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all羡直播体】主播她是羡吹8

看文前先去第一篇看预警

前文 

求红心蓝手评论!

【】弹幕内容    「」直播内容

加粗为类似共情

本章主瑶羡

私设金麟台认亲发生在云深求学前不久

私设那个天上人间开在夷陵(是不是这个名字啊我都忘了)

﹏﹏﹏﹏﹏﹏﹏﹏﹏﹏﹏﹏﹏﹏﹏﹏﹏﹏

【来了来了来了】

【空屏表白我的羡】

【空屏表白阿羡】

【今天是哪对啊】

【坐好等视频!】

「“大家早上好啊!今天我们要看的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瑶羡!那么,还是老样子,先看文学常识!”」

【终于!我的瑶羡!】

【啊啊啊瑶羡神仙爱情】

【瑶羡赛高!】

「“金光瑶,原名孟瑶,金光善私生子,兰陵金氏第二十五任宗主,也是为数不多的肯做实事的仙督之一。他上任以来,对无数人笑脸相待,跟无数人撕破脸皮,最后硬生生把三千座瞭望塔磨了下来,此举大义。但金光瑶最著名的……还是杀父杀师。杀师:温若寒。」

仙门百家一脸懵逼。

啊?温?温若寒?你说那个最强战力?闭关狂魔?温若寒?他被那个金光瑶杀了?被杀之前还收了金光瑶为徒??????

温若寒:……

金光善:??

你们没注意到杀父吗?!杀父!!杀父啊喂!!!我前几天刚知道的儿子!杀了我!

仙门百家:谢邀,不感兴趣

「“金光瑶去温氏做卧底后成功骗取了温若寒的信任,二人独处时金光瑶抓住时机将其暗杀,一举成名。至于杀父,那就说来话长了。因为这件事跟阿羡没太大关系,所以就放在文学常识板块讲啦!金光瑶母亲孟诗出身青楼,因执意留下金光瑶而被金光善厌弃。几年后,孟诗郁郁而终,金光瑶遵循母亲遗愿去金麟台认祖归宗,却被一脚踹下金鳞台。也就是从此时开始,金光瑶恨上了金光善。之后发生的事情就简单啦,金光瑶靠战功让金光善不得不承认他,但还是因为瞧不起他而给他改名叫金光瑶——暗示他绝不可能成为宗主。但是!瑶妹就是瑶妹!心机瑶妹!在金子轩死后一步一步架空金光善,最后让他死于——”说到这,温枳顿了一下,嘴角要扬不扬:“马上风。”」

魏无羡震惊。

他认识的人都这么厉害吗?!

仙门百家沉默。

一口大瓜突然拍到嘴里。

金光善:?…

金夫人:!!

干得漂亮瑶瑶!

「“今天的文学常识实在是太多了!但是一口气把这些瓜都塞给大家真的好爽!好了我们现在开始看视频吧!”」

「夷陵初遇」

「满脸是灰的小魏婴坚定地拿着根树枝护在金光瑶身前。两个没什么战斗力的小孩儿对上好几个小流氓,结果可想而知,二人都是一身伤。好在小流氓们也饿了好几天没什么力气,二人只是受了些皮外伤。孟瑶小心翼翼地为魏无羡处理伤口,道:“谢谢你刚才替我说话,不过,没必要的,还要连累你受伤,真的对不起!”魏婴则道:“他们骂人当然是他们的不对,你又没做错什么,我当然要帮你!还有啊,你傻不傻,你比我矮一个头,你说你要是一直躲在我后面,那几个人根本打不到你的!你倒好,我这边护着你,你那边就冲上去给人家当靶子了!”孟瑶没吱声,过了一会儿,他才道:“你是好人,你对我好,我不想让你受伤。”」

【我不想让你受伤】

【我不想让你受伤】

【呜呜呜瑶瑶!】

【心疼我瑶】

【魏哥流浪的时候怎么不是在受伤就是在挡伤】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这么一想好像还真是哈哈哈哈哈哈】

