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all羡/直播体】主播她是羡吹2

 前文 

想要红心蓝手〃∀〃

看文之前先去第一篇 看预警!

还有就是我这篇不会写太多空间里面人的反应 更多会写直播内容和弹幕 

【】弹幕    「」直播内容

纯文案不加粗,如果有情景(就是类似共情)就会加粗

这篇主澄羡

﹏﹏﹏﹏﹏﹏﹏﹏﹏﹏﹏﹏﹏﹏﹏﹏﹏﹏

魏无羡看着众人如狼似虎各怀鬼胎的目光,不由咽了咽口水,往后退了退。

江澄立马把人护在自己身后。

蓝忘机不爽。

我也想让魏婴站在我身后。

读弟机沉默。

弟弟,你也喜欢魏公子?

聂怀桑吃瓜。

你们撕吧我就静静看着最后默默抱走我家魏兄。

江晚吟冷笑。

想什么呢魏无羡是我的童养猪!我的(声嘶力竭)!

处于漩涡中心的魏无羡:昂?

众人看着这波云诡谲的气氛瑟瑟发抖。

不过他们也没有抖很长时间,因为屏幕又亮起来了。

众攻立马将注意力放在直播上。

仙门百家松了口气。

「“哈喽哈喽大家好呀,我又来了~今天呢我们就正式开始讲课了!再次说明,我们是!羡!吹!直!播!间!而且我们不正经不只讲历史!我将会从羡羡的感情史角度来讲述羡羡的一生!!!大家可以评论想看什么cp!我都会考虑!都会剪!请各位再次重申我们的口号——磕cp但不撕cp!”」

【磕但不撕】

【磕但不撕】

【磕但不撕】

魏无羡还没问这个cp是什么,磕但不撕又是什么,视频就开始了。

「“那么大家今天想看哪对cp?”」

【忘羡忘羡】【澄羡】【澄羡赛高】【桑羡!!我爱桑羡!】【曦羡曦羡】【看来宁羡真的是北极圈啊】【澄羡澄羡澄羡不要让我说第二次!】【澄羡!】【忘羡我要忘羡我要忘羡】【澄羡!澄羡!澄羡!】

「“那我们今天就来看澄羡吧!开始!”」

「魏婴眼角含泪,哆哆嗦嗦地向前跑去,身后是好几只比他还大的狗。」

【呜呜呜心疼我羡】

【宝贝宝贝不哭来妈妈怀里!】

【妈妈抱!不哭!】

【啊啊啊羡羡不要哭了我看得好难受呜呜】

【宝贝阿羡不要哭了】

【心疼心疼呜呜】

蓝启仁目瞪口呆,问系统道:“这这这,这两百年后竟有那么多藏色?!”系统回道:“这些并不是真的藏色散人,他们只是很喜欢魏无羡,很心疼魏无羡,想做魏无羡的妈妈,俗称妈妈粉。”

【又来了,每到这时候我圈妈粉就复活】

【回ls,有种人既是正苏又是泥塑既是妈粉又是女友粉既是唯粉又是cp粉,如果你不知道的话,那么羡粉将为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雀食雀食,我圈人均十个号】

【妈粉女友粉事业粉正苏泥塑唯粉西皮粉无缝切换说的就是我吧】

【是我了是我了】

【同是天涯切号人】

【这么奶这么乖这么可爱的羡!错过了!就!不会再回来!!!还愣着干甚!给爷截图!】

【呜呜呜太戳我了吧 眼角含泪是什么小可爱】

【宝贝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宝贝ls那个不是你妈粉别看她 来妈妈怀里妈妈抱】

【总有lsp伪装妈粉】

【羡宝当前你们是怎么有心思看弹幕的啊😭】

【回ls,这段看了八十多遍你也能】

【……】

【好的可能只有我一个看了五百多次每次都想着截屏然后羡一出来就他妈开始舔屏】

【ls你不是一个人】

【我也】

【加一加一】

「“这里就是阿羡怕狗的原因啦!让我们看下一个!阿羡被江枫眠前辈带回云梦!”」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我的澄羡!】

【呜呜呜呜呜澄羡澄羡澄羡!】

【澄羡绝美爱情】

【澄羡绝美爱情】

【澄羡绝美爱情】

【澄羡绝美爱情】

【澄羡绝美爱情】

【澄羡绝美爱情】

【看到你们都说绝美爱情就放心了】    

魏无羡已经不能呼吸了。

感觉虞夫人下一秒就要暴起杀人。

虞夫人确实很无语很心塞很不理解。

但是她也没有要求魏婴远离江澄,尽量心平气和地看下去。

「一身黑衣的小奶团子遇到了牵着小奶狗的臭屁少主。」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这对真的是让我反复死亡】

