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all羡/抽卡体】万人迷竟在我身边?!1

预警戳这 

【】弹幕内容「」抽卡内容 []抽卡标题

〖〗系统提示

本章含:澄羡&羡个人向

﹏﹏﹏﹏﹏﹏﹏﹏﹏﹏﹏﹏﹏﹏﹏﹏﹏

“这是哪儿?”金子轩问:“阿离呢?”

他记得上一秒他还在穷奇道劝魏无羡别跟堂弟打架来着。

一个机械音响起:“请安静。”

喧闹的空间瞬间安静下来。

那个机械音继续道:“大家好,我是系统1031,在此空间内,主要人物需要抽卡,观察后世之人对你们的评价,并解锁剧情。”

金子勋冷笑道:“我凭什么听你的?”

1031不理他,继续道:“每人每次抽卡内容均与自己有关,如不抽卡或打架斗殴寻衅滋事,则受到惩罚。”1031顿了顿,道:“比千疮百孔要严重得多。”

金子勋缩了缩脖子,不吭声了。

1031平静地道:“请金子轩抽卡。”

金子轩上前,抽出一张卡牌,皱着眉头念道:“截杀真相。”

[截杀真相]

「“宗主,”黑衣男子单膝跪地:“事情办好了。”

金光善满意地笑了笑:“我就不信,金光瑶这么油嘴滑舌,加上金子勋的千疮百孔咒,还有金氏一百多弟子,不能让魏无羡交出阴虎符!”

那人拍着马屁:“宗主英明!不过小的有一事不明,金子勋千疮百孔咒的事如果真的让他自证清白了怎么办?”

金光善笑了笑:“他怎么自证清白?见人就掀衣服看看人家身上有没有疤痕?大海捞针,他怎么找?”

那人立马高声道:“宗主英明!”」

金光瑶紧紧握住拳。

所以,在金光善眼里,自己就是死不足惜的炮灰?

几年以来,为了讨好他做的种种,突然显得可笑起来。

【金光善死去】

【老种马退退退!如果没有你😭如果没有你就好了😭】

【老种马你知不知道 瑶妹是会自保的捏 瑶瑶把这桩差事推给孔雀了捏】

【老种马你给我死啊啊啊啊 如果没有你金凌就是全天下最最最最最幸福的小孩😭】

【金子轩也是很蠢了 那种情况下让羡停手……我就问你金子轩你是不是瞎的 他要是停手难道不会被你金家修士射个万箭穿心吗】

【啊啊啊啊都怪你老种马】

〖系统提示:已解锁新剧情穷奇道截杀

兰陵金氏宗主金光善因觊觎阴虎符而计划威逼魏无羡,不料温宁突然失控,金子轩当场死亡,魏无羡、温宁二人杀数百金家修士得以脱身。

请再接再厉,解锁更多剧情~〗

魏无羡张了张嘴,不知说什么好。

温宁愣了愣,便要跪下请罪,魏无羡制止了他。

金子轩和魏无羡一时相对无言。

最后蓝曦臣站出来打圆场:“这件事还要继续查,这所谓未来也未必全都可以相信,不妨出去之后再做打算。”

金光瑶点了点头:“二哥所言极是。”

[盛怒之下]

「“你又发什么疯!”温晁喊道。似乎不耐烦极了,他又叫道:“来人,把这女人拖出去!”

没人应他。

温晁皱了皱眉,推开了门。

门外的景象让他倒吸一口凉气,跪坐在地。

王灵娇面目全非的尸体正跪在他面前,嘴里还塞着一截木头。

“啊————————”

魏无羡不知何时来到了他身后。

欣赏了好一会儿,他才笑着打断了温晁:“温二少爷嗓子不错啊。”

温晁看到他,惊得连话都不会说了:“你你,你是人是鬼?你,我,你别过……啊!啊!魏无羡你敢!”

魏无羡似乎心情颇好,嘴角一直带着笑:“我有什么不敢的?”

化为凶尸的王灵娇竟比生前还要粘人,正张着嘴热情地往温晁身上扑。

“啊!你走开!啊!你不要过来啊!”

魏无羡吹了个口哨,王灵娇慢慢停下,低着头给他让出了位置。

温晁惊魂未定,狠狠喘了几口粗气:“魏无羡,你要钱我可以给你!你带着这个疯婆子赶紧滚!”

