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契约精神 4

前文 

﹏﹏﹏﹏﹏﹏﹏﹏﹏﹏﹏﹏﹏﹏﹏﹏﹏

魏无羡略有些不自在,小声嘟囔:“没怪你,我也有错。”

江澄继续道:“所以一开始我以为你不愿意联姻就没想勉强你…”

魏无羡翻白眼:“你是哑巴吗?你知不知道你一直不碰我搞得我以为你那什么功能有问题?”

江澄:……?

江澄气笑了:“是什么给了你这种离谱的错觉?”

魏无羡心虚似的笑了笑,迅速转移话题:“那什么,不早了我要回去陪小澈了你也早点睡晚安。”

江澄挑了挑眉,没有说话。

魏无羡推开门,小魏澈正抱着枕头,眼巴巴地看着他,手上还维持着那个要敲门的动作。

江澄扬声道:“请进。”

魏无羡这才从惊讶中缓过神来:“你什么时候把他接过来的!”

江澄不答:“不早了,在这睡下吧,房间很多。”

魏无羡刚想找借口跑路,江澄又道:“怕小澈认床,我让搬家公司的人把公寓的床也搬来了。”

得,这下唯一的借口也用不上了。魏无羡赌气地转过身不看那个老狐狸,就对上魏澈明显喜欢江澄和新房间的亮晶晶的眼神。

小赔钱货!魏无羡恨恨地想。

魏无羡赌气似的把自己埋进沙发里。

江澄含笑摸了摸魏澈的头:“小澈想睡哪间?”

魏澈抬起头:“爹地睡哪里小澈就睡哪里!”

江澄:……

江澄神色一僵,试图跟魏澈讲道理:“小澈已经五岁了,五岁的小孩都是自己睡的。”

魏澈理直气壮地回答:“那我现在七岁了,我要爹地抱我睡才能睡得着!”

魏无羡闻声把自己从沙发里抠出来:“啊对对对!”

江澄:……

“那你们俩睡主卧吧,床大一点,”江澄无奈地摊了摊手。

魏无羡也没客气,笑嘻嘻地把魏澈举高高,亲了他一口:“走啦小澈,去洗漱!”

魏澈面对着江澄,抬起手,得意地朝他做了个鬼脸。

魏澈:略略略别想占我爹便宜!

江澄OS(理直气壮:我们合法AO,不算占便宜!

魏无羡:乖儿子没白养你!mua!

江澄:……?

江澄:可恶可恶儿子竟然比我先亲到媳妇💢

魏无羡也是个心大的,也没考虑住在前夫,啊不是,好久不见的合法老攻家里有什么不对,睡得比魏澈还香,一觉直到大天明。

只有江澄怎么想怎么不对劲,翻来覆去到后半夜也没睡着。


﹏﹏﹏﹏﹏﹏﹏﹏﹏﹏﹏﹏﹏﹏﹏﹏﹏﹏﹏

只有江澄受伤的世界达成✓

澄:我记得我本来是想和老婆贴贴的


月更遂遁(。-ω-)zzz

大概还有2章完结

其他文戳这 

评论(23)

热度(1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