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谁要喜欢你啊!

#ooc

#很短 脑洞速摸

﹏﹏﹏﹏﹏﹏﹏﹏﹏﹏﹏﹏﹏﹏﹏﹏﹏

01

魏无羡(嘴硬:谁要喜欢嘴硬讨人厌还从来不说喜欢我的竹马啊?谁要喜欢他啊?反正不是我!

江澄(嘴更硬:谁要喜欢傻逼讨人厌还瞎逞能做事从来不计后果每次都要我给他擦屁股的竹马啊?谁要喜欢他啊?反正不是我!

02

江澄(脸微红:那个什么,咳咳,我那个,那个竹马,他还挺帅的。

魏无羡(淡定:上面那个说的是我,我确实很帅。既然他都夸我了那我也说一句吧,我竹马长得也不错,但是比起我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江澄(怒:魏无羡!谁夸你了!还有,谁长得比你差了!要不要脸!

魏无羡(叉腰:我又没点你名!怎么你这么着急对号入座吗!

江澄(脸红:谁对号入座了…

魏无羡(小声:你啊……哎哎哎江澄!江澄江澄!我错了!哎呦疼!啊!

一阵鸡飞狗跳不提。

03

江澄(看了一眼魏无羡:刚才说的那个人虽然很烦很讨厌,但是一想到有他在感觉还不错,我觉得我疯了。

魏无羡(揉屁股没好气:一想到下半辈子跟他一块儿过我就哪哪儿都不舒服浑身没劲!我才不要和上面说的那个人过一辈子!绝无可能!

江澄(白眼)

04

魏无羡(尴尬:刚才说话的那个不是我。

江澄(冷笑:↑怂了

魏无羡(气恼:江澄能不能好好说话!

江澄:……

魏无羡(清嗓子:总而言之我觉得我竹马人不错长得也好,就这样。顺便在线帮他征婚,要求素颜美……

江澄(脸黑:魏无羡闭嘴!

05

江澄(假咳:大家好,这是我男朋友。

魏无羡(笑嘻嘻牵手:大家好呀,我是他男朋友。

Q:你们不是说过“谁要喜欢他啊?反正不是我!”吗?

江澄(转过头去:你听错了

魏无羡(笑:江澄说得对。

﹏﹏﹏﹏﹏﹏﹏﹏﹏﹏﹏﹏﹏﹏﹏﹏﹏

其他文戳这 

评论(6)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