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标题 11

      前文 

      520快乐

      没想到吧今天居然有两章

      求个红心蓝手〃∀〃

﹏﹏﹏﹏﹏﹏﹏﹏﹏﹏﹏﹏﹏﹏﹏﹏﹏﹏

      画面徐徐亮起,众人看到了一个趾高气昂的年轻女子。

      江澄和虞夫人几乎同时眼睛一眯。

      是王灵娇。

      江澄几乎瞬间肯定,这是血洗莲花坞的那天。那天对于他和魏无羡来说,都是最刻骨铭心的记忆。

      王灵娇拿着风筝走进来的样子,她的一举一动,她的每一个字,她叫嚣着要把莲花坞作为温氏监察寮的时候脸上挑衅的笑。

      江澄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果然,那王灵娇如噩梦中的一样开口了:“这莲花坞还不错,真大,就是房子都有些老旧了。木头都是黑漆漆的,这颜色真丑,不鲜亮。虞夫人,你这个主母可当得有些差劲,都不知道布置打理一下吗?下次多挂些红色的纱幔吧,那样才好看。

      江枫眠叹气:“三娘子,那日……那日我不应出门的。早知如此,我定会陪着你。是你受委屈了。”

      虞紫鸢一笑:“都是过去的事了,我早就忘了,以后我们要好好的,一直在一起。”

      二人相视一笑,十指相扣。

      王灵娇一路对莲花坞指指点点,仿佛这里是她的后花园。

      虞紫鸢的手放在紫电上,魏无羡怀疑她随时会暴起杀人。

      ……

      所以你这次来,就是为了这个风筝?”虞夫人冷冷的道。

      当然不是。我这次来,是代表温家和温公子来惩戒一个人的。”魏无羡面前出现了一根手指。“这个小子,在暮溪山上,趁温公子与屠戮玄武奋勇相斗的时候出言不逊,多次捣乱,害得温公子心力交瘁,险些失手,连自己的佩剑都损失了!

      “哦?你待如何?”不等她回答,虞夫人先把魏无羡抽了一顿,“这样?够了吗?”

      江枫眠道:“三娘子,阿羡是我们的家人,这女修一看便知存心找茬,怎可不分青红皂白地打阿羡?”

      虞夫人此时也意识到自己此举不妥,摸摸鼻子道:“我出去后自会向魏婴那小子道歉。”

      ……

      魏无羡一咬牙,心想,要是能用一只右手换家里的安宁也值了,妈的大不了老子以后练左手剑!

      魏无羡内心所想引起轩然大波。

      仙门百家议论不止。

      “这样一看魏无羡并非忘恩负义之人!可他后来怎么会……”“哼,他修了鬼道后心性大变不是正常的吗?”“哎哎哎别吵了大家,继续看吧,以前还有人说魏无羡害江家被灭门,现在一看不也是假的吗?”

      虞夫人把江魏二人送离莲花坞。

      魏无羡走在买粮食回来的路上,正想着之后怎么办,可是面前空无一人。

      江澄不见了。

      江澄不见了!

      虞紫鸢忍不住责怪道:“江澄!你干嘛去了!这种时候你乱跑什么!你去哪了!”

      江澄低下头,声音闷闷的:“魏无羡回来的时候我看到温家的追兵跟在他后面,我就……就帮他引开了。本来以为我能跑掉,但是我太饿了,就被温家人抓住了。”

      这下本来有心训斥的江枫眠也沉默了。

      聂怀桑:好嘛,原来是双向奔赴。

      魏无羡此时内心乱糟糟一片。

      江澄在哪?他去哪了?他为什么走了?他难道丢下我去找师姐了?还是一个人回去偷江叔叔虞夫人的遗体了?

      魏无羡甚至不敢往下想。

      他只能抓着馒头,往莲花坞的方向跑。

      他要去找江澄。




﹏﹏﹏﹏﹏﹏﹏﹏﹏﹏﹏﹏﹏﹏﹏﹏﹏﹏

注:两个……都是原文 我懒得写了

下章剖丹

其他文戳这

      

评论(6)

热度(2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