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标题13

      前文 

      日常求红心蓝手(/∇\*)

﹏﹏﹏﹏﹏﹏﹏﹏﹏﹏﹏﹏﹏﹏﹏﹏﹏﹏

      花城悠悠道:“你以为铜炉山是什么地方,想进就进想出就出?”

      温情叹气:“好吧,真是太可惜了,他好不容易跟心上人互诉衷肠虽然是我代为转述,就要面对该死的异地恋……真是替这个傻弟弟愁得慌。哎对了江先生虞夫人金夫人你们还没说呢,你们对这门婚事有什么意见吗?”

      江枫眠艰难道:“并没有。阿羡是我们从小看着长大的孩子,我们对他都很满意,三娘子,你说呢?”虞紫鸢也道:“当然,我们对他自然是满意的。”江厌离笑道:“就是啊!阿羡和阿澄都是我的弟弟,亲上加亲自然是极好的。”江澄也急忙道:“我会对魏无羡很好的!我会一辈子对他好!我爱他!我很爱他!等他回来我就去乱葬岗提亲!”

      花城叹气:“各位,现在不是谈婚论嫁的时候,你们还记得面前这块石头吗?”

      众人如梦初醒,从吃瓜状态转为备战状态。

      画面上的温情不再犹豫,又快又准地向魏无羡小腹处划去。

      众人感到皮肉被剖开的痛楚。

      这还只是刚开始,就有两位宗主挺不住了,相继化为尘灰。

      对,就是金光善和姚宗主。

      江澄长松了一口气。

      终于不用听这俩玩意儿再继续逼逼了。

      想到魏无羡这时的状况,他又担忧又心痛,看向画面上的魏无羡。

      他紧紧咬着口中的木块,双手胡乱抓着身下的东西,痛苦的闷哼从他口中逸出。

      温情尽力不去看他的表情,只是专注地刨开他的丹田,只是丹田在短短时间内承受了两次手术,此刻的痛苦不仅来自于剖丹,更是因为受到的二次伤害。

      “什么是……二次伤害?”江澄声音都是颤抖的。

      温情道:“当年剖丹只是设想,我根本没有做过这种手术,给他用麻醉剖丹的时候,我割开他丹田后才发现他的金丹隐隐有要消散的迹象,于是也不敢再动,赶紧给他缝上了。本来以为他会放弃,没想到……”

      江澄自然懂她的未尽之言。

      没想到,魏无羡宁可冒着这么大的风险也要把金丹剖给他。

      魏无羡,魏无羡。魏无羡!

      你真的……

      倔死了。

      蠢死了。

      我这样聪敏的人怎会有你这种蠢笨的师兄?!

      江澄在心里疯狂地呐喊,心中苦涩得一塌糊涂。

      魏无羡疼得要死,温情不敢让他晕过去,就指使温宁跟他说话。温宁也不知道说什么,只好道:“魏公子,你别睡。”温情简直要翻白眼了:这么说话魏无羡怎么可能清醒啊!

      但这种方法确实管用了。那句“你别睡”跟他看到江澄重伤时嘴里不断喃喃的重合起来,他想,不能死。

      江澄还需要我,他才十几岁,怎么重建莲花坞,怎么上战场?我跟他约好了要在那个小镇汇合,他找不到我的话会着急的。而且他……

      魏无羡为自己找了无数理由,每一条都和江澄有关。

      他心里清楚,没有任何一个人离不开别的人。

      他想活着,只是因为不舍得。

      不舍得留下江澄一个人面对那些老狐狸宗主,不舍得让江澄一个人撑起莲花坞,不舍得以后再也看不见他爱的人。

      魏无羡自虐一般想着江澄。他想着江澄和他初遇时气鼓鼓的模样,他想着江澄那晚出来寻他时焦急的神态,他想着江澄和他玩闹时眼底微微的笑意,他想着江澄与他闹别扭时那傲娇的背影,他想着江澄与他争吵时眼中的气急败坏,他想着江澄受伤时虚弱而又空洞的眼神,他想着江澄失去金丹后万念俱灰的模样。

      江澄。江澄。江澄。

      两天一夜里,魏无羡满脑子想的都是江澄。

      奶呼呼的,愤怒的,可爱的,高兴的,无奈的,委屈的,茫然的,傲娇的,专注的,痛苦的,兴奋的,难过的,骄傲的。

      他喜欢的,他爱的。

      全世界最好的。

      江澄。


      温情本来以为“满脑子都是江澄”是夸张,魏无羡应声也是因为厚脸皮。

      哪成想这是白描,魏无羡应声是因为这是事实。

      江澄看着他的阿羡这样痛苦的时候还想着自己,心中高兴又难过。

      高兴的是,他一直想着他,一直爱着他,满心都是他。

      难过的是,他这样痛苦,全都是为了他。

      江枫眠和虞紫鸢也吃惊极了。

      说实话,他们和魏无羡日日相处在同一屋檐下,竟不知道魏无羡对江澄的情意这样深。

      在这种性命攸关的时刻,让魏无羡战胜疼痛挺过来的,是江澄。



﹏﹏﹏﹏﹏﹏﹏﹏﹏﹏﹏﹏﹏﹏﹏﹏﹏﹏

彩蛋是如果羡在花城主对温情说话时突然送来小纸人

关于小纸人被我弄成视频通话这件事

其他文戳这     


      

评论(20)

热度(34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