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all羡抽卡体】万人迷2

预警戳这 

第一章 

【】弹幕内容「」抽卡内容 []抽卡标题

〖〗系统提示

本章含:轩离(含澄羡),忘羡,洋羡

﹏﹏﹏﹏﹏﹏﹏﹏﹏﹏﹏﹏﹏﹏﹏﹏﹏

魏无羡指着卡牌上的“孔雀真香”,挑眉看向江澄:“我恨金孔雀恨到把他炖了喝汤?!”

江澄没好气:“不会活跃气氛可以不说话。”

魏无羡没皮没脸地笑了起来,系统适时地播放视频缓解尴尬。

[孔雀真香]

「“不是的,不是的江姑娘!”金子轩大喊道。

魏无羡一点也不想让师姐再为那个讨厌的孔雀伤神,催促道:“师姐,咱们快走。”

那边金子轩憋红了脸,还在喊:“不是的!不是我母亲的意思!是我!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

魏无羡愣了,江厌离也愣了。

金夫人大喜,狠狠拍了一下他的后背:“你这孩子!还不去追阿离!”」

【笑死了 孔雀:是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孔雀(执迷不悟期):谁要娶她!你不如问问她有哪点让我满意!

孔雀(追妻火葬场期):阿离!是我自己想让你来的!阿离看我啊阿离!我是真心喜欢你的!阿离!】

【看一遍笑一遍哈哈哈哈哈】

【每日快乐源泉:孔雀真香】

【羡:?你没事吧】

【哈哈哈哈哈看你羡这个看傻缺的眼神 我真的会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 已经刻进DNA了 “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

【唯一不变的:孔雀每句话末尾必有的感叹号!】

金子轩面露尴尬,但还是梗着脖子道:“笑什么笑!这都是我和阿离恩爱的证明!不许笑!都好好学学我!看看我对媳妇多好!”

魏无羡乐了半天:“师姐你看,你看他脸都喊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子轩嘲讽道:“你以为你的表情多好看?”

魏无羡故作高深:“这你就不懂了吧,我可是为了保护师姐才这么急的!”

金子轩急眼了:“阿离用不着你保护!”

眼看着两人又要打起来,江澄扶额叹息:“我常因为过于正常而感到与他们两个格格不入。”

〖下面请蓝忘机抽卡〗

[抄书一月]

「“他怎么知道是我自己抄的还是别人帮我的?难不成他还特意派个人看着我抄?”魏无羡毫不在意地推开门,一抬眼便对上了蓝忘机的眼睛。

聂怀桑以扇掩面,小声地道:“正是如此,蓝忘机是专门看着你抄家规的。”

江澄也拍了拍他的肩膀,低声道:“盯上你了,自求多福吧。”

二人说完就毫不留情地撤了,徒留魏无羡一个人风中凌乱。

蓝忘机冷冷看他一眼:“还不进来。”

魏无羡叹了口气,心中叫苦不迭:又是这个小古板!

不过嘛……魏无羡灵机一动,倒也不是一点好玩的都没有。

比如现在,魏无羡乐此不疲地把纸条团成一团,撇给蓝湛。

蓝湛的反应的确很好玩:皱眉,红耳朵,然后生气了似的把纸条扔在一边。

魏无羡微微一笑,刚想说点什么调戏一下蓝湛,然后就悲催地发现——他被禁言了。

唔唔唔!!魏无羡瞪大眼睛,指着自己的嘴:给我解开!解开!

蓝湛无视他。

蓝湛竟然无视他!真是气煞羡也!!!!

这样的日子重复了一个月:进门,扔纸团,被禁言,抄书,解开。」

【羡:我真的会谢😅】

【气煞羡也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魏无羡——撩人不成反被禁言界典型案例】

「可是魏无羡抄书的最后一天,事情却不同起来。

这天魏无羡格外安静,安静到蓝忘机都怀疑魏无羡是不是被提前禁言了。

魏无羡察觉到蓝忘机的视线,微微一笑,继续抄书了。

不对劲,蓝忘机严肃地想,很不对劲。魏无羡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撩拨他的机会。

还没等蓝忘机细想,魏无羡已经鬼鬼祟祟地拿了张纸走过来。

蓝忘机松了口气:幸好他还是正常的。」

【哈哈哈哈哈汪叽被撩出习惯了】

【一开始的忘机:魏婴,好好抄书,不要闹。

后来的忘机:魏婴怎么了?他被禁言了?没有他在我耳边叽叽喳喳好不习惯哦。(失落.jpg)】

【蓝忘机:口是心非嘴硬心软暗戳戳关心你羡的清冷小哥哥一枚吖~】

「魏无羡笑着道:“蓝湛~怎么不看看~”

蓝忘机抬眼:自己戴着花站在画卷上。

他就知道魏无羡一天都消停不下来。

不过好在魏无羡正常起来,蓝忘机也就没有多计较,淡淡道:“回去抄书。”

说罢他忽略了魏无羡眼中的狡黠神色,不假思索地翻开了刚刚看的书。

两道赤条条的身影交织在一起。

蓝忘机面红耳赤,不可思议举起避尘剑:“魏无羡!你是个什么人!”

