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标题番外 魏无羡的“记仇本”

魏无羡有一个本子。很厚很厚。

无论他高不高兴,生不生气,只要江澄跟他说了话,他都要记上一笔。

这个习惯可能是从他被领回江家开始就有的,而且似乎维持到了现在。

江澄眯起眼睛观察着这个平平无奇的本。

共情的时候,魏无羡好像说,这是他的记仇本。

江澄记得小时候他要看魏无羡还不给看,他俩还因为这个吵过一架来着,现在倒是大咧咧摆这儿了。

江澄冷笑一声。

呵,屑男人。

他才不会偷看呢,才不会!


江澄一边用三毒把那垂垂老矣的锁割断,一边心中想道:看自己夫人的东西怎么能叫偷看呢对吧。

负隅抵抗的锁发出了一声悲鸣,随后四分五裂。

魏无羡的记仇本终于被打开,江澄迫不及待地翻到了第一页。

玄正××年×月×日(刚到江家)

遇到一个人。zi衣服,叫江✖️,好看。

玄正××年×月×日

江✖️不洗欢我,不让我近去水觉。我只能爬树了。他出来找我了,然后我shuai下来了。很teng。他好像不高兴。我说不会告诉江叔叔,他高兴了。

江✖️,不洗欢,告状的小孩。

玄正××年×月×日(八岁左右)

跟江澄一起玩,不小心扯断了他的风筝线,风筝飞走了,他又生气了。

我跟他道了一个时辰的歉,又给他做了个新的风筝。他高兴啦!

江澄喜欢风筝,如果惹江澄生气要记得及时认错,还要认真道歉。

不然江澄会阴阳怪气,还不搭理人。

玄正××年×月×日

江澄很喜欢出去玩,但是不好意思说。要记得每次出去玩都带上他。

玄正××年×月×日(九岁啦)

跟江澄吵架了。

他脾气好差。烦死了。讨厌。不要理他了!

玄正××年×月×日(第二天)

江澄给我盛莲藕排骨汤诶!

他人真好!

另,他喜欢吃排骨。

玄正××年×月×日(云深求学)

我服了我真的服了,不是,我去买天子笑不是因为想跟他喝酒吗,那谁知道我会碰到蓝二啊!谁让江澄睡那么早!

他要是跟我一起去买不就不会被发现了?

他为什么瞪我!他还有理了!还瞪我!

难道是因为他讨厌蓝二?

好吧。

玄正××年×月×日(屠戮玄武)

该怎么表达我的无语之情?!江澄!你至于吗!跟一个病号抢排骨!!!

江澄说是不利于我伤口发炎。

我看明明是他自己想吃排骨🙄

玄正××年×月×日(假决裂)

江澄是真的不留手啊。

疼死我了。

不可原谅。

——气得我都哭了!还拍到伤口了!

更不可原谅!

……


江澄合上本,眼角挂上笑意。

怎么这么可爱啊。


魏无羡咋咋呼呼跑进来,一下子扑到江澄怀里,笑着亲了他一下:“看什么呢?”

江澄搂着他的腰以防他摔下去:“看我们羡羡竟然这么爱我呀~”

魏无羡立刻跳出来,从他手里抢回那个本子,有些不自在:“你怎么偷看我日记!”

江澄仍搂着他的腰,道:“夫人不高兴了吗?”江澄适时示弱:“我错了。”

魏无羡受不了他这幅委屈的样子,道:“你这么委屈干嘛,我又不怪你。”

江澄不确定地道:“真的不生气?”

魏无羡惊奇道:“你怎么这么啰嗦了?这有什么可生气的?那个本写的就是你,你爱看就看呗,再说了你是我道侣,有什么不能看的?”

江澄用力地亲了魏无羡一下,道:“阿羡真好。”

魏无羡哼哼着道:“知道就好,你要好好珍惜我!”

江澄道:“一定。”

﹏﹏﹏﹏﹏﹏﹏﹏﹏﹏﹏﹏﹏﹏﹏﹏﹏﹏

记仇本❌

记澄本✅


《标题》全文完

其他文戳这

评论(27)

热度(46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