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枳✨(随缘更

催更随意 转载私信
本命魏无羡 铁血羡妈
更新慢文笔烂废话多但是绝不弃坑大家放心好了
澄毒羡黑出警的都离我远点
学业繁忙更新慢请谅解 鞠躬!

【澄羡】标题 完

      前文 

      求红心蓝手评论!

﹏﹏﹏﹏﹏﹏﹏﹏﹏﹏﹏﹏﹏﹏﹏﹏﹏﹏

      魏无羡还在愣着,江澄先忍不住了,急道:“你真不打算回来?魏无羡你到底……”魏无羡反应过来,急忙道:“回回回肯定回,我现在就回,阿澄别生气啊,我都听我们阿澄的!师兄这就回!”江澄硬声道:“你最好是快点回来。否则能让你住的就只有柴房了。”而另一边,魏无羡嬉皮笑脸地回答道:“阿澄才不忍心让我睡柴房呢对不对?阿澄要是真的忍心这么对我的话……”眼看着魏无羡神色越来越可怜,好像马上就要哭出来,江枫眠和虞紫鸢连忙给江澄使眼色让他哄哄。

      谁料魏无羡下一刻立马收了那楚楚动人的小白莲神色:“那我就只好爬江宗主的床啦!”

      江枫眠:……

      虞紫鸢:!!

      江澄不为所动,稳如泰山:“魏无羡,阿娘在我旁边。”魏无羡随口应承道:“哦,替我问候咱娘啊。”

      虞夫人已经气不起来了。

      魏无羡瞥到紫电,立刻瞳孔地震:“虞虞虞虞夫人!对对对对对不起!我口不择言我慌不择路我驴唇不对马嘴我呸呸呸我错了都是我不好我错了我回去之后立马跪祠堂跪一年!一年不够……两年也行!”

      江澄笑得都有些隐隐发抖。他脸上带着未尽的笑意。对魏无羡道:“阿娘全都知道了,知道你我心悦彼此,怎么,你不想嫁给我了?”

      魏无羡道:“怎么可能?!只要你还愿意,就算虞夫人打死我,我也要跟你在一起。哎哎哎不对啊怎么就是嫁给你了?!”魏无羡气鼓鼓:“为什么不是我娶你!”

      聂怀桑但笑不语。他摇了摇扇子,状似无意般插嘴道:“魏兄,那当然是因为虞夫人已经把你的名字刻在族谱中「宗主夫人」的位置上啦!魏兄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我跟虞夫人说说,让虞夫人还你一个自由身,如何?”

      魏无羡果然急了,画缩地千里阵法的手都快了些:“聂怀桑!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知不知道!!!你别瞎说!!!我马上就回去准备!!!!”

      江澄啧啧称奇,聂怀桑掐断了小纸人通话,对江澄道:“江宗主,这算我帮你一次,你看刀灵的事情……我当然不是想要白嫖了,这点诚意怎么够呢,我只是说,能不能让魏兄帮帮忙,让他考虑考虑……对对对!你吹点枕边,不是,你在他身边说几句就行!对对!谢谢谢谢!”

      什么也不知道的魏无羡:聂怀桑!!抢我老婆!!!死来!!!!!

      结果可想而知,魏无羡怕江澄不要他了,眼巴巴地试了嫁衣。

      江澄道:“好看。”

      于是魏无羡竟也觉得欢喜,一把抱住江澄道:“嘿嘿,好看吧~我就说嘛,我是最好看的!”

      江澄无奈道:“是,你最好看。丰神俊朗的夷陵老祖能不能放开我了?”

      魏无羡嘀嘀咕咕道:“为什么要放开你呀?你不爱我了吗?肯定是!哎呀江澄咱俩才在一起几天啊你就变心,你不爱我了,可恶可恶可恶!!!”

      江澄冤枉极了:“祖宗,婚宴不要写请柬啦?大小事宜不要安排了?菜也不试了?”

      魏无羡哼哼唧唧地放开了他。江澄看得好笑,把气成河豚的人捞回来亲了一下,低声道:“你消停会儿,回去了再陪你好不好?”

      魏无羡愣了半晌,说好。

      他想,江澄好温柔啊。


      他们成亲那一天,莲花坞里里外外所见之处皆是一片红,所有人脸上都是喜气洋洋的笑。

      江澄紧紧拉住魏无羡的手,他们在一片祝福声中拜了高堂。

      江枫眠告诫他们好好做夫妻,虞紫鸢把代表宗主夫人地位的手镯传给魏无羡,眼眶中含着湿意。江厌离挽着金子轩,笑着向他们送上携手一生的祝福。聂怀桑包了好大一个红包,说带上蓝忘机的份儿。温情温宁带着温家一众老弱病残冲他们笑,说得之不易好好珍惜。魏无羡和江澄对视一眼,笑着说一定。

      一切都是魏无羡以前从没想象过的幸福模样。


      挨桌敬完了酒,他们被众人起哄进了洞房。江宗主挑开了新娘子的盖头,同他喝了合卺酒,又小心翼翼地剪下二人头发各一缕,郑重地把它们系在一起。

      江澄说,阿羡,以后我们就是道侣啦。

      烛光映衬下,江澄因微醺而有些红了的脸显得更加俊美。

      魏无羡定定地看着他,用力地吻上他的唇。

      他想说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但是他直觉这个时候只能说一句话。

      于是他说,江澄,我爱你。

      江澄心满意足地一笑,又和他接了个绵长的吻。



﹏﹏﹏﹏﹏﹏﹏﹏﹏﹏﹏﹏﹏﹏﹏﹏﹏﹏

卡了个下午的520。

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起晚了

正文完。

接下来会有一个番外。

难以想象我居然写了这么多。写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感觉我能来个三千字小作文,但是真正到了碎碎念环节想说的只有感谢。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粮票和催更,感谢每一个宝贝的关注,感谢大家对这篇文的支持和喜爱。真的没想到我这篇文会有这么多人在看。再次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

我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但是他们的爱情才刚刚开始!

就这样,我们下篇文再见!

番外戳这 

其他文戳这

评论(29)

热度(44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