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契约精神1

梗源 

现代

澄24岁烟草味A羡25岁薄荷味O

#破镜重圆 追妻

#生子

#前期单向爱

#契约婚姻先婚后爱

#ooc突破天际

﹏﹏﹏﹏﹏﹏﹏﹏﹏﹏﹏﹏﹏﹏﹏﹏﹏

江澄和对面的小alpha大眼瞪小眼。

还是江澄开口打破了沉默:“你找不到妈妈了?”

小团子摇摇头,大大的眼睛看着江澄:“爹地说我没有妈妈,只有父亲。”

江澄哦了一声,又道:“那你去找你爹吧,跟着我干嘛?”

小团子用“你怕不是个傻的”的眼神看着江澄:“我要是能找到也不至于跟着你了。”

江澄叹了口气,心道我可真是大善人,随即把小团子领到广播处,冲着话筒道:“请……小孩你叫什么?”

小团子道:“我叫魏澈。”

魏,江澄心里琢磨了一下这个姓氏。这小孩竟然跟他那个负心薄幸睡了他就跑的omega一个姓。

江澄复又冲着话筒道:“请魏澈小朋友的家长到商场二楼广播处,请魏澈小朋友的家长到商场二楼广播处。”

说完他坐在沙发上,在心里比了个耶:日行一善任务,完成!

魏澈小朋友看着他,眼神也和他的omega有几分相似:“谢谢你。”

江澄挑了挑嘴角:“不客气。”

一阵匆忙的脚步声传来,一个人推开了广播处的门。

他先是呵斥一声:“魏澈你又乱跑!”

然后对着江澄又连连道谢:“太谢谢您……江澄?”

江澄也愣了。

这不是他那负心薄幸睡了他就跑的omega吗?

魏无羡缓缓道:“好久不见。”

江澄点点头:“别来无恙。”

随即又把目光转向魏澈。

江澄深情地喊道:“儿砸!”

魏无羡:?

江澄终于疯了?

魏澈一脸莫名其妙:“谁是你儿子!”说罢警惕地看了眼江澄:“你该不会是想占我爹地便宜吧!tui!亏我刚才还以为你是个好人!走开走开别碰我爹地!”

江澄抓住他的手,急切地问道:“你今年多大?”

魏澈清楚地看到魏无羡冲他眨了两次眼,于是道:“我七岁了!”

江澄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魏无羡捂脸道:“行了魏澈,他就是你父亲。”

魏澈:?

魏澈一脸懵地看向爹地:不是你让我把年龄说大两岁吗?

魏无羡恨铁不成钢地盯着魏澈:我让你把年龄说小两岁!

江澄的声音带着笑意:“七年前?那你爹怀你的时候不就是八年前?那时候你爹还没成年呢。”

江澄看着魏澈懊恼的眼神,转移话题道:“不过我儿子有句话倒是说对了。”

魏无羡一点也不想听他继续说下去。

江澄偏不让他如愿,笑道:“我确实想占你便宜。”

江澄看着魏无羡淡淡皱眉却并无丝毫恼怒的样子,心下叹气:果然不如以前好玩了。

对上魏无羡不明所以的视线,江澄意犹未尽地笑了笑,绅士地道:“聊聊?附近有家不错的餐厅。”

魏无羡点了点头,想了想对魏澈道:“小澈先回公寓等爹地。”

江澄不满地撇撇嘴:“回什么公寓,直接回江家不就好了?”

魏无羡横他一眼,一字一顿道:“回,公,寓。”

江澄没再说话。

到了餐厅仍是一阵沉默,江澄缓缓开口:“你过得怎么样?”

魏无羡淡淡道:“很好。多谢关心。”

他们尴尬地用了餐,江澄清了清嗓子:“小澈……既然是我的孩子,那…”

魏无羡自然知道他的意思:“但我们已经离婚了,婚姻法规定离婚后孩子抚养权归谁就跟谁姓!”

江澄笑了一下:“谁跟你离婚了?”

魏无羡皱眉:“你的意思是,你没签那份离婚协议?我记得我把话说得很清楚,你签了离婚协议书就可以自由了。”

江澄不置可否:“你猜我为什么不签。”

魏无羡叹了口气:“那你想要什么?”

江澄神色淡淡:“想要你。”

魏无羡皱起眉:“别开玩笑了。”

江澄叹了口气,说出了魏无羡认为最合理的答案:“我儿子的抚养权。”

魏无羡如他料想的摇头:“不行。”

江澄倒也没死缠烂打,点点头转移话题道:“那你告诉我,为什么睡了我就跑路了?”

——————六年前——————

江澄干脆利落地道:“我不同意。”

魏无羡垂下眼眸,并未感到惊讶。再抬眼时面上又是一贯的笑意:“我知道,但是你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不是吗?”

江澄似是态度松动,转过头去又道:“那你呢?”他的手指敲着桌面,饶有兴味地问道:“你为什么同意结这个婚?”

魏无羡不偏不倚对上他的视线,微微一笑:“因为我爱你呗。”

江澄掸了掸烟灰:“不想说就不说,不用瞎编。”

魏无羡奇道:“你怎么知道我是瞎编的?”

江澄冷哼一声:“你管我怎么知道的。”

魏无羡撇撇嘴:“什么时候去民政局?”

江澄翻了翻手机:“看你时间吧,我最近没什么事。”

魏无羡点点头:“那就这周四吧,三点整民政局门口见。”

江澄没什么异议,想到这人丢三落四的性格又道:“户口本什么的都拿好!”

魏无羡大摇大摆地走出去,背对着他挥了挥手。

﹏﹏﹏﹏﹏﹏﹏﹏﹏﹏﹏﹏﹏﹏﹏﹏﹏

谁说魏哥瞎编╰_╯我们羡明明是很——真诚的好不好!

其他文戳这 

评论(3)

热度(2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