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标题16

      前文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ω\)

﹏﹏﹏﹏﹏﹏﹏﹏﹏﹏﹏﹏﹏﹏﹏﹏﹏﹏

      一天后,那位接住魏无羡的仁兄找上门来。

      他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花城。”

      魏无羡过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是在说他的名字。

      魏无羡此时正在吭哧吭哧砍竹子造笛子,笑道:“花……花……花兄,你找我有事吗?”

      花城道:“你是不是不知道如何控制厉鬼,需要实验?我可以。来。”想了想又道:“唤我花城便是。”

      魏无羡吃了一惊,好奇道:“我能问问为什么吗?”

      花城似是犹豫了一瞬,随即坚定道:“我想变强。我想保护一个人。”

      魏无羡答应了他。因为他想到了自己。

      他又何尝不是倾尽所有,只为保护一个人。

      魏无羡念着他的打油诗:“魏无羡,伐竹制笛乱葬岗,满面苍白没有色,两鬓都黑十指破。”

      江澄十分无语。

      他可真是……

      这种时候还有心思胡闹。

      长笛制成。魏无羡盯着它许久,才道:“就叫它陈情吧。”

      陈情,陈情。

      江澄反复咀嚼这两个字。

      他目光灼灼,心道:

      陈情还是澄情?

      阿羡,你陈的……

      是对我的情么?

      魏无羡和花城配合颇为默契,半个月就琢磨出了御鬼的基本方法。

      二人在乱葬岗内作威作福,升级刷怪打boss,横笛一响所向披靡。

      花城提出了离开。“铜炉山要开了,我要去。”魏无羡止不住好奇:“铜炉山是什么地方?”“铜炉山,只有鬼才能进去,而且能出来的只有一只鬼,这只鬼就会成为绝境鬼王,总之,会变得非常强。话说回来,你为什么一直非要活着啊?我觉得你变成鬼会很强的!”

      魏无羡没有回答。

      花城自讨没趣,撇撇嘴转身打算离开。

      魏无羡道:“那我就不送啦!有缘再见啊花城!”

      花城呸了一声:“谁稀罕你送啊!滚滚滚!没缘!再也不见!”

      过了好久,魏无羡在心里回答道:因为舍不得。

      舍不得以后看不到他的宝贝师妹。

      舍不得让他一个人重建莲花坞。

      舍不得留他一个人在世间踽踽独行。

      他到底是不甘心的,他又是贪心的。

      他不甘心再也听不到回应。

      他贪心,他渴望着得到爱意。

      江澄在心中喃喃:不用渴望。

      以前我瞎了一样什么都察觉不到。

      以后不会了。

      我会给你我所有的爱意。

      魏无羡,这不是贪心。 

      这是我心甘情愿给你的。

      以后的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我们都会一起度过。

      我向你保证,你会一直活在我的爱里。

       魏无羡一夜无眠。

       三月后,夷陵老祖横空出世,一曲陈情吹彻长夜。

      他头也不回地走出乱葬岗。

      他要去找他爱的人。

      这一路上,魏无羡看到无数人讨论他的江澄。他听到他们从最初的嘲笑和不屑渐渐转变态度,他的确欣慰。可是一想到他撑起江家需要多少努力,他的心里又忍不住泛疼。

      魏无羡沿途诛杀了无数温家修士。他给了他们每一个人不同的死法,他心中充斥着复仇的快意。

      不够,不够,远远不够!

      他信步走向前。

      他要去找温晁和温逐流。

      他要让他们,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魏无羡露出一个阴郁的笑容。

      仙门百家议论纷纷。

      有的说“这魏无羡确实心性大变”,有的说“要不然你上一趟乱葬岗试试”,有的说“魏无羡好残忍”,有的又说“难道你会善待你的灭门仇人”……

      江澄听得心烦,甩出手中紫电,冷冷道:“他是我云梦江氏的人,孰是孰非,心性变否,都与你们无关,不需要你们来评价他!”

      虞紫鸢赞同地点点头。

      魏无羡看着面前破破烂烂的小店,心中只觉好笑。

      曾几何时被追杀的是他和江澄,如今抱头鼠窜的却是温晁和温逐流。

      他一步一步地踏上了台阶。

      “温晁,”他喃喃道,“我来要你的命了。”

      他微微一笑,吹动横笛。

      青衣女鬼闻声而动。

      房间里传来温晁的惨叫。

      魏无羡没什么心思去欣赏温晁的惨状。他冷嗤一声,心道这只是一个开始。

      他又想江澄了。

      也不知道江澄现在在哪儿。他看向莲花坞的方向,心道:江澄你在哪?你怎么样?你还好吗?师姐怎么样……

      旁边的女鬼没有得到完成任务的奖励不满地叫了一声,魏无羡这才惊醒,给了她命令,允许她吃温晁的肉。

      女鬼兴高采烈地走了,魏无羡留在原地,怔怔地看着远方,不知在想什么。


      江澄定定地看着魏无羡。

      他的目光紧紧锁在他身上。

      他想,等魏无羡回来,他们就成亲。



﹏﹏﹏﹏﹏﹏﹏﹏﹏﹏﹏﹏﹏﹏﹏﹏﹏﹏

不用等了你俩现在就给我冥婚(滑稽)

其他文戳这

彩蛋是羡和怜的厨房物语

评论(14)

热度(2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