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all羡直播体】主播她是羡吹11

看文前先去第一篇看预警!

前文 

本章主小辈组✖️羡

❗是师徒情(?)反正不是爱情

内含思追如兰和群像

【】弹幕内容     「」直播内容

﹏﹏﹏﹏﹏﹏﹏﹏﹏﹏﹏﹏﹏﹏﹏﹏﹏﹏

「“大家晚上好啦~今天我们要看的就是小辈组×阿羡!今天依然是没有文学常识的一天,下面请欣赏大型节目《魏无羡怎么跟谁都能配CP》特别栏目《你说怪不怪》第不知道多少期《小辈组×羡》!本期嘉宾:蓝愿字思追,金凌字如兰,以及小辈们!」

【《大型节目》《特别栏目》《第不知道多少期》】

【OK所以每个字都要书名号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位好好笑啊】

【哦思追儿妈妈来看你了】

【思追儿妈妈对于不知道多少期把你押出去的事真的很抱歉 妈妈有钱了一定把你赎回来呜呜呜】

【然后:魏无羡明信片?冲鸭!金属书签?冲鸭!吧唧?冲鸭!拍立得?冲鸭!画像?冲鸭!改编剧?冲鸭!OK一分钱没有了】

【哈哈哈哈哈楼上人间真实】

【思追儿对不起妈妈没钱了QAQ】

【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蓝启仁:“魏无羡!你拱了老夫的两颗白菜还不够!还要祸害小辈!”

江澄冷嘲热讽:“还挺能拈花惹草。”

还没等聂怀桑开大招,温枳就开始播放视频了。

聂导:……

「追羡」

「温苑两只眼睛瞪得很大,兴奋道:“羡哥哥羡哥哥,这样真的能种出小朋友陪阿苑玩吗?”魏无羡笑眯眯地拍了拍阿苑的头,道:“当然会!羡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

【我天哪好温柔啊羡】

【#魏无羡拖家带口养孩子温柔攻#】

【#魏无羡养家糊口带孩子温柔受#】

【#魏无羡养家糊口带孩子倔强受#】

【事情逐渐变得奇怪起来】

【从温柔攻到倔强受,论我羡经历了什么】

【希望每个羡粉都能对自家小受有个清晰认知📣不要强行装受为攻📣否则就会收获三毒警告裂冰警告避尘警告藏锋警告恨生警告降灾警告📣】

【笑死了笑死了】

【不是你们不看羡羡吗 真的很帅诶】

【温柔爹系男友就你了!】

【哄孩子显得好熟练救命】

【哪来的经验】

【江澄:你说呢?】

【楼上的小心三毒紫电哈哈哈哈哈】

【一分钟了已经 大家吃席吧】

镜头拉远,众人看到了全景——

魏无羡挥着铁锹,把土填满。

半截身子在外的阿苑兴冲冲地嚷嚷着“小朋友”“陪我玩”。魏无羡已经揪起旁边一根草叼到嘴里,潇洒地走远了。」

【……我收回前言】

【你以为的:哄孩子 实际上的:玩孩子】

【#阿苑 幸与不幸#】

【《养孩子》《温柔攻》】

【可恶我被这个男人骗到了】

【u1s1乱葬岗日常真的很温馨!】

【阿苑: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

蓝曦臣呆滞。

聂怀桑憋着笑道:“魏兄,你真厉害。”

魏无羡淡定道:“那是那是。”

你问蓝启仁在哪儿?哦,他早就察觉到大事不妙,在蓝字出现的那一刻就火速带着蓝家众人去杀屠戮玄武了。


「凌羡」

没等众人发问,系统01031就学会了抢答:“金凌字如兰,是金子轩和江厌离的儿子。”

魏无羡和江澄组团怀疑人生去了。

江厌离羞红了一张脸,金子轩还在叨逼叨:“不是,这怎么可能呢……”

眼看着江澄和魏无羡马上要上来打人,01031连忙道:“禁止打架!请当事人前往另一空间解决!”

魏无羡看着江厌离和金子轩消失了,焦急道:“能不能把我跟江澄也送进去?师姐万一被那个臭孔雀欺负了怎么办?”

01031回答道:“不会的,在轩离的空间里他们是无法互相触碰的!”

虞紫鸢放下心来:“那就好。”

「魏无羡问金凌道:“你难道不知道你舅舅为什么要抓我?”金凌回道:“还能为什么,他怀疑你是魏无羡呗。不过既然没有证据证明你是他,那我就姑且认定你不是。行了,赶紧走吧,一会儿我舅舅回来了咱俩都得完蛋。”魏无羡轻声道谢,金凌没有回答。转瞬之间,他抬手劈向金凌后颈,生生劈晕了他。

魏无羡开始扒金凌的裤子。

……果不其然。

一片黑峻峻的恶诅痕。

魏无羡试了许多法子,都没能消去这恶诅痕。他定定看了金凌一会儿,把手探上金凌小腿。

他不能把恶诅痕消去,但是可以把它们转移到自己身上。」

【哭了呜呜呜 阿羡一定会是一个好舅舅】

【如果没有穷奇道截杀 金凌一定会是最幸福的孩子】

【真的只差一点点啊】

【这里就不得不骂一句万恶之源金光善了】

【都怪老种马!!!】

【呜呜呜我的阿凌啊啊啊啊啊】

【金凌真的好让人心疼】

「群像」

「魏无羡不经意间看了一眼窗外——一个小姑娘,还是个有点吓人的小姑娘。他当下来了几分捉弄人的兴致,凑到床边仔细注视着那小姑娘,也不说窗外有什么,只是含含糊糊道几声“好厉害”之类的话。果不其然,金凌第一个就中招了。看着明显被吓到的小朋友们,魏无羡只好道:“每个人都要看,一个一个来,仔细看,看到什么就说出来,别害怕。”蓝景仪忍不住道:“你说的好听!我也不想害怕啊!”魏无羡失笑:“你第一次看,当然害怕了,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现在仔细观察,以后再遇到危险的时候才能不害怕啊,对不对?相信我,这种东西习惯就好了。乱葬岗,全是尸体厉鬼,可怕吧?夷陵老祖还在那儿待了挺长时间呢。茅房,臭不臭?你要是待久了,连饭都能在里面吃。好了,现在一个一个排队看。就从你开始。”」

【他在揭自己的伤疤啊😭】

【可恶 又被刀了】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景仪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景仪:嘘 被蓝老头知道又要抄家规了】



﹏﹏﹏﹏﹏﹏﹏﹏﹏﹏﹏﹏﹏﹏﹏﹏﹏﹏

①:为方便观看,莫玄羽全部AI换脸成羡

大家久等了!实在抱歉!

下章群像 大概是一个修罗场(?)

快完结啦〔撒花〕

其他文戳这

评论(60)

热度(69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