魏无羡得意地打哈哈:“我还能是个什么人?男人!蓝湛,你不会没看过这个吧?没关系,跟着我玩,以后要多少有多少!诶诶诶你不会要告诉蓝老先生吧?你确定蓝老先生不会觉得你先看过了吗?哎哎哎蓝湛!我今天可是带了剑的!真打起来你家藏书阁还要不要了!蓝湛!好好好我滚!我这就滚!不用送!”

聂怀桑一脸笑意迎上去:“如何?”

魏无羡得意一笑:“还能如何?你没听见他刚才吼我让我滚吗?”

一位同窗一脸敬佩:“魏兄你真是好彩!我在蓝家听学一年半了,从没见过蓝忘机吼谁!”

魏无羡一摸鼻子:“那我今天就帮他破了这个例!由此可见,什么雅正什么家规,在本人面前,统统不作数!”

江澄忍无可忍:“算我求你了,别再丢人现眼!还不滚回去等着蓝忘机出来罚你抄家规吗!”」

【哈哈哈哈哈忘机那个耳朵红的要滴血……我先笑为敬】

【忘机(气:世上怎会有如此不知廉耻之人!】

【羡羡你就皮吧😂】

【怀桑本场MVP!看怀桑的笑!!!】

【而且作案工具就是怀桑提供的!不得不说聂导这把秀到我了!!!】

蓝启仁:我不看我走行了吧

魏无羡:怎么这事还翻出来了……救命好丢脸

聂怀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我什么都没做我什么都不知道!

江澄:无论看几次都会觉得好丢脸……果然跟魏无羡在一起就没好事

〖下面请薛洋抽卡〗

[谁的发明]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土豆一斤七文钱!”

“冰糖葫芦——糖人——冰糖葫芦——糖人——”

“酒酿圆子——”

“夷陵老祖辟邪图——实惠又好用——”

薛洋冲着一个没人的小摊子走了过去,对旁边的人嚷嚷道:“这儿老板呢?!”

旁边卖桃的大娘道:“不,不知道啊。”

薛洋道:“叫他给我滚出来。胆子真大,竟敢偷我的符箓,真是不想活了!”说完,薛洋一脚踢翻了小摊。

一个黑衣男子半倚着树,眼睛微微眯起:“你说我偷你的符箓?有何证据?”」

薛洋:咱们就是说当时真的没想到是羡门弄符……打扰了。

「薛洋哼了一声:“这些符箓是我发明的,从没外传,不是你偷的还能是什么?”

那人奇道:“你说是你发明的?”

薛洋轻蔑道:“不是我,难道是你?”

他微微一笑:“你说中了,正是区区不才在下我发明的。”

薛洋嗤笑道:“你以为你是夷陵老祖魏无羡啊?”

魏无羡点头。」

薛洋:别放了别放了再放我夔州一霸的面子要丢尽了!!!

江澄:总算找到个比我还丢脸的倒霉蛋✌🏻

【洋洋的表情变化:✧*。٩(ˊᗜˋ*)و✧*。心情不好掀个摊

‼(•'╻'• )꒳ᵒ꒳ᵎᵎᵎ看到个没见过的符箓!管他是谁发明的先据为己有

(¬_¬)这人好狂你以为你是我偶像夷陵老祖吗

(◦`~´◦)妈的他还真是】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怎么能这么形象】

【尤其是第四个哈哈哈哈想象到洋洋握拳怒骂的样子了】

魏无羡看着一边装鸵鸟的薛洋安慰道:“别伤心了,好歹你还看到了你的偶像夷陵老祖也就是区区不才在下我~”

金光瑶:阿羡你这安慰得还不如不安慰……算了阿羡怎样都好

﹏﹏﹏﹏﹏﹏﹏﹏﹏﹏﹏﹏﹏﹏﹏﹏﹏

下章开一点点虐

彩蛋:观看[孔雀真香]时澄羡轩离的心理活动

答谢:羡羡花式气晕蓝启仁

其他文戳这 

竟然500粉了!感谢大家的喜欢!鞠躬!

抽一个人点梗一次!(CP仅澄羡 字数1500左右)

然后因为我学业的原因,大概要寒假才能发出来

被抽到的同学请私信联系我点梗哦

评论(46)

热度(105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