【阿伟死了阿伟活了阿伟死去活来了】

【爱情的开始呜呜呜呜呜呜】

【这个初遇就很难不心动啊啊啊啊啊啊】

【为绝美爱情流泪】

「魏婴那么怕狗,当然是看到狗就跑。于是江澄那么爱狗的人竟然真的送走了他的小奶狗。别说什么心不甘情不愿,即使当时不是心甘情愿,可后来他再也没提过想养狗。」

【他真的给阿羡挡了一辈子狗】

【他真的很爱阿羡吧】

【那三只狗对晚吟的意义不仅仅是狗,而更多的是玩伴,是倾听者,在父亲不在母亲不管的日子里一定陪着他度过了好多委屈】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绝美爱情绝美爱情绝美爱情】

【澄羡立刻给我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别逼我跪着求你】

【快!在!一!起!】

【还在什么一起,妈妈把民政局搬来了,这桩婚事我非常同意,给我原地领证!】

魏无羡目瞪口呆。

他发誓他当时真的没有什么爱情,真的!

虞夫人疑惑并扭头看了一眼魏无羡。

啊,原来爱情的苗头那么早就产生了吗。

虞夫人麻了。

虞夫人躺平了。

虞夫人开始吃瓜了。

虞夫人的目光深沉地在魏婴和自己儿子之间游走。

虞夫人决定今天看完视频就让他俩定亲。

魏无羡总不肯好好走路,总是嬉皮笑脸地双手抱着江澄,下巴抵着江澄的肩,撒娇一般来回蹭着。江澄每次都嫌他幼稚,可是他总会小心翼翼地替魏无羡踢开石子,再找一个让他抱起来最舒服的姿势。

【呜呜呜呜呜呜太甜了吧】

【给我胰岛素我还能磕】

【澄羡赛高!澄羡赛高!】

【两个宝贝快点给我结婚啊喂】

【澄真的好宠阿羡呜呜呜呜】

【是啊是啊嘴硬心软的傲娇宝贝谁不爱】

【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呜呜呜呜呜呜】

【ls无冤无仇为何刀我😭】

【淦啊我正在为绝美爱情尖叫突然刀😭】

【这波真•措手不及】

江澄皱眉道:“怎么了?我们以后怎么了?”问完又拉着魏无羡焦急道:“我们会一直好好的,对不对?”魏无羡道:“当然了!我们会一辈子都是兄弟的!”

江澄无奈道:“魏无羡!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啊!你看到了,我……”江澄闭了闭眼,道:“我不想和你做兄弟!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我爱你!你……你喜欢我吗?”魏无羡大惊失色:“江澄你……我原以为那玩意儿是胡说的!你……你真喜欢我?!”江澄有些羞涩又有些恼意:“对!我就是喜欢你!我喜欢你魏无羡!我喜欢你!”魏无羡心乱如麻,头疼道:“江澄,你给我点儿时间行吗?我真的一直把你当兄弟……”

「魏无羡总是说把江澄当兄弟,可是莲花坞的师兄弟们每一个都是他的兄弟,而他只会抱着江澄。他说他是他的兄弟,可是如果只是兄弟魏无羡为什么在江澄失丹后剖丹相赠,又为什么拼命护着他,为什么只让他上他的榻,为什么总缠着江澄要和他一起睡,为什么任由他亲吻……」

魏无羡:……

任……任什么?任由他亲……?亲吻?!

魏无羡惊得话都不会说了。

江澄的目光里尽是炽热。

所以……你也是喜欢我的,对不对?

【互宠什么的真的好有感觉】

【天塌了他俩都是真的】

【魏哥真的太直了……】

【新粉问下任由亲吻是什么时候啊】

【回ls是老祖羡,温枳姐姐都会讲的啦】

【okok】

魏无羡捂脸。

他没脸见人了已经。

「血洗莲花坞终究毁了他们。后来一身傲骨的江晚吟为他的师兄化丹,大大咧咧的魏无羡为他的师弟剖丹。云梦双杰,云梦双杰,只是回头再看,他们都不再是当初的少年郎了。」

【呜呜呜呜呜呜一口大刀】

【这个……血糖】

【这种又虐又甜抓心挠肝的感觉……】

【呜呜呜呜澄羡澄羡澄羡啊啊啊】

【哭晕了已经】

【别哭了别哭了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前方高能正苏速速切号!】

魏无羡右手提着一坛酒,透/明的液/体顺着嘴角滑/落,流/入半/解的黑衣。他/目/光迷/离,仿佛醉得彻底,粉/嫩的舌舔/了/舔/嘴角,下巴微微抬起,露出一个娇憨又诱/惑的笑,口齿不清地道:“你来啦……坐啊。”

