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all羡/直播体】主播她是羡吹4

      前文 

      本章主桑羡

      私设聂明玦没死

      怀桑可能有一点点病娇倾向

【】弹幕内容     「」直播内容

看文前先去第一篇看预警!


﹏﹏﹏﹏﹏﹏﹏﹏﹏﹏﹏﹏﹏﹏﹏﹏﹏﹏


【来了来了来了】

【今天是哪对啊】

【我还有机会看到超A的我羡吗】

【同求】

【许愿曦羡】

【宁羡求求了】

【忘羡必须拥有姓名!】

【all羡不香吗😍】

【ls想法有点危险】

【一人血书求攻羡合集】

【上个视频不是吗】

【不够!远远不够!】

【你永远无法想象我圈正苏的饥渴】

【自从澄羡那段神共情放出来之后正苏画手文手就基本没有出粮过了】

【呜呜呜呜我不得不自割腿肉】

【看视频吧枳来了】

「“哈喽大家好!我是温枳!今天我们要看的是那对cp呢?”温枳故意停了好一会儿才道:“让我们恭喜桑羡姐妹!”」

【啊啊啊啊啊谢谢枳】

【桑羡女孩头顶青天】

【耶耶耶耶耶】

【桑羡桑羡桑羡桑羡桑羡桑羡咯咯哒!】

【ls你……?】

【别刷了看绝美爱情】

聂怀桑成功get自家大哥的死亡凝视一次

「“在磕cp之前呢,我们还是要讲一下历史知识的!”温枳略带尴尬地咳嗽几声,“之前澄羡的我忘记介绍江晚吟前辈了,那么今天就和聂怀桑前辈一起介绍!”」

【文学常识虽迟必到】

【文学常识虽迟必到】

全场的目光汇集到二人身上。

「“因为江晚吟前辈姓氏笔画较少所以先介绍江晚吟前辈!江澄,字晚吟,云梦江氏第二十四位宗主,世家公子排行榜第五,武器有紫电和三毒,世人称之为“三毒圣手”,三月之内初步重建莲花坞,有“一身傲骨自前行,莲花一梦江晚吟”的美誉。”」

「“聂怀桑,清河聂氏第二十七位宗主,玄正时期智商巅峰,因不想继任宗主而藏拙多年。后聂明玦多次失控,怀桑前辈不得已而继任宗主,阿羡死后他追查阿羡死因和众多禁书,怂恿莫玄羽献舍,使阿羡重生,聂怀桑前辈也逐渐崭露锋芒,再无一问三不知之称。”」

聂怀桑默默躲到魏无羡身后。

呜呜呜魏兄救我啊啊啊啊啊!

我大哥他好像要鲨了我!

救命🆘!

魏无羡护着聂怀桑,在聂家二人中间打太极:“那个聂大哥,那个什么有话好好说啊哈哈哈哈…………”

聂明玦瞪了他一眼,魏无羡这才想起来自己同他弟弟有点扯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只好讪讪笑了笑。

「“江兄魏兄!你们商量什么呢!带我一个啊!”」

【一遇魏婴终身误】

【一遇魏婴终身误】

聂怀桑看似兴奋实则心机地道:“魏兄要不明日你把那佛经换成我珍藏的chun工图(谐音)”」

【聂导心机了】

【真•心思深沉】

【聂导:恕我直言 在座的都是弟弟】

【宫斗高手】

【这么心机谁斗得过】

【聂导:你们知道的太多了】

【聂导:猎杀时刻】

【给我聂导上红眼特效!】

魏无羡第二日果真把那佛经换成了春宫图,意料之中的,他也听到了蓝湛的那声滚。谁也没看见聂怀桑藏在扇子后面狐狸一般的笑意。

【白切黑我可以!】

【!原来这里是桑的主意】

【聂导这招高啊】

【他人笑我三不知我笑他人看不穿】

【聂导牛🍺】

蓝忘机脸色十分复杂。

蓝启仁更是震惊极了。

聂怀桑还没来得及解释,温枳就开口了:

「“这!只是!我们聂导智商的初步显现!这个时期的聂导可以说是非常单纯了,让我们看看后期的聂导——”」

聂怀桑:瑟瑟发抖。

聂明玦:你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聂怀桑坐在书桌前,旁边是一个男的,看不清脸。聂怀桑状似无意地道:“阿羡今天与谁见面了?”旁边那人恭敬道:“回宗主,是泽芜君和含光君,下次需要我跟着他们吗?”聂怀桑顿了一顿,道:“不必。”他轻轻笑了起来:“他们两个不足为惧。蓝忘机不是逢乱必出吗?让他帮忙处理一下清河境内的几只邪祟不是理所当然的吗?至于蓝曦臣——三哥太忙了,我心疼他既要处理宗务又要给我大哥弹清心音,正好二哥不是没什么事吗?”聂怀桑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露出一个有些惊恐又有些委屈的眼神:“大哥越来越暴躁了,我真的好害怕,不行,我要去找魏兄给我弄点儿符箓~”」

【woc】

【聂导不愧是你】

【智商天花板了这是】

【聂导666】

【真•影帝】

【膜拜大佬】

【瑞思拜】

魏无羡:……

《傻白甜好盆友不仅想🆙我还心机深沉》

聂明玦:……

明天就让他继任宗主。

蓝启仁:……

这个智商为什么会连续不及格三年?

难道真是老夫的教学方式有问题?

蓝启仁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次日聂怀桑果然一把鼻涕一把泪地上了乱葬岗。他按照昨日的计划把几桩事一一说完,果然没有引起任何一个人的怀疑。魏无羡爽快地答应了他,并且邀请他留在乱葬岗,方便他研究压制刀灵的方法。聂怀桑看着二人强压怒火的神色,差点笑出声来。」

【聂导:美滋滋】

【聂导厉害了】

【既能干掉情敌又能和媳妇在一起】

【聂导:✌🏻】

【等等,不是说聂导和阿羡在射日之征之后没见过吗】

【回ls,是因为当时没找到羡见过聂导的证据所以做出的错误判定】

【ok懂了】

「接下来的事呢大家就都知道啦!羡羡走后聂导发疯一样查羡羡的死因,可是查到最后不得不承认羡羡是紫砂,后来呢聂导又查阅众多禁书,终于在某一天装作不经意地把献舍禁术透露给了忍无可忍的莫玄羽。以上就是本期视频的全部内容啦,我们下次再见~」

【再见】

【再见】

【👋🏻】


﹏﹏﹏﹏﹏﹏﹏﹏﹏﹏﹏﹏﹏﹏﹏﹏﹏﹏

下章忘羡

求红心蓝手评论关注(ㅇㅅㅇ❀)

其他文戳这

评论(22)

热度(119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