魏无羡漫不经心地道:“在莲花坞那会儿还是一口一个娇娇一口一个宝贝的,现在就是疯婆子了?温二公子这么无情?”

温晁粗声粗气地道:“废话少说。”似乎是意识到自己这个趴坐在地上的姿势不太有气势,他撑了下地,勉强控制住发抖的双腿,站了起来:“还不快滚!”

魏无羡不紧不慢地靠近他:“你叫谁滚?”

温晁咽了咽口水。

魏无羡看出他的紧张,缓缓道:“你猜今天为什么没有人把王灵娇拖走?”

温晁意识到什么可怕的可能,一边发疯似的摇摇头喃喃着不可能,一边踉踉跄跄地推开门。

一地血水。

温晁茫然地跪坐在地,半晌后,他喉咙里冲出一声可怕的尖叫。

魏无羡嘲道:“害怕了?”他走上前拍拍温晁的脸,满意似的低声道:“知道我活着的那一刻,你就应该怕了。”

温晁往后退了退,四处张望着,魏无羡猜他在找温逐流。

魏无羡翻了翻他的房间,在角落里找到一个大箱子——全是各家收缴来的刑////具。他仔细辨认了一会儿,才拿出那条刻着九瓣莲的戒鞭。

他拿在手里掂了掂,向温晁走去。

“啊!你要干什么!”

魏无羡没有多说,直接往他胸膛上抽了一记。

“你敢!我爹知道要你好看!滚!”

魏无羡不理他,恶意地在伤口处按了一按:“江澄断的是这两根肋骨吗?”

说完他又不满地啧了一声:“力道小了,只断了一根呢。那我们再来一次。”

不给温晁爬开的时间,魏无羡又是狠狠地抽了一鞭子。

“啊————”

“知道疼了?”魏无羡欣赏着温晁这幅惨状,“你打江澄的时候多爽,我现在就让你多疼。温晁你知不知道,江澄从小到大受过最重的罚就是陪我罚跪,别说戒鞭,他连紫电都没挨过!你怎么敢,你怎么敢用江家的戒鞭打他!”

“我不敢了啊————”

魏无羡上前察看了一下温晁的伤势,满意地拍了拍手:“行了,今天就先陪你玩到这里。温晁,好好活着,你这条狗命——”魏无羡眼中闪过阴森的冷光:“我要亲自来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好帅】

【死神是?

□温若寒□温逐流□温晁

☑遇到温晁和温逐流的魏无羡】

【屏幕有点脏啊,我来舔舔🤤】

【啊啊啊阿羡坐在那里抽温晁的时候也太帅了吧!!!!】

【帅到人神共怒了🤤】

【他真的好攻!!!就是那种看垃圾的眼神!!!】

【啊啊啊太帅了太帅了】

【澄羡粉都来给我发疯!羡第一次去找温晁不为血海深仇只为澄澄伤势!!给我锁死啊你们两个!】

【真的会甜哭 这是什么神仙CP😭】

【澄羡真的入股不亏!糖刀兼备产粮不累!】

【啊啊啊啊啊啊澄羡我的澄羡】

【啊啊啊啊啊啊这段真的绝了!羡真的太帅了!】

【那什么,我不是故意毁气氛的,就是突然想给羡羡配个BGM】

【什么BGM】

【“爷们儿要战斗~爷们儿要战斗~”】

【………?】

【您是对舔屏气氛过敏吗?】

【lss你挣扎半天最后只能缓缓打出一个问号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救 我竟然诡异地觉得这BGM很配…】

聂怀桑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江澄不明显地笑了一下,语气故作冷淡:“夷陵老祖真是厉害。”

魏无羡当然听出他的开心,于是也笑了笑:“你师兄我当然厉害啦!”

金光善的眼珠滴溜溜乱转:这下可不好挑拨了……

系统骤然出声:“请魏无羡上前抽卡。”

魏无羡看了一眼卡牌,和江澄对视一眼,脸色十分古怪。

﹏﹏﹏﹏﹏﹏﹏﹏﹏﹏﹏﹏﹏﹏﹏﹏﹏

答谢是老攻们关于《要不要给魏无羡烧纸钱呢》这件事的友好讨论

其他文戳这 

评论(39)

热度(1527)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