【爱情的起点啊啊啊啊啊】

【他替我说话 他帮我打架 他护着我 我喜欢他 我爱他 所以我跑出来 我也想护着他】

【给ls递笔】

【后来我成长到能护他于我身后 可是他在哪】

【草突然发刀】

「金麟台重逢」

「金光瑶被一脚踹下金麟台。金麟台很高,他不知碎了几根肋骨,只记得摔下来的时候疼极了。他感觉来来往往给金子轩过生辰的人都在嘲笑他。他难堪极了。可他爬不起来。他近乎绝望地躺在地上,等待死亡的到来。可是他比死神来得更快。细长的手从黑色广袖里探出来,紧紧握住了他的。金光瑶盯着那只手,微微出神。他想,魏无羡,是你自己要拉住我的,就不要怪我缠着你。」

【一辈子缠着你】

【瑶妹是不是坏掉了】

【瑶妹在酝酿复仇大计】

「霸气护妻」

「金光瑶没想到自己只是一转身的功夫,魏无羡就来了。他微微冷声道:“温宁在哪。”金光瑶心中警铃大作,想劝金子勋可是金子勋不会听他的,想劝魏无羡可是魏无羡更不听他的,他只好陪着笑静静待在一旁,生怕魏无羡吃了亏。他看着魏无羡步步紧逼,心中充满了窃喜:这样的他,真是好看。如果不是为了那个温宁,就更好看了。他微微笑着,看着他得到温宁行踪后拂袖而去,又难免生出一丝妒忌与苦涩:你帮蓝曦臣挡酒,你问温宁行踪,你护江澄平安……你心里是不是从来就没有我……他正胡思乱想之时,旁边的蓝曦臣突然神经病一般喃喃道:“魏公子当真心性大变。”金光瑶微微眯起眼睛,冷笑道:“二哥慎言。”」

【吃醋了仍然会护着他!】

【吃醋的瑶!好可爱!】

【名场面合影!】

【瑶瑶说的:二哥慎言 瑶瑶想的:二哥会说就多说点 阿羡听到了就不会喜欢你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那个表情有点恐怖】

「魏无羡死了。他爱的人,他发誓过要保护的人,还没来得及看到他稳坐宗主之位,就死了。死的那么惨。万鬼噬身。应该会很疼吧,金光瑶抚摸着手中的随便,微微出神。不过没关系的,他是鬼道祖师,他怎么会这么轻易的死……他怎么会死……

可是他确实死了。仙门百家日日举行招魂仪式,蓝家含光君日日问灵,江澄像疯了一样用紫电抽鬼修只为找到他的魂魄。可是没有结果。谁都找不到他。

正擦拭着他的随便,一人推门进来:“阴虎符那边,有了点成果。”金光瑶面无表情道:“那不重要。我让你研究的那些鬼道邪术如何?能不能找到他的魂魄?”那人道:“没有试验品,不确定后果,但是理论可行。”金光瑶捂着脸,笑了。好一会儿,闷闷的声音响起:“把那个邪术送给聂怀桑,之后的事儿就让他忙活去吧。”」

【桑瑶互相算计哈哈哈】

【桑:我谢谢你啊】

【羡:?你有事吗】

【羡:我么好不容易把阴虎符毁了 完事你俩又要修复】

【羡:金光瑶薛洋!死来!!!!!】

【洋:羡哥哥我错了嘛可怜巴巴

【心机洋实锤了】

【羡羡老攻哪个不心机】

【蓝家那俩】

【……】

【lss是这个👍🏻】

【同九义汝何秀】

仙门百家齐刷刷看向金光善。

这个薛洋是谁?

难道又是金光善的私生子?

有意思有意思。

金光善:……

01031适时道:“薛洋不是金光善私生子。”

金光善松了口气。

又是搞不清楚自己有几个儿子的一天。


﹏﹏﹏﹏﹏﹏﹏﹏﹏﹏﹏﹏﹏﹏﹏﹏﹏﹏

我越来越短了好像

2.4k今天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以后每天都不卡文!欧耶!

其他文戳这

评论(47)

热度(86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