【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

【老婆我绿码来嘴一个】

【早晚强吻他呜呜呜呜】

【这男人好他妈诱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婆老婆看看我呜呜呜呜呜呜】

【ls几位裤子捡捡】

【不要这样 互联网上没有你们在意的人了吗】

【道德在哪里!底线在哪里!腹肌在哪里!l照在哪里!家庭住址在哪里!联系方式又在哪里!】

【老婆!啊!老婆我爱你!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懂了为何我圈泥塑猛增】

系统迎向众人疑惑的目光,道:“泥塑,就是逆苏,简单来讲就是管男的叫老婆管女的叫老公。刚才弹幕说的泥塑猛增事件就是后世共情到江晚吟前辈这一段记忆时,魏无羡前辈泥塑粉猛增三千万,一时之间铺天盖地都是(我老婆好美)(美男贴贴)(宝贝老婆嘴一个)这种言论,正苏粉也大多数都开了小号,魏无羡泥塑超话三天内登顶榜一……”

魏无羡已经呆滞了。

让他去死吧。

他没脸活着了。

不过他万万没想到,更没脸活着的还在后面。

江澄道:“你不愿我来?”魏无羡醉醺醺地道:“怎么会?”江澄顺势坐在他榻上,把人抱在怀里,亲吻着他的发旋。魏无羡似是难/耐地在江澄怀里拱/来/拱/去,江澄只好把他擒住,道:“别闹了。”魏无羡醉起来傻乎乎的,倒是听话,哼哼唧唧着竟真的不/拱/了。江澄失笑,戳/了戳他肉乎乎的脸:“平日里怎得不见你这般听话?”心情颇好的江宗主给他盖上被子,又把人搂在怀里,抱着他睡了。

【就这就这就这】

【??????????????】

【江澄你不举吗你羡羡这么诱人你居然?】

【江澄不up我up!嘿嘿嘿老婆嘿嘿嘿】

【ls别做梦了】

【应该是有但是有也不会放出来吧不然直播间就要封了】

【啊啊啊啊啊啊睡着的宝贝好乖】

【录屏了录屏了 每一帧都是壁纸】

【跪谢江澄共情之恩】

【跪谢江澄共情之恩】

【跪谢江澄共情之恩】

【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吧】

【对啊对啊】

【而且这样的羡只有澄澄看过】

【ls发现了华点】

【woc这么一想真的是绝美爱情】

【还有 羡成为老祖后蓝大漂亮跟羡只见过一面 聂导更是一面没见过 那时候羡还不认识瑶妹 但是澄澄能上他的榻】

【别说了让我磕死吧】

【这也太他妈甜了卧槽】

【绝美爱情!绝美爱情!绝美爱情!】

【请原地结婚】

【后面还有更涩涩的嘿嘿嘿】

【什么好东西说来听听】

魏无羡绝望。

还来?

他社死的还不够是吗?

事实告诉他是的。

下一幕他目瞪口呆差点两眼一翻晕过去。

画面上的魏无羡一身红衣跪///坐在床上。他脚上和手上都有精///致的银//链,江澄做的很用心,不重也不紧。魏无羡维持着那个跪///坐的姿势,脖/颈和胸//膛上都是暧/昧的红//痕。江澄好像个小孩子,故意把他裸//露的皮/肤都刻上自己的痕//迹。

【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斯哈斯哈斯哈】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舔】

【老婆我们今晚洞房好吗】

【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的天啊太蛊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

【ls你好像是正苏13级大佬】

【焯忘记切号了】

【老粉告诉你下一幕更蛊】

「魏无羡悠悠转醒,看到自己身上的痕////迹和银////链,轻轻笑了一下。他嘴角微扬,打量着手上的东西,啧了一声:“真以为这玩意儿能困住我?”」

【卧槽好蛊啊这男人】

【鲨了我吧呜呜呜】

【那个笑好病娇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公!老公麻烦你多笑笑好吗!】

【只要他不在江澄面前就很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呜呜呜】

“不过嘛,”魏无羡惬意地甩甩胳膊,银////链摩擦,发出悦耳的轻响,“他好像喜欢。戴着就戴着吧。”

【结婚吧快点】

【啊啊啊啊啊啊两个病娇】

【太蛊了真的呜呜呜呜呜呜】

【绝美爱情绝美爱情绝美爱情绝美爱情】

众攻看呆了。

聂怀桑决定不等了,明天就布局暗鲨江澄。

魏无羡决定不等了,今天就找个地方紫砂。

﹏﹏﹏﹏﹏﹏﹏﹏﹏﹏﹏﹏﹏﹏﹏﹏﹏﹏

其他文戳这

我天哪我难道本质是个lsp本来我以为我只能写个两千多没想到啊4.8K➕

我出息了😭

聂导:高智商的蔑视

醉酒羡:江澄好难伺候呀 我拱他嫌我闹 我不拱他又说我平时怎么不这么听话 我委屈 

澄:……

下一更是羡个人向 

泥塑这么多来看看正苏吧(/∇\*)

正苏:老祖羡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

正苏:老祖羡真的好攻啊

羡:有眼光!

老攻们:呵

没有说云梦羡和玄羽羡很受的意思



评论(60)

热度(2034)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