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标题 10

      前文 

      喜欢这个故事就点点红心蓝手吧

      520快乐!

      今天是糖!

﹏﹏﹏﹏﹏﹏﹏﹏﹏﹏﹏﹏﹏﹏﹏﹏﹏﹏

      空间内,剑拔弩张,虞夫人似乎下一刻就要殴打女婿。

      空间里其他人也被魏无羡的情绪感染,看金子轩是哪哪都不顺眼。

      魏无羡出奇愤怒。他知道金子轩可能不太喜欢师姐,但万万没有想到他竟能说出这种不尊重人的话来。师姐那么善良温柔,你金子轩瞧不上我师姐,自然有大把的人等着求娶。此刻魏无羡理智尚存,想着不能给江澄添麻烦,便暗暗决定夜深人静时送金子轩个麻袋。

      江澄想,我师兄真厉害,有勇有谋,不过这种时候还是不应该单独行动,揍金子轩这种事怎么能不叫上他!

      虞夫人眉头总算平了一些。

      金子轩:今天又是团欺的一天。

      画面再次亮起时,魏无羡跪在地上。旁边是无奈的江澄。江澄道:“你就不能少给我添点麻烦?虽然这东西确实欠揍,但你单打独斗是不是太不够意思了?下次这种事不叫上我就绝交吧。哎对了,你没打到他脑子吧?别再把他打傻了,不然兰陵金氏要跟你不死不休的!”魏无羡道:“放心,我心里有数。打他的时候手下还是留情了,只打了脸和后背啊肩膀啊什么的。你看到他那个脸没有哈哈哈,你赶紧去看看,我扇了他好几个巴掌,都故意在同一边扇的,他那张向来没有好脸色的脸此刻肿的像个猪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澄又道:“那你倒是做得隐蔽些,省得还得罚跪。”魏无羡摆摆手:“我故意的。要是不让他们知道是我打的,那金孔雀就是白白挨打,属于受害者,根本不会挨罚,姑苏蓝氏可能还得赔偿,那我就太不讲义气了。现在我跟他这么一打,这事就变成了私自斗殴。跪祠堂这活儿我熟,你等着吧,不跪得他哭爹喊娘我就不姓魏。”

  金子轩:……

  虞紫鸢:……

  江澄:谢邀,替我师兄社死一下

      然后众人感觉他们从跪着变成了躺着。

      魏无羡醒来时,正躺在他的床上。

      众人纷纷疑惑道:“这是什么时候啊?”江澄抿唇道:“魏无羡和蓝忘机斩杀屠戮玄武之后。”众人得到答案,遂继续往下看。蓝忘机心中却是酸涩难言。他一直牢牢记着和魏婴相处的每分每秒,可是,原来在魏婴心里,云深不知处一个月的朝夕相处和一起斩杀屠戮玄武的记忆如此微不足道,比不上金子轩对江姑娘的诋毁就算了,竟然还没有给江澄买酒重要。江澄没有错过蓝忘机的落寞眼神,大概也能猜到他在想什么,于是冲他挑衅一笑。

      江枫眠看到江澄的笑,心中隐隐有了猜测。

      魏无羡一睁开眼,就看到自己床头的涂鸦,心中确定是回到莲花坞了。江厌离进来关切地问他伤怎么样。魏无羡说还好,又哑着嗓子问江澄在哪。江澄端着汤进来,道:“在这儿呢,怎么,你要跪下来叩谢我的大恩大德吗?”魏无羡有气无力地道:“江澄死来!你从岐山到莲花坞最多只能用五天吧!我在那鬼地方足足待了七天!七天!你说你是不是想谋杀我!”江澄没好气地道:“你只算回的时间,不算去的时间?一来一回,再加满山找那个破洞,还得把你救出来,七天你能回莲花坞就感恩戴德吧你。”魏无羡一想也是,于是也不说话了,过一会儿他又怒气冲冲道:“江澄!排骨呢!!!”江澄慢悠悠道:“我吃了啊,怎么着,需要吐出来吗?”魏无羡有气也没处撒,只得闷闷不乐地戳着碗里的莲藕。

      江澄看着魏无羡戳莲藕的小动作,眼中泛起星星点点的笑意。

      真可爱。

      魏无羡突然不吃了,仔细看着江澄的每一寸眉眼。江澄惊讶道:“你不吃饭看我作甚?”魏无羡认真道:“看你好看。”

      江澄想,当时只道是他信口胡诌。原来他是这么认真的。

      那,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他也不是全然把他当兄弟的?

      是不是,他也对他有一点好感?

      是不是,他也喜欢他?



﹏﹏﹏﹏﹏﹏﹏﹏﹏﹏﹏﹏﹏﹏﹏﹏﹏﹏

是是是是是。

520快乐哈哈哈哈 本来想赞够了出后续但是一看今天520

那就发个糖吧。

明天继续!

其他文戳这




评论(4)

热度(3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