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你就是我爸爸?(大纲)

  澄a羡o生子设定

  家族联姻 然后魏长泽他们都活着

  关键词:追妻火葬场 带球跑 

  这是一个 崽崽帮父亲追爸爸的故事

  大概率是个长篇 十几二十几章的那种

  可能有点玛丽苏(?)

  澄羡家族联姻,澄虽然没有喜欢的人但是还是很反感他和羡这种为利益而联姻的关心,然后对羡视而不见什么的,之后有一次澄去应酬被下了那种药,你懂的,就,嗯,就有了崽子。

  不愧是你江澄 一次就中

  澄觉得不能接受就去买醉了 回来的时候想跟羡说清楚然后好好过日子 但是发现羡跑路赚钱养崽了

  羡的纸条大意是这样的:江澄你好我魏无羡,昨天你被下药了不是我干的,但是我也受不了你了,离婚吧赶紧的哥要独美!

  四年后或者更久羡回来了

  然后就是乱七八糟的重逢

  澄哥的火葬场拉开序幕

  

  戳这看正文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