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all羡抽卡】万人迷3

预警戳这 

第一章 

前文 

【】弹幕内容   「」抽卡内容    []抽卡标题    〖〗系统提示

本章含:瑶个人向 一点点点瑶羡 少到我都不敢打瑶羡tag

这章是瑶妹舌战群儒(什)

﹏﹏﹏﹏﹏﹏﹏﹏﹏﹏﹏﹏﹏﹏﹏﹏﹏﹏﹏


〖系统提示:请金光瑶抽卡〗

金光瑶顶着金家众人不善的目光,神态自若地抽出卡。

[精心部署]

「金光瑶看着手下递上来的密报,笑了一声:“秦愫是我的亲妹妹?金光善啊金光善,你可真行,自己睡过的人都不记得,还敢让我娶秦愫?”」

金夫人早知道金光善好色成性的德行,但还是被他不要脸的程度震惊:“你还是人吗?秦夫人你也敢睡?”

秦苍业也愣了,手指哆哆嗦嗦地指着秦夫人:“你……你……”

魏无羡磕着瓜子,津津有味地看起戏来。

【金光善真的是该死啊!!!!!】

【这种事也能忘。。。还敢让瑶妹和秦愫订婚。。。】

【秦夫人竟然也不找借口阻止  这也太………】

【太6了  这就是你们金麟台吗】

「“秦苍业床上有没有知道这件事的?”金光瑶把密报折起来。

一人回道:“有。”

金光瑶道:“给她点好处,让她把这事以后院争宠的方式抖出来。这秦苍业要是个重情重义有点血性的,肯定主动来退婚。他若是个软柿子,我就拿着这份密报去他面前哭诉一番,这婚他是不退也得退。”

一谋士道:“如若退婚,宗主那边怎么说?况且这事情闹大,于宗主声誉有碍,也会影响公子您啊。”

金光瑶道:“这件事若是在我婚后爆出来才真是让我名声扫地,可是我与秦愫尚未成婚,乱///////轮这口大锅怎么也扣不到我头上。至于金光善,他还差这一个女儿吗?”

“可是,退了婚之后呢?”

金光瑶眯着眼:“我自有打算。你下去吧。”

“是。”

金光瑶又道:“秦苍业接到消息,若是反,咱们乐见其成;若是不反,我就帮他一把。乙五,你仿秦苍业的字迹写封信,大意就是知道秦愫的事后恼怒万分,誓要找金光善报仇,请他帮忙刺杀金光善。”

“是!主子,这封信谁收?”

金光瑶叹了口气:“我再想想,你先空着。下去吧。”

剩下的两三谋士七嘴八舌地支招:“填仗着金光善作威作福的那个狗腿子!好歹除金光善一臂!”“填金子轩吧,他们父子反目,主子才有机会啊。”“依我看,不如把这口锅推给魏无羡!”

金光瑶冷冷出声:“回头我必定好好斥责薛洋一番。拿舌头泡茶也就算了,怎么还能用脑子呢?那个姓张的跟了金光善二十多年,金光善什么腌臜事他不知道?金光善可不敢动他,否则严刑拷打出来的不是什么刺杀内幕,而是金光善那点陈年旧事了。至于金子轩,金光善更不敢动。他是嫡子,外家势力还大,我那个嫡母绝不会容许这件事和金子轩沾边,必会查个清清楚楚,到时候我不是玩完了吗?”

又一人道:“与秦苍业无仇,有实力突破重围杀了金光善,还可能出手管闲事的,魏无羡是最好的人选啊!”」

魏无羡不嗑瓜子了,聚精会神地听,笑道:“好,又跟我有关系了。”

江澄嗤道:“你这乱管闲事的名声都传到金麟台去了。”

魏无羡喜滋滋道:“这不是我美名远扬的佐证?”

聂怀桑委婉地道:“魏兄你这成语用的不太对吧。”

金子轩不客气道:“以你当时的情况,是臭名昭著才对。”

江厌离拧了金子轩大腿一下。

【高情商(瑶妹:回头我必定好好斥责薛洋一番。拿舌头泡茶也就算了,怎么还能用脑子呢?

低情商(我:你脑子呢?给薛洋泡茶了吗?

薛洋:?别cue老子,老子泡茶不用脑子,用也用不上这种渣渣的脑子】

「“你脑子还不如他们俩。”金光瑶淡淡道:“这件事栽赃到魏无羡头上,三种结果:其一,金光善吓得要死,屁都不敢放,这事就这么过去了,那我精心部署有何用处?其二,金光善气得要死,冲到魏无羡面前破口大骂。骂魏无羡的多了,他未必会搭理,指不定还嗑点瓜子说骂得好呢。不过再借金光善二十个胆子他也未必敢当面骂魏无羡,”」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指不定还嗑瓜子说骂的好 乐死我了】

“这你倒是高估我了,”魏无羡道:“我就算不搭理,也不至于拍手叫好。”

金光瑶虚心接受意见:“我记住了,那看来你是会嗑瓜子当笑话一样听的。”

魏无羡点头:“偶尔,偶尔。”

「“其三,也是可能性最高的,就是金光善既不敢到魏无羡面前逼逼赖赖,又不甘心咽下这口气,于是以各种方式阴阳怪气,嘲讽魏无羡。魏无羡若是忍了,我这一番苦心孤诣就全白费了。他若是忍不了,金光善必定拿这件事大做文章。到时候,魏无羡落得个人人喊打的名声,阴虎符估计也会落到金光善手里,那我这些布置岂不是白白为他做了嫁衣?”金光瑶微微一笑:“两虎相争才有意思,方便我渔翁得利。若是魏无羡失控杀了金光善,或是金光善连同仙门百家熬死了魏无羡,那我这戏台子不是白搭了?”

“主子英明!”

“不用拍我马屁,”金光瑶挥挥手,“你们都下去吧,我再想想。”

室内空无一人。金光瑶提起笔,写了个名字,心情颇好,自言自语道:“阿羡,这算不算是我保护了你一次?”」

【瑶妹舌战群儒!金光万丈!杠杠牛逼!气场九米一!】

【最后那个笑有点病娇啊啊啊啊我爱了我爱了我爱了】

【毕竟你瑶是白切黑典型代表人物】

魏无羡看得一脸茫然,瓜子都掉了:“啥玩意?你什么时候又认识我了?还叫我叫的这么亲密?”

“自己猜。”金光瑶笑得如沐春风。

魏无羡苦思冥想:“射日之征战场上?莲花坞?不夜天?”

“你原来真把我忘了啊~”金光瑶长长叹出一口气,装出满眼泪光的样子:“罢了,我不怨你,你不记得就不记……”

薛洋一脸嫌弃:“小矮子别装了,我都替你尴尬。”

金光瑶笑得无懈可击:“我不尴尬啊。”

薛洋也没话说了。


﹏﹏﹏﹏﹏﹏﹏﹏﹏﹏﹏﹏﹏﹏﹏﹏﹏﹏﹏

久等了久等了!鞠躬!

本来这章是澄羡的小刀和其他CP加一点,但是我想了想还是换成了这个内容,因为瑶妹加钱了(你在说什么东西)

其实是因为这篇舌战群儒我好不容易理清思路不写我就忘了

这好像更离谱吧

其他文戳这 

评论(114)

热度(1098)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