椒。

不愧是我。

我没好气地道:“祖宗,今天想吃什么?”

魏无羡笑着扑过来亲了我一下:“吃糖醋排骨好不好?”

我搂住他,无奈道:“小心孩子。”

魏无羡仍是笑嘻嘻的:“哎呀知道了,江澄你怎么越来越唠叨了?”

我:……

我叹了口气道:“还不都是为了伺候您啊祖宗。”


谢天谢地,母……不,父女平安。

天知道魏无羡生产的时候我有多紧张,恨不得冲进去替他疼,然后等孩子出来之后好好教训那个臭小子说以后不许欺负你爹。

结果居然是个女儿。

我若有所思地盯着女儿的脸戳了戳,这小东西立刻娇气地哭了起来。

魏无羡立刻道:“你不要惹她,她比我还难伺候,娇气得很。”

我简直冤枉死了:“我没惹她!我只是戳了戳她的脸!”

谁知这小玩意被我吵到之后哭得更厉害了。

我无措地抱着她,问魏无羡:“这怎么办啊?”

魏无羡眨眨眼:“你自己哄,我要睡觉了。”

我:……

果然,我已经是这个家里地位最低的人了。

我一边抱着小团子哄一边给魏无羡拽了拽被角一边如是想道。


我和魏无羡翻了三天字典又严肃讨论了很长时间,最后拍板决定,小团子的名字就叫江漫。①

“漫”字的意思是“随意,无拘无束”。

我和魏无羡都希望她平安快乐地长大,永远做一个无拘无束的小姑娘。


“但是无拘无束不是你在人家清河撒泼的理由!江漫!你给我下来!一闯祸就爬树你跟谁学的你!”说罢,我瞪了一眼魏无羡,意思非常明显:看看你的好闺女。

魏无羡无耻地笑了笑,意思更明显:那也是你闺女。

我幽幽地叹了口气。

没错,江漫跟他爹如出一辙,是个不折不扣的混世魔王,最擅长的不是阵法符箓而是给她可怜的父亲我惹事生非。

比如这次,我和魏无羡都没空就让她去清河不净世待两天,结果她突发奇想弄了个不知道什么符箓,把聂怀桑的会客厅炸了……

我黑着脸:“你怎么一天天就会给我惹事?”

江漫吐了吐舌头,理直气壮地道:“爹爹也惹事,父亲你怎么不打爹爹?”

魏无羡理直气壮地回:“你父亲怎么舍得打我?我可是他的心肝宝贝儿他的白月光他的朱……唔唔唔!”

我实在听不下去,捂住了魏无羡的嘴。

江漫弱弱地道:“那个,父亲啊。”

我抬眼望去:“怎么了?”

江漫大喊:“不是我不想下去啊!是这棵树!太高了!我下不来!”

我揉了揉太阳穴,挥挥手让弟子给她搭梯子。

又是鸡飞狗跳的一天呢。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我们一家时而幸福甜蜜时而吵吵闹闹时而一致对外时而相安无事,总而言之,还算和谐。

如果忽略死皮赖脸非要往我身上凑的魏无羡,就更和谐了。

我不得不伸手扶住他:“你有完没完?别闹了……”

魏无羡眼睛瞬间充满泪水,我觉得他应该是掐了一把大腿:“呜呜呜江澄你不爱我了吗你腻了吗呜呜呜我就知道呜呜呜你个负心汉……”

我听得青筋暴起:“魏无羡你给我正常一点!这是清谈会!不要撒泼!”

魏无羡啧了一声,翻了个白眼,乖乖坐回座位了。

一直到清谈会结束,我才牵上他的手,亲吻他的发梢:“生气了?”

魏无羡嘟起嘴,阴阳怪气:“我生什么气,我有什么可生气的,谁敢生江宗主的气……”

江漫毫不留情地拆台:“爹爹你敢。”

我毫不留情地笑出了声。

魏无羡瞪大了眼睛,作西子捧心状:“好啊连你也欺负我!”

江漫和我对视一眼,双双举手投降,齐声道:“我的错。”

魏无羡像得胜的公鸡一样得意洋洋走在前面。

我追上去给他披上衣服:“都深秋了还不休息保暖。”

魏无羡和我对视一眼,笑了起来。

我一边嫌弃他幼稚,一边情不自禁地吻他的唇。


大家好,我是江澄,字晚吟,云梦江氏宗主。旁边这位优雅大方美丽动人魅力四射的青年(魏无羡逼我说的)是我的道侣魏婴,字无羡。他旁边这个一点也不善解人意聪明体贴细致伶俐且只会惹事的漂亮小姑娘是我女儿,江漫。

虽然这个家鸡飞狗跳吵吵闹闹还有两个很非常极其特别幼稚的小朋友可谓没了我就不行,但我还是很爱这个家。

因为我很爱旁边斗嘴的这两个小朋友。

尽管魏无羡幼稚粘人还不会照顾自己,尽管江漫吵闹烦人还常常给我惹祸,但我还是很爱他们。

我知道,他们也很爱我。

我们会一直,一直,一直幸福下去的。

﹏﹏﹏﹏﹏﹏﹏﹏﹏﹏﹏﹏﹏﹏﹏﹏﹏

①:出自《沁园春·长沙》“漫江碧透,百舸争流”。

《师兄》全文完

其他文戳这 

评论(18)

